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暗恋的人对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和自己暗恋的人对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心跳加速,也可以面部平静,是无言的对话!怕对方发现,又想让对方知道,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感觉!暗恋既对方不知道,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对视,不经意眼光碰撞,暗恋方怕被发现会躲开。谢邀!

回复
  • 张欣毓用户

    心跳加速,也可以面部平静,是无言的对话!怕对方发现,又想让对方知道,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感觉!

    暗恋既对方不知道,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对视,不经意眼光碰撞,暗恋方怕被发现会躲开。谢邀!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浩然用户

    暗恋,说白了就是,赖蛤蟆想吃天鹅肉!

    第一自悲,第二条件不对等,第三胆量不够(这与从小生存环境有关),还有最主要的一条_过于害怕失败丢面子。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太爱面子,脸皮薄的朋友,把很多很多的机遇都白白的失去了!所以奉劝年轻的朋友们,爱.就要大胆的喊出来!

    转取起载或者引用本文期内容联请注明来源于芝西士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顾梓蓓用户

    对自己而言,是一种无端的激情涌动,是欲言又止的不舍,是想很近的接触,却又把自己推的远远的,只是静静的看着想着!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鑑用户

    和自己暗恋的人对视,你会产生一种触电的感觉,这不是吹牛,而是活生生的感触啊。

    记得那年我才十六,岁数不大哦。

    可能是我早熟吧,就喜欢上一个女生,说心里话,我感觉她很漂亮,所以我就暗恋上了她。

    芝士回答,青版权必究,未经花许风关可,争不得转载

    说实话暗恋可能是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了,由于那时候害羞哪里赶上去表白啊,还有大家都上初中,学习要紧,要是敢搞对象,不让父母打死也得让教导主任上课,反正下场有多惨你们就在心里猜想一下就知道l。

    记得那一次放学之后,我和暗恋的女生取车子的时候相遇了,你们说巧不巧我俩的车子放在了一起,完全是巧合哦,我可没有做小动作,那时候她看向了我,我也看向了她,虽然我不知道她什么感觉,可是那一刻就感觉自己好像在她的眼中看到一道闪电,自己刷的一下就被电到了。

    那种感觉非常奇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

    这使正系做阶思改斗,张整装儿难往号。

    不过以后学习紧张起来,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而那种感觉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从来没有发生过。

    现在想想,少年的你真好!

    2024-04-30
    4楼
    回复
  • 高尚文用户

    那是一种,话多嘴边又说不出口,害怕她拒绝,总之很难受,就像我喜欢她,也像她喜欢我一样就好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吕周翼用户

    也许就是想让她读懂你内心的全部,然后等她脱口而出,余生我给你幸福!

    2024-04-30
    6楼
    回复
  • 麴贵群用户

    其实我有过那样的体验,但是真的不敢去对视,有一点惊喜害怕。看到他的目光又会偷偷的躲闪开来,心里暗自高兴,又会胡思乱想。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挺爽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欧阳冠宇用户

    和自己暗恋的人对视,第一感觉脸红心跳,不好意思,但又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不知对方在想什么,想从对方的眼里知道答案。

    2024-04-30
    8楼
    回复
  • 左耳听用户

    我曾经和暗恋对象对视绝对超不过五秒,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脸红,心虚

    2024-04-30
    9楼
    回复
  • 周军康用户

    有点不敢直视,内心会有点发憷。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