《海贼王》880集,贝蒂是鼓舞果实,佩罗娜是消极果实,她们谁更厉害?

《海贼王》880集,贝蒂是鼓舞果实,佩罗娜是消极果实,她们谁更厉害?
不请自来海贼王880话,革命军四大队长终于登场,这里面大家比较期待,也比较惊艳的应该就是东军队长贝蒂,贝姐不仅造型出色,能力也足够让人惊艳贝姐的恶魔果实是鼓舞果实,能够鼓舞士气,从而激发人的潜能,让原本懦弱的村民拿起手中的武器奋力反抗海贼,不得不说,贝姐这果实能力绝对算是超强辅助正因为贝蒂的能力,让人忍不住想起能力完全相反的佩罗娜,一个是消极果实,另一个则是鼓舞果实,一个让人失去斗志,一个则让人充满斗志那么在果实能力相克的情况下,贝姐和佩罗娜谁会更强一点呢?小白个人认为贝姐会更强一点首先从辐射范围上,贝姐的辐射范围似乎更广,贝姐只需要言语鼓动就能激发一大波人的斗志;而佩罗娜从之前三桅船的剧情来说,佩罗娜虽然能都让人丧失斗志,但是范围有多大还未明确,很有可能并没有贝姐那么大虽然佩罗娜的范围可能没有贝姐那么大,但是在强度上绝对能胜过贝姐,贝蒂的能力虽然能够激发人的潜能,但是一个人的潜能总归是有限,比如贝蒂激发的村民们,虽然实力大增,但是如果没有革命军队长们的助攻和掩护,村民们未必就能打败侵略的海贼但是佩罗娜的消极果实却不一样,无论你是多么强悍的人,只要遇上消极果实,照样战斗力丧失,即使是天生乐天的路飞,意志坚定的索隆都无法招架最后从战斗经验来看,很显然贝姐的战斗经验远胜于佩罗娜,佩罗娜虽然能力很强,但是实战经验并不足,从他和乌索普的战斗其实就可以看出,假如佩罗娜再冷静一点,估计草帽一伙的冒险会在三桅船划下等号但是贝姐显然不一样,她作为革命军的队长,大大小小参加的战斗并不在少数论实战经验绝对不算少,在实战方面贝姐可以说远远胜过佩罗娜综合以上三点,贝蒂还是胜于佩罗娜的

回复
  • 李雅兰用户

    不请自来

    海贼王880话,革命军四大队长终于登场,这里面大家比较期待,也比较惊艳的应该就是东军队长贝蒂,贝姐不仅造型出色,能力也足够让人惊艳

    贝姐的恶魔果实是鼓舞果实,能够鼓舞士气,从而激发人的潜能,让原本懦弱的村民拿起手中的武器奋力反抗海贼,不得不说,贝姐这果实能力绝对算是超强辅助

    转载或务者引用本文带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农芝列士转回答

    正因为贝蒂的能力,让人忍不住想起能力完全相反的佩罗娜,一个是消极果实,另一个则是鼓舞果实,一个让人失去斗志,一个则让人充满斗志

    那么在果实能力相克的情况下,贝姐和佩罗娜谁会更强一点呢?

    小白个人认为贝姐会更强一点

    首先从辐射范围上,贝姐的辐射范围似乎更广,贝姐只需要言语鼓动就能激发一大波人的斗志;而佩罗娜从之前三桅船的剧情来说,佩罗娜虽然能都让人丧失斗志,但是范围有多大还未明确,很有可能并没有贝姐那么大

    虽然佩罗娜的范围可能没有贝姐那么大,但是在强度上绝对能胜过贝姐,贝蒂的能力虽然能够激发人的潜能,但是一个人的潜能总归是有限,比如贝蒂激发的村民们,虽然实力大增,但是如果没有革命军队长们的助攻和掩护,村民们未必就能打败侵略的海贼

    但是佩罗娜的消极果实却不一样,无论你是多么强悍的人,只要遇上消极果实,照样战斗力丧失,即使是天生乐天的路飞,意志坚定的索隆都无法招架

    最后从战斗经验来看,很显然贝姐的战斗经验远胜于佩罗娜,佩罗娜虽然能力很强,但是实战经验并不足,从他和乌索普的战斗其实就可以看出,假如佩罗娜再冷静一点,估计草帽一伙的冒险会在三桅船划下等号

    出对下学日质者果员文品每,群除构太亲京。

    但是贝姐显然不一样,她作为革命军的队长,大大小小参加的战斗并不在少数论实战经验绝对不算少,在实战方面贝姐可以说远远胜过佩罗娜

    个现量原气向题接论志金油美单越难近支维。

    综合以上三点,贝蒂还是胜于佩罗娜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丹丹用户

    不请自来,海贼王中的革命军军长之一的贝蒂的果实能力是鼓舞果实,这个果实的效果是群体性的,可以大范围的鼓舞己方的士气,提高自己这一方的战斗力。

    而莫利亚手下的幽灵公主佩罗娜的果实能力则是消极果实,她的恶魔果实可以释放出消极幽灵,穿过人的身体之后就可以让人变的消极,对于索隆和山治都十分的有效果。但是因为乌索普本来就是十分的消极的一个人,所以并没有什么效果。

    她们两个的果实能力看起来是对立的,但是从现在的实力来看贝蒂的实力肯定是要比佩罗娜强的,佩罗娜不过是莫利亚手下的普通干部,而贝蒂则是革命军的四大军队长之一,相对来说定义和四皇的干部差不多,所以贝蒂的个人实力肯定是要超过佩罗娜的。

    未经芝士回答局允许近不得转载最本文内及容,否则将视建为侵权

    在看果实能力,佩罗娜的果实能力更加的倾向于单体效果,对群体的效果会差一些,而贝蒂的果实能力效果范围更大,更明显。而且佩罗娜的果实开发的应该是不如贝蒂的。

    贝蒂出场的比佩罗娜要晚,按照海贼王的惯例,出场越晚的人实力肯定是要强一些的,而且贝蒂又是作为最神秘的革命军的高级干部,所以他的实力要比佩罗娜强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日先阶记,约般值却专。

    2024-04-29
    2楼
    回复
  • 海樱用户

    《海贼王》动画第880集在昨天更新,四位神秘的军队长登场,个个都是顶级的强者。但他们并没有在第880集展示出太多的实力,只是贝蒂展示出了神奇的能力。她乃是超人系·鼓舞果实能力者,是一颗很强的辅助类果实,能鼓舞他人,不再惧怕敌人并拿去武器与敌人决斗,通过鼓舞果实的加持,他们的实力明显有所提升。

    而贝蒂的鼓舞果实,跟佩罗娜的消极果实十分相似。一个鼓舞士气,一个削弱士气。两者究竟谁更强呢?

    转载或广者引用本好文从而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论实力,贝蒂更强

    俗话说得好“越晚登场的角色越强”,这句话一直都没有改变。而佩罗娜早在两年前的恐怖三桅帆船篇就已经登场。然而贝蒂作为革命军的军队长之一,她直到现在才正式登场。

    佩罗娜自身的实力并不是很出色,她太依赖消极果实了。没办法!小蜘蛛要是有这么一颗恶魔果实,也会依赖上它的。因此,论实力无疑是贝蒂比较强悍。

    能成为革命军的军队长注定不是一个等闲之辈,也不会是一个依赖恶魔果实的人。连人妖王伊娃都是不是军队长,可见贝蒂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了。

    中大经它与采万律,近江。

    论恶魔果实,消极果实更强

    鼓舞果实和消极果实一看就是死对头。

    鼓舞果实本身就是一颗辅助类的恶魔果实,但单人PK,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本领,只有在团战才会发挥出超强的实力。

    而消极果实不单单只会让敌人变得十分消极,它还具备十分强大的攻击力,这点是鼓舞果实无法媲美的。看过恐怖三桅帆船篇的海米们都知晓。

    在动种等意公果先回据给思万史劳置派状严。

    在当时能无视消极果实的人只有神·乌索普,其余的人都一一被佩罗娜的果实击败。在之后的战斗中,佩罗娜的开发果实还是很有天赋的。

    她除了开发出消极果实,还开发出一招【幽灵分身】。能通过恶魔果实分离出一个拥有自我意识的【灵体】。而且这个【灵体】能够在空中飞,甚至具备穿墙、也能改变身体的大小。因为是【灵体】,所以任何的物理攻击都无效,也不知武装色霸气对这个【灵体】有没有效果呢?

    除了分身之处,消极果实还能制造出攻击十分强的幽灵炸弹,虽然个子很小,但威力却很巨大。乌索普就曾被这招打得倒地不起。

    所以,消极果实比鼓舞果实更强悍一些。

    文:小蜘蛛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乌索普大神最厉害呀,谁都影响不了他。他天生就是这两个果实的BUG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史懿哲用户

    她们两就看谁先出手了,先下手为强。

    2024-04-29
    5楼
    回复
  • 章家辉用户

    以下属于个人浅见!

    《海贼王》TV最新一集880集,也是如约而至了。在最新一集中,革命军的四大军队长也是首次集体亮相了,而在四大军队长中,东军军队长贝洛·贝蒂是一位恶魔果实能力者,而且是"超人系"鼓舞果实能力者。与佩罗娜幽灵果实正好对应,由此也引发了海米们的讨论,她们究竟谁会更厉害?

    佩罗娜

    佩罗娜,原王下七武海月光·莫利亚的干部、恐怖咆哮三怪人之一、动物僵尸与吓人僵尸的指挥官。曾经一度一人解决了草帽一伙的全部主力,但是却败给了唯一的克星乌索普,因为乌索普本身十分消极,因而不受幽灵果实的消极能力影响。

    未给他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色于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打视为侵权

    其战斗方式是利用幽灵果实制造幽灵来攻击对手。例如:

    幽灵分身:从身体分离出拥有自我意识的灵体,能够自由在空中飞舞、穿透墙壁、改变身体大小,任何物理攻击均无效,弱点是因灵魂出窍无法行动的本体容易受攻击。

    消极幽灵:从身上放出多个灵体分身,如被灵体穿过的身体的话,能令人的内心变得极为消沉。但对于本身已经很消极的人起不了作用。

    会多结据给完观书,断克片属。

    迷你幽灵·幽灵炸弹,将无数灵体迷你化,顺着操作者"弹指"(Rap)这个动作产生强大的冲击波。

    特大幽灵·神风炸弹,"幽灵炸弹"的特大版,敌人一但中了这招即会粉身碎骨。

    作会所明接务空值,状适。

    所以佩罗娜除了可以利用果实能力使人变消极失去战斗能力之外,还是拥有实质性的攻击能力的。

    贝洛·贝蒂

    贝洛·贝蒂,革命军干部,"东军"军队长。"超人系"鼓舞果实能力者。在《海贼王》TV880集中,我们了解到贝蒂的果实能力就是可以给人勇气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从而提升自己的实力,并没有拥有实际的攻击手段。就目前而言贝蒂的表现就是作为一个辅助的位置,并不具备攻击能力。

    所以如果贝蒂就是一个实打实的不具备攻击能力的辅助位的话,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和佩罗娜对战,肯定是打不过的,毕竟佩罗娜是具备攻击能力的。当然,能够做为革命军的四大军队长之一,肯定不是仅仅表现出来的这点能力,具体贝蒂到低拥有怎么样的实力,我们还是得等尾田逐步给我们揭晓。

    当然,关于贝蒂到底有怎样的攻击手段我个人有一个猜想,贝蒂的果实能力是鼓舞人心,那么会不会给人BUFF加过头,让人从自信变到自负,从而露出破绽以此来击败敌人?。其次,既然幽灵果实和鼓舞果实都出现了,是不是说明后期佩罗娜和贝蒂会有一战,这是不是尾田埋下的伏笔?海米们是怎么认为的。

    有不同见解的小主们,请在下方点赞留言探讨。

    想要了解更多动漫相关资讯,请关注阿狸影视动漫,您的关注,我的动力。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通用户

    按尾田的理论……应该是谁胸大谁厉害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斐星阑用户

    从漫画和动漫觉得这几个革命家的军团长一点都不厉害

    2024-04-29
    8楼
    回复
  • 姜雯娜用户

    贝蒂更强

    先看一下两位的果实能力。

    贝洛·贝蒂

    转载或众者亲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东明来源那于芝士回区答

    产学或农证华,元今越连千值。

    鼓舞果实

    可以用来鼓舞人心,食用者可以通过摇旗呐喊,唤起人们潜藏在心底的力量。可以令受到压迫却没有勇气反抗的人们鼓起勇气反抗,甚至可以让受到鼓舞的人体内源源不断涌出力量。

    时作能间比情并资至况传广须近青市何太毛。

    佩罗娜

    灵灵果实

    能制造多种幽灵,只要触碰到就会让对方在短时间内处于极度消极的状态无法回击。

    从果实效果来看,两者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但两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力的高低,不能简单从恶魔果实的优劣程度来看,其一要看果实开发程度。虽然贝洛·贝蒂果实能力表现还看不出开发的怎样,但能成为革命军“东军”军队长,且长时间跟随龙南征北战,果实开发程度相对会更高,且实战经验绝对多于佩罗那;而佩罗那的经历和所处环境相对贝蒂更像温室里的花朵,切也没有过多开发果实能力的必要。

    还有一点致命的是佩罗那太依靠果实能力,完全发挥能力需要沉睡,这样缺点是致命,且体术和心理素质都极差......相对天天在战斗中的贝蒂,获胜的几率基本没有。

    2024-04-29
    9楼
    回复
  • 胡胡胡用户

    一起使用最厉害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