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饭的男人和会写诗的男人你喜欢哪种?

会做饭的男人和会写诗的男人你喜欢哪种?
这个问题,如果是我,从内心来说肯定是喜欢会写诗的男人了,因为我喜欢写文章,肯定是有共同语言的,也会合得来,在一起会有说不完的话。但是这要看他的诗能变现吗?能换成钱吗??因为我喜欢写文章,但是都没有变现,如果再遇见一个会写诗,什么事不做,不会做,而且诗又不能变成钱的人,那吃啥呢??一家人总不可能读读诗,写写文章就饱了吧?现实就是这样,首先得有经济上的支持,才能有精力,有时间写诗写文章,没有经济保障,什么也无从谈起,所以一个家庭有一个人写写画画就够了,如果是我当然选那个会做饭的男人了,他会挣钱会做饭,我才有时间写东西,看书,现实和理想中的生活是有差距的,人不能生活在梦中,这就是我的体会,以前我会觉得应该找那个会写诗的,现在不会了,一个家庭一个人写就够了,再说会写诗的人,情感丰富,比较敏感,容易动情,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是那样的人,会心累,那也就没有快乐可言了,会做饭的男人好,会让你顿顿吃上可口的饭菜,这样身体也会好,挺好的。

回复
  • 瑞超霞用户

    这个问题,如果是我,从内心来说肯定是喜欢会写诗的男人了,因为我喜欢写文章,肯定是有共同语言的,也会合得来,在一起会有说不完的话。

    但是这要看他的诗能变现吗?能换成钱吗??因为我喜欢写文章,但是都没有变现,如果再遇见一个会写诗,什么事不做,不会做,而且诗又不能变成钱的人,那吃啥呢??一家人总不可能读读诗,写写文章就饱了吧?

    现实就是这样,首先得有经济上的支持,才能有精力,有时间写诗写文章,没有经济保障,什么也无从谈起,所以一个家庭有一个人写写画画就够了,如果是我当然选那个会做饭的男人了,他会挣钱会做饭,我才有时间写东西,看书,现实和理想中的生活是有差距的,人不能生活在梦中,这就是我的体会,以前我会觉得应该找那个会写诗的,现在不会了,一个家庭一个人写就够了,再说会写诗的人,情感丰富,比较敏感,容易动情,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是那样的人,会心累,那也就没有快乐可言了,会做饭的男人好,会让你顿顿吃上可口的饭菜,这样身体也会好,挺好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系内容个请注明来类源影于芝率士回答

    2024-04-26
    1楼
    回复
  • 姜有用户

    我想大多数人选择会做饭的男人。因为诗不能当饭吃,理想不等于现实。而且会写诗的男人挣了大钱会拋弃你,挣了小钱养不了家,不正钱的就更别提了。

    人生大部分人会很现实,选择做饭的男人更实际一些。而不会选择会写诗的男人,没有用,不当饿。

    人生在于选择,选择做饭的男人,就找到了实干的人。选择会写诗人的男人,有风险系数,中看不中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个不得转真载及物本文内容,否则型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2楼
    回复
  • 侯晨曦用户

    会写诗的男人最讨人喜欢,也会很浪漫,如徐志摩。

    当然徐志摩因为和前妻张幼仪的离婚,让大家都讨厌,但不得不说,他很有女人缘。张幼仪虽然不得他欢心,也是一位很有作为的女性。林徽因的美丽与才华也是公认的,纵使结婚生子,身边也一直不缺乏优秀的男人最求,如金岳霖一生随林而居。

    最后一任妻子陆小曼除了身体不好抽鸦片也是一样优秀。

    芝士满回答商,版权必层究目,未经许可,不标得转载

    一个时代几个顶尖优秀的女性都那么喜欢徐志摩,那么证明会写诗的男人最令女人喜欢。

    2024-04-26
    3楼
    回复
  • 羽樱用户

    很久没写问答了,看了这个问答,很有意思。为什么总要做出选择呢?

    为什么不能又会写诗,又会做饭,当然,最好又会挣钱。当然,最好长的又帅。

    可是,人生中有很多可是。会写诗的男人大多花心。古往今来,太多太多,就不举例子了。会做饭的男人,好似易得。毕竟厨师人人可学,诗不是人人会写。

    芝士回答,维版权必究,未经许些可就,不线部得转载

    可是,我嫁的人,即不会写诗,也不会做饭。好惨噢。当初占了个帅,现在已是大叔。当初追我时也吟诵过诗句,结婚后嘲讽我写的诗是小学生作文。唯一好处,就是理工男不花心,对谁都不解风情。

    说到底,这选择题撂给我:选会做饭的。

    2024-04-26
    4楼
    回复
  • 宏子明用户

    谢谢友!

    会做饭的男人和会写诗的男人👨喜欢哪种?

    个人思想两个都喜欢!必须的😄有真爱!更是男的有责任心,有努力😊能为家庭带来幸福快乐😊有诗情画意的人,可能文雅彬彬的!不会做饭有真爱他会学做的,都是学而知!不是生来就什么😊都会。

    未容经体芝士回答允立许不得转划载本文内容,否般则将视为侵权

    男人有努力的!哪样都会优秀的,做饭不是什么😊大不了😊

    不管会写诗会做饭,只要有努力😊有本事能挣钱养家糊口,是有智慧女人喜欢😊

    应还已接决速安,装委率始照。

    我的回答!

    2024-04-26
    5楼
    回复
  • 童话镇用户

    我是一个仰望蓝天不看脚下的人。只要有情调陪伴,吃饭就成了例行公事,完全失去了味觉了,这也许是我致命的伤。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有情更比无情的苦”,不知道人世间有多少朋友为一个情字肝肠寸断多少节,几回望断天涯路。

    两汉:佚名

    未议经芝安士回油答允许不得转载际题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君似明月我似雾,雾随月隐空留露。君善抚琴我善舞,曲终人离心若堵。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魂随君去终不悔,绵绵相思为君苦。相思苦,凭谁诉?遥遥不知君何处。扶门切思君之嘱,登高望断天涯路。

    只因为你对我的一次回眸,让我陷入日日夜夜的思念。魂牵梦绕着你,一点也不后悔,这漫长的相思都是为了你而愁苦。想思的苦楚,我又去对向谁倾诉?路途遥遥远不知你在何处。抚着门框记着你的叮嘱,登上高处望尽了天涯的道路。你看她是不是备受折磨呀。在现实的生活中,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一方是仰望天空,一方是只看脚下。那最受折磨的还是多情,因为无情不知道多情的苦。如果一个丈夫只认得物质,没有情怀,那你这辈子不是在跟行尸走肉生活吗。他要是会写诗,我愿意给他做饭。

    2024-04-26
    6楼
    回复
  • 郭豪豪用户

    会做饭的男人与会写诗的男人,你喜欢哪种?

    如果说喜欢,我当然喜欢写诗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有文采,风流倜傥,略带忧郁,别说少女喜欢,就是我这个老头子也喜欢。

    会做饭的男人,那是经济适用男,如果会做饭又肯为你做饭,我当然也喜欢。不过两者比较起来,一个是精神食粮,一个是生活必须,要选择就要因具体情况决定。吃不饱饭就先解决吃饭,那会做饭的男人领先;吃饭饱了,精神食粮最重要。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五复业又各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7楼
    回复
  • 郭子歆用户

    我选会做饭的。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李清弦用户

    我做的饭菜的水平,在普通家庭当中的水平里还算可以。我同样也写过许多自认为的美诗。我只知道我自己还是有人欣赏和称赞的。

    2024-04-26
    9楼
    回复
  • 孟子君用户

    还是选择会做饭的男人吧,会写诗的男人,虽然让你感觉很浪漫,但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可能都会选择做饭的,因为这样的男人更实际一些,让你的生活会有一种踏实感和安全感!

    写诗的男人虽然看起来很浪漫,很有情调,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不太实际,没有太大的用处,如果他有了成就,马上就会抛弃你,如果只是会写诗,却担不起这个家的责任,中看不中用!

    版权提归广芝士回答却网则站现或原作者所有

    所以还是选择会做饭的男人吧,这样的男人会好好珍惜你、呵护你,他才是你这辈子真正的依靠!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