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鼬屠灭宇智波一族时,为什么那么容易?

《火影》鼬屠灭宇智波一族时,为什么那么容易?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宇智波一族灭族事件,作为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大事件之一与动漫中的很有重要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宇智波鼬作为整个事件的屠戮者,火影第一背锅王,在终结了自己整个宗族后加入了晓组织。那么为何看似强大的宇智波一族会被宇智波鼬灭族呢?鼬真的一个晚上杀光了全族的人?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宇智波富岳的妥协在宇智波止水的别天神计划被团藏破坏后,包括三代火影,止水,鼬在内的知情者们都差不多知道,解决宇智波一族叛乱的唯一方法可能只剩下武力了。而此时作为风口浪尖的宇智波一族族长富岳也开始意识到目前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超出自己的掌控之中。一方面,宇智波一族内部叛乱的呼声越来越大,富岳明知面对木叶这座大山反叛的话也是鱼死网破,但族人需要一个发泄点去平覆内心的不满。另一方面,自己的双面间谍儿子宇智波鼬此时的态度还不明朗,宇智波一族反叛的胜算进一步降低。因此在富岳得知儿子鼬决心站在木叶阵营而放弃整个宇智波一族后。最终富岳也选择了放弃抵抗,换取佐助与鼬两人活着的机会。带土的从旁协助宇智波鼬能够一夜灭族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宇智波带土的加入。在宇智波鼬决定亲自动手杀光自己宗族后,宇智波带土出现并示意鼬可以助其一臂之力。而鼬因为需要加入晓组织来执行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于是也同意了带土的要求。自此,宇智波一族的两位杀神如同鬼魅一般穿梭在黑夜之中,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团藏的补刀真正意义上仅凭鼬与带土两人之力,即便两人实力再强也难以在一夜之间让整个宇智波一族灭绝。因此早已窥探宇智波一族写轮眼多时的团藏趁着这个黑夜,带着根组织一共奔赴了宇智波一族。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鼬的手下没有活口的原因。因为即便宇智波一族族人没有被鼬彻底杀死,也会被前来夺取写轮眼的团藏顺手补刀。由上可见,真正实现宇智波一族最黑暗夜晚的幕后屠夫不止宇智波鼬一人,还有带土和团藏等人的协助。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凭鼬一人在富岳反抗的情况下,鼬能一夜之间杀完全族吗?

回复
  • 周炘彤用户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

    宇智波一族灭族事件,作为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大事件之一与动漫中的很有重要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宇智波鼬作为整个事件的屠戮者,火影第一背锅王,在终结了自己整个宗族后加入了晓组织。

    芝士回答价,但版权必究,写未经许每可,不得设转载

    有之四与者直她记连酸太始引。

    那么为何看似强大的宇智波一族会被宇智波鼬灭族呢?鼬真的一个晚上杀光了全族的人?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

    宇智波富岳的妥协

    在宇智波止水的别天神计划被团藏破坏后,包括三代火影,止水,鼬在内的知情者们都差不多知道,解决宇智波一族叛乱的唯一方法可能只剩下武力了。

    就主年家里它果,长农放儿专。

    而此时作为风口浪尖的宇智波一族族长富岳也开始意识到目前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超出自己的掌控之中。一方面,宇智波一族内部叛乱的呼声越来越大,富岳明知面对木叶这座大山反叛的话也是鱼死网破,但族人需要一个发泄点去平覆内心的不满。另一方面,自己的双面间谍儿子宇智波鼬此时的态度还不明朗,宇智波一族反叛的胜算进一步降低。

    因此在富岳得知儿子鼬决心站在木叶阵营而放弃整个宇智波一族后。最终富岳也选择了放弃抵抗,换取佐助与鼬两人活着的机会。

    带土的从旁协助

    宇智波鼬能够一夜灭族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宇智波带土的加入。

    在宇智波鼬决定亲自动手杀光自己宗族后,宇智波带土出现并示意鼬可以助其一臂之力。而鼬因为需要加入晓组织来执行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于是也同意了带土的要求。自此,宇智波一族的两位杀神如同鬼魅一般穿梭在黑夜之中,所到之处血流成河。

    团藏的补刀

    真正意义上仅凭鼬与带土两人之力,即便两人实力再强也难以在一夜之间让整个宇智波一族灭绝。

    因此早已窥探宇智波一族写轮眼多时的团藏趁着这个黑夜,带着根组织一共奔赴了宇智波一族。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鼬的手下没有活口的原因。因为即便宇智波一族族人没有被鼬彻底杀死,也会被前来夺取写轮眼的团藏顺手补刀。

    由上可见,真正实现宇智波一族最黑暗夜晚的幕后屠夫不止宇智波鼬一人,还有带土和团藏等人的协助。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凭鼬一人在富岳反抗的情况下,鼬能一夜之间杀完全族吗?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火影虽完结,依然在我心。大家好,我是爱动漫更爱火影的剑客,希望可以交更多爱动漫爱火影的朋友。剑客觉得鼬灭族的时候,一点都不容易。

    首先鼬和带土的实力不用说了吧,鼬刚刚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不像后来有失明的危险,鼬的身体也没有后来的病那么严重,带土还接受了斑多年的教导,这样的实力,对宇智波一族进行灭族都是暗中进行,好多族人死的时候,都十分的惊讶。

    而且富岳同样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这可是计划外的事情。如果富岳反抗,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更何况富岳可是鼬的爸爸啊!你知道鼬在亲手杀掉自己父母的时候,内心有多么煎熬吗?

    版权归应芝士回地答网站全或原机作者所必有

    逼死亲生父母,对最爱的弟弟用出月读,这样的事情很容易?剑客觉得这种事情比封印辉夜还要难!相信鼬从来没有觉得灭族容易过!

    以上就是剑客的看法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孙恋琴用户

    在《火影忍者》中,鼬屠灭宇智波一族时,为什么那么容易?

    宇智波灭族之夜,木叶多了几百个亡灵,但在团扇族地之外却是风平浪静,平静得让人心寒。那时,佐助因为某些原因,回家的时间晚了些,夜幕已经降临。就在这时,宇智波鼬的表演开始了!

    未儿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非容积,否院则将视为侵华权

    宇智波鼬在灭族时,未免也太轻松了点。虽然那些宇智波在自家族地确实会稍微放松警惕,但也不至于让他一路砍瓜切菜,直到最后都没人能拦得下他。更奇怪的是,那么多身经百战的宇智波,为什么他们无一例外都选择了逃跑,而不是扑上去跟宇智波鼬决一死战呢?

    这就要说起止水给鼬那只万花筒了,别天神效力非凡,在那些宇智波们心中种下会他们无法反抗的种子不算难事。再加上宇智波鼬自己也有万花筒,才会出现这种没人能够阻拦他的场面。要不然,宇智波鼬想要如愿可没那么容易!

    面行建她土广,段界除号。

    你觉得,当时的宇智波鼬算是正常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 鄂鹤荣用户

    时过境迁,逐渐消失掩藏的千手一族,由于千手柱间、千手扉间两位木叶的扛把子相继去世以后,千手家族的实力也正式开始衰败。仅仅留下几个千手家族带出来的亲信苟延残喘的治理着木叶。从第一次忍界大战到第三次忍界大战,木叶虽未败过,但并不代表就是胜利。侧面也反应出了木叶的综合实力是在下降的。云隐村盗取木叶日向家族的白眼一事,木叶高层也为了和平,忍气吞声咽下了这口气。其中有一个家族——宇智波家族就坐不住了。原本在历史上千手家族与宇智波家族就是敌人,以绝对的实力让宇智波家族臣服。但如今木叶的日益衰败,而宇智波家族却越来越壮大的局面,篡权夺位仅仅只在一瞬间。

    如果木叶高层不惧怕宇智波家族的力量,何来灭族一说?这就是活生生的心虚的表现。宇智波家族的实力早已不在木叶高层的控制范围之内。如果宇智波家族与目前的木叶高层决一死战,木叶必将生灵涂炭,不仅如此,其他忍村的忍者也会趁火打劫分一杯羹,那么木叶就会解体。宇智波鼬为了大局着想,大义灭亲,阻止了这场悲剧的发生。但为何一夜就能灭族?从旁人来看,这个工作量是否很轻松?

    版权归难芝士回答网热加站或原作目作者所有

    1.+++【鼬打最少的伤害,承担最大的责任】

    鼬打最少的伤害不是说鼬的能力不行,而是有人从中作梗——暗部。

    在卡卡西暗部传有一个细节,鼬杀完族人以后,团藏、三代就迅速到了案发现场,不仅如此,两秒内就集中了所有暗部成员。所以,在鼬动手以前,团藏手里的暗部也已经动手了或者就根本已经就位了,知道等待鼬以出手,毕竟暗部人多,其效率肯定不必鼬低多少。不要忘了,暗部最擅长的手段就是暗杀。这一猜想结果来源于团藏装满右手的写轮眼,如果团藏没有参与行动,绝对不会收集到这么多写轮眼的(等宇智波族人死了挖出来?如果宇智波族人死后没有开出写轮眼的状态,你把宇智波族人普通状态的眼睛挖去之后安装到自己的眼眶中,能开出写轮眼?确定外人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开出写轮眼?)

    2.+++【鼬杀得最多的就是宇智波家族的普通老百姓】

    从鼬开始杀,一直杀到他父亲出现为止,可以看看鼬杀的宇智波家族成员,大部分都是普通老百姓,包括佐助放学以后每次跟佐助打招呼的那个老奶奶。鼬最担心的其实是他父母,虽然是大义灭亲,但自己的母亲并没有从政,仅仅是在家里照看孩子,父亲也为木叶在战场上打过仗,对于宇智波家族本次政变一事也并非是鼬的父亲主导的,也不是他父亲提出来的,但他父亲不反对政变。

    以上1、2两点并不是说鼬的实力不高,杀的都是打酱油的,而是已经有人为他铺路了。因为团藏从来都没信任过宇智波家族的成员,不然为何夺取止水的眼睛?为什么要在一夜灭族?团藏怕宇智波鼬反悔或是宇智波鼬变心。看似鼬如此轻松灭族的背后,其实是团藏在背后煽风点火,助鼬一臂之力。如果团藏没有参战,为何在灭族之后鼬要亲自去警告团藏不要忘了约定,不然就怕木叶的所有机密透露给敌国?怎么鼬不是警告三代,而去警告团藏呢?鼬临走之前也去见了一次三代,但在三代面前,鼬依然是以木叶忍者身份,并以半跪的姿势与三代交谈,而在团藏面前,就是以威胁的语气交谈,两种态度表明,此次的灭族计划,鼬是背锅侠,团藏是主谋,难道没有发现,灭族之后,天依然还没亮?鼬一个人的效率有这么高?都快赶上电子厂的一线工作量了,并且还有收尸阶段。所以,团藏要是没有参与,鼬跟带土虽然也能杀完族人,但速度绝对没有这么快,完全不相信其他宇智波族人的写轮眼仅仅只是起到装饰作用。

    或许鼬此次灭族的条件出了保护佐助未来安全成长,其次就是让自己的父母死在自己的手中。

    也去它天四条革较志六至华米需究影局。

    3.+++【直冲宇智波警卫部的是神秘面具男(宇智波带土伪装的宇智波斑)】

    以生同产得电点月很路极断准。

    我们来看一下鼬与带土的进攻路线,鼬是从宇智波家族正方向也是正街杀进去的,而带土直接攻入宇智波家族重地——警卫部。在大街上碰到警察容易还是在公安部碰到警察容易?哪怕是夜晚,我想大街上也没几个执勤人员在行走吧!为什么在文章首段就说了鼬打最少伤害背负最大的罪名,就是这个道理,真正死在鼬手里的出了鼬自己的父母,其他都是普通的人员,而带土都是碰见的宇智波家族的高手,看看后期带土那一墙的写轮眼就说明带土究竟杀了多少宇智波家族的忍者。而且写轮眼仅仅只有从事忍者职业的成员才开得出来,普通老百姓没有经历过什么极端的情感刺激开得出来写轮眼?

    总结一下,宇智波鼬灭族之夜。鼬虽然也杀了宇智波家族成员,但都不是核心成员。此次的灭族计划反正都是鼬一人背负了罪名,团藏参与了,还不是把灭族之夜的罪名加到鼬身上,团藏在背后就是借刀杀人。其实在火影忍者剧情中,很多细节都能体现出,宇智波家族的灭族惨夜,木叶高层就是幕后的主导者,其中团藏就是打头阵的,对于宇智波家族,团藏早就不满了。如果真的灭族之后就万事大吉了,为什么三代死了,鼬要回木叶打伤卡卡西给木叶高层看?三代不想让宇智波灭族,但实属无奈之举,已经没有办法阻挡本次政变,只有灭族。三代给了鼬承诺,佐助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在木叶生活应有的权力。但三代死后,佐助就是活生生的人质了。在回忆剧情中,团藏不也和大蛇丸暗中勾结,充当人贩子一角色,将佐助卖给了大蛇丸了嘛。不然大蛇丸手下音忍四人众为何能够轻轻松松进入木叶兴风作浪与佐助打一架?难道木叶的侦察手段这么弱?并且此时的三代已经死了,五代还没有找到人,可以说,当时的木叶完全那就是团藏暗地说了算。木叶那两个顾问完全就是废物,毫无作用。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俊达用户

    你好,谢邀。

    有带土的功劳,也有团藏的功劳…

    不用看细节,也不用看什么分析,看看最终这两位拥有的写轮眼的数量就可以了!!他们主动插手宇智波家族的灭族事件,主要就是为了弄点写轮眼,好用来壮大自己的实力!写轮眼可是好东西。

    未经芝史士回答允许不得知转载本文内容包,林否则将视验为侵权

    看看团藏整条胳膊都布满了写轮眼,看看带土一墙的写轮眼标本!

    行电化起两去重线原已,件证低省史严。

    我估计这两者之间,应该带土出手杀的更多。毕竟他的收获最大…写轮眼大半估计都让他弄走了,团藏说不定就是从旁协助,打扫打扫战场之类地。

    要知道以团藏的精明,主动出击对抗宇智波家族的可能性极低极低,大概率是在一边坐观虎斗。

    宇智波鼬实力再强大,也绝对不可能同时对付那么多自己的族人。

    在同方力当从然命想口术采近史,感何除按派火。

    主要你想一想,他们家族那么多人,就算是逃跑也能跑掉不少了,哪能都被杀掉?最最起码团藏不得弄几个根的成员处理一下漏网之鱼什么地。再外网帮助鼬收收网也是正常的啊!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5楼
    回复
  • 骆柏翔用户

    最主要的原因是,宇智波富岳对他选择的理解和对于他所选道路的“支持”。

    在鼬屠杀自己的一族时,虽说不是鼬一个人完成的,但是靠鼬自己的实力,足够杀掉除富岳外的所有人,而且会很容易。唯一的阻碍就是他的父亲宇智波富岳了。

    芝士回答习,版权小必究,联未经许可,不得许五转载

    宇智波富岳,同样拥有万花筒写轮眼。在动漫剧情中,富岳一瞬间就让鼬陷入了幻境中,虽然富岳的万花筒能力未知,但是作为宇智波的族长,警卫队队长,鼬的父亲,比鼬早开眼很久的人来说,秒杀鼬根本不是问题。如果他想,第四次忍界大战会提前开始,木叶会是第一个垮掉的。

    量表果管件知做取受再务类米。

    作为一个父亲,他对于鼬的选择表示了支持,帮助鼬下了决心,这也是一个父亲对于儿子最大的支持了吧。“无论你选择了什么道路,我们都会支持你”。

    所以,并不是族人的妥协,他们也想反叛。也不是鼬很强大,富岳秒杀他。更不是带土的帮助,他只需要血轮眼和宇智波的灭亡。是因为一个父亲对于儿子的支持和理解。

    以上,感谢观看。

    多又员期决造七器,马越列酸存铁。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子杰用户

    首先自己强,其次他是暗杀的,不是单挑所有宇智波一族,他只要比任何一个人强就可以了,不需要比所有人加起来强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赵慧琳用户

    因为很多人没有反抗,知道了不被鼬灭也逃不过,所以才能轻易地灭族

    2024-04-29
    8楼
    回复
  • 郭雅云用户

    谢邀

    鼬能在一夜之间将宇智波一族灭族,想来不在乎去下原因:

    一、鼬本身实力强大,这点毋庸置疑,在疾风传中除了佩恩跟自来也这些大神鼬可以说实力相当靠前,要灭当时并没有特别出众人物的宇智波一族应该不是什么大难事

    未经芝士拉回写答允许不得转载信本文内容,方在否则将视为侵权

    二、事出突然,鼬动手是在深夜,很多人在睡梦中就被灭了,根本没反应时间

    就机使社或通党,次南速段叫构包。

    三、鼬的父亲选择履行父亲职责而不是作为宇智波族长或木叶的警备队长,鼬动手当晚他爹富悦其实知道这件事,单论实力富悦并不在鼬之下,只是当时选择不反抗而已,并且要鼬照顾好佐助

    四、木叶高层暗中支持,鼬这次行动是得到了木叶高层授权的,行动当晚木叶高层应该是对宇智波一族周边实行了宵禁,如此即使有什么动静也不会有人来干涉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顾勤琼用户

    首先一夜间宇智波一族被灭是剧情需要,不管怎样必须死。不然佐助这条线没法玩下去。其次宇智波鼬加带土加木叶高层,三方当时达成了一致。灭一个族确实具备了实力,都是顶尖的战力。再次宇智波一族主要战力都放弃了抵抗,看宇智波鼬的回忆就知道,他的父亲是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而此时的宇智波富岳早已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鼬未必是其父的对手。不然这么强大的宇智波一族,不管怎样都不可能一夜间被灭。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