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是不是一部毁三观的电视剧?

《还珠格格》是不是一部毁三观的电视剧?
从小到大看了无数遍,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是什么?相信大部分的回答都是《还珠格格》。虽说现在很多网友都在说这部电视剧有点毁三观,笑谈:“在纯真无邪的年纪,大家都被这种深情感动得不行,但如今时过境迁,却只想吐槽一句:我当年看得是个什么玩意儿!”说当年印象中温婉大气的令妃娘娘,其实才是妥妥的深宫赢家,和狠毒却愚蠢的皇后比起来,不知道高了几个段位,一番“父女论”,滴水不漏见缝插针,把皇上哄得是眉开眼笑。除了令妃让人大为改观之外,一直被标榜深情付出的五阿哥,也被重新定义为渣男。被迫娶了知画,却没经住诱惑,实打实地来了个婚内身心双重出轨。但是不可否认《还珠格格》创造中国电视剧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收视纪录,不仅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等四大主演,连出演配角的张铁林、范冰冰、王艳等也凭借该剧一炮走红,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大传奇!现在不提当年的剧情怎么样,这部电视剧确实陪伴了很多小伙伴的青春,是很多人心目中分量最重的一部电视剧,是我们年少的回忆。“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 暑假到来之际,熟悉的芒果台,熟悉的播放时间,熟悉的激动情绪,但唯独找不到当年爱恨的纯粹了,剧情没变,观者却不再是当年的观者。现在的我们不适合去评价以前,这部剧是经典,谁都否认不了。

回复
  • 蔡嘉琪用户

    从小到大看了无数遍,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是什么?相信大部分的回答都是《还珠格格》。虽说现在很多网友都在说这部电视剧有点毁三观,笑谈:“在纯真无邪的年纪,大家都被这种深情感动得不行,但如今时过境迁,却只想吐槽一句:我当年看得是个什么玩意儿!”说当年印象中温婉大气的令妃娘娘,其实才是妥妥的深宫赢家,和狠毒却愚蠢的皇后比起来,不知道高了几个段位,一番“父女论”,滴水不漏见缝插针,把皇上哄得是眉开眼笑。除了令妃让人大为改观之外,一直被标榜深情付出的五阿哥,也被重新定义为渣男。被迫娶了知画,却没经住诱惑,实打实地来了个婚内身心双重出轨。

    但是不可否认《还珠格格》创造中国电视剧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收视纪录,不仅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等四大主演,连出演配角的张铁林、范冰冰、王艳等也凭借该剧一炮走红,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大传奇!现在不提当年的剧情怎么样,这部电视剧确实陪伴了很多小伙伴的青春,是很多人心目中分量最重的一部电视剧,是我们年少的回忆。“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 暑假到来之际,熟悉的芒果台,熟悉的播放时间,熟悉的激动情绪,但唯独找不到当年爱恨的纯粹了,剧情没变,观者却不再是当年的观者。现在的我们不适合去评价以前,这部剧是经典,谁都否认不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