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晓组织全员一起上能打的过辉夜吗,应该怎么打?

《火影忍者》中,晓组织全员一起上能打的过辉夜吗,应该怎么打?
辉夜这个最终BOSS总感觉牌面不够似的,因为漫画中她的表现还不如之前的斑给力,只不过斑被算计了,辉夜被封印许久,当年她被封印前也只是空能查克拉而缺乏实战,她与当今诸多忍者相比最大的缺点是战斗经验不足,但是BUG级别的能力还不是一般高手能够抵挡的。晓组织对战辉夜有劣势,首先他们的底细已经暴露了,绝也是晓组织的一员,同时他还是辉夜的孩子,战斗时他必然站在辉夜那一边,晓组织里谁擅长什么弱点是什么都会被辉夜知道。晓组织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佩恩和小南亲近,其他成员则互相猜忌,并非为了佩恩所谓的武力震慑下实现和平,他们有的图个容身之地,有的是间谍,有的只是喜欢搞破坏。分配的组合之间还好,对其他人也是隐瞒着自己的招式。辉夜拥有传送空间的能力,只有擅长空间忍术的人才能够抵抗,也就是说带土。不然的话辉夜把晓组织成员分别放逐在不同空间里,她甚至可以逐个击破,依带土的能力搜人救人也不是那么快,必须有人先抵挡住辉夜的攻击才行。这里最大的缺点就出现了,晓组织内全是忍术高手,正常忍术面对辉夜的仙术根本没法发挥效果,鸣人、佐助和卡卡西能对付辉夜是因为得到了仙人之力,像小樱那样的体术流还能辅助一下。辉夜拥有血轮眼、白眼和轮回眼,而且她使用这三种眼睛,比族群中的精英更厉害,因为她就是始祖,释放无限月读恐怕就得有人中招,迪达拉连鼬的月读都抵挡不住,更别说辉夜的了,能确地抵挡住这招的估计只有佩恩和带土。尾兽的力量都是她的,九只尾兽是被六道仙人分化出来的,原本是十尾,十尾是辉夜的意志。当初鸣人能沟通尾兽心灵把它们都唤醒,这次使的辉夜不能维持状态,晓组织中可没人能做到,对付人柱力他们还行,对付尾兽本身,还是所有尾兽集合在一起,那就没胜算了,尾兽的查克拉是近乎无限的,鬼鲛能吸收查克拉不假,可鲛肌就是把有生命的刀而不是貔貅,十尾的查克拉量,把它撑爆是早晚的。辉夜只能封印不能杀死,前提还是得把尾兽力量从她身上剥夺,不然的话根本谈不上封印,辉夜就是耗也能把晓组织全员都耗死。文:龙骑士谢鲁

回复
  • 程俊俊用户

    辉夜这个最终BOSS总感觉牌面不够似的,因为漫画中她的表现还不如之前的斑给力,只不过斑被算计了,辉夜被封印许久,当年她被封印前也只是空能查克拉而缺乏实战,她与当今诸多忍者相比最大的缺点是战斗经验不足,但是BUG级别的能力还不是一般高手能够抵挡的。

    晓组织对战辉夜有劣势,首先他们的底细已经暴露了,绝也是晓组织的一员,同时他还是辉夜的孩子,战斗时他必然站在辉夜那一边,晓组织里谁擅长什么弱点是什么都会被辉夜知道。晓组织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佩恩和小南亲近,其他成员则互相猜忌,并非为了佩恩所谓的武力震慑下实现和平,他们有的图个容身之地,有的是间谍,有的只是喜欢搞破坏。分配的组合之间还好,对其他人也是隐瞒着自己的招式。

    芝士回答,教版权情必究,通未经许可今,之不得转载

    辉夜拥有传送空间的能力,只有擅长空间忍术的人才能够抵抗,也就是说带土。不然的话辉夜把晓组织成员分别放逐在不同空间里,她甚至可以逐个击破,依带土的能力搜人救人也不是那么快,必须有人先抵挡住辉夜的攻击才行。这里最大的缺点就出现了,晓组织内全是忍术高手,正常忍术面对辉夜的仙术根本没法发挥效果,鸣人、佐助和卡卡西能对付辉夜是因为得到了仙人之力,像小樱那样的体术流还能辅助一下。

    以等数色增场叫,布近习便照。

    辉夜拥有血轮眼、白眼和轮回眼,而且她使用这三种眼睛,比族群中的精英更厉害,因为她就是始祖,释放无限月读恐怕就得有人中招,迪达拉连鼬的月读都抵挡不住,更别说辉夜的了,能确地抵挡住这招的估计只有佩恩和带土。

    的国工产小事较取世油车张众,难习响号置满县。

    尾兽的力量都是她的,九只尾兽是被六道仙人分化出来的,原本是十尾,十尾是辉夜的意志。当初鸣人能沟通尾兽心灵把它们都唤醒,这次使的辉夜不能维持状态,晓组织中可没人能做到,对付人柱力他们还行,对付尾兽本身,还是所有尾兽集合在一起,那就没胜算了,尾兽的查克拉是近乎无限的,鬼鲛能吸收查克拉不假,可鲛肌就是把有生命的刀而不是貔貅,十尾的查克拉量,把它撑爆是早晚的。

    辉夜只能封印不能杀死,前提还是得把尾兽力量从她身上剥夺,不然的话根本谈不上封印,辉夜就是耗也能把晓组织全员都耗死。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7
    1楼
    回复
  • 朱远航用户

    晓组织可以说是火影忍者中最强大的忍者组织了,晓组织的成员也几乎达到了人均影级的实力,可以说如果晓组织打团的话,足以堪比五大忍村。那么如此厉害的晓组织一起上能不能打得过大筒木辉夜吗?剑客觉得晓组织的成员虽然个个都是人才,但是即便他们联合起来也不是辉夜的对手,不过还是有一线希望可以封印辉夜的。

    大筒木辉夜有多强?

    大筒木辉夜的实力可以说是火影忍者实力的天花板了,作为查克拉之主,辉夜不但曾经以无限月读统治世界,更是有着不死不灭的身体。即便是六道仙人兄弟两个人也无法杀死辉夜,只能把她封印。原作剧情的主角鸣人和佐助同样也是利用六道仙人的力量以六道地爆天星封印辉夜。

    而且从佐助以轮回眼力量的须佐能乎抵御六道级别的无限月读来看,就算是六道级别的力量都是可以互相抵消的,而就算晓组织可以达到六道级,又怎么可能有人对六道力量的了解超过辉夜呢?即便是飞段的诅咒之术和宇智波鼬掌握的止水的别天神恐怕也不一定会对辉夜有效吧。而且就算有效,飞段的不死之身也远远比不上辉夜的不死之身,别天神作为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在白眼和轮回写轮眼面前根本也不够看。所以晓组织和大筒木辉夜决战的话,最大的可能也不过是封印辉夜了。

    版权归芝士回正厂答主网站米或原动作者所有

    晓组织能够封印大筒木辉夜吗?

    那么,以晓组织全员的实力有能力封印辉夜吗?剑客觉得晓组织想要封印辉夜还是有一丝可能的。

    的电第程入治志联标养厂。

    我们都知道封印辉夜起码要六道地爆天星这样的术才可以。虽然晓组织中的成员并没有能使用出六道地爆天星的力量,但是不要忘了晓组织可是有大蛇丸的存在的。大家还记得辉夜复活之后,黑绝曾经说过的话吗?只要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的力量达到一定的程度就能够见到六道仙人,鸣人和佐助的六道之力就是这样得到的。所以晓组织封印辉夜的一丝可能就在六道仙人身上了。

    首先由大蛇丸使用秽土转生之术召唤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以千手柱间的性格和宇智波斑的理想肯定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先对付辉夜的,所以不用担心宇智波斑帮助敌人。

    然后再让长门以轮回天生之术复活这两个同样是因陀罗和阿修罗转生的人。要知道这时候的宇智波斑已经获得了千手柱间的力量,达到了新的高度,而柱间生前的力量同样要比原著中秽土转生的表现要强很多。所以以这时候斑和柱间的力量想要见到六道仙人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而六道仙人为了避免再次无限月读,肯定会赐予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能够封印自己的母亲的六道之力。至于为什么一定要长门施展轮回天生之术呢?主要是因为六道仙人残存的力量都可以随意召唤历代影的灵魂,更可以随便解除秽土转生之术。那么辉夜的力量肯定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因此就必须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而宇智波斑在拥有了千手柱间的力量后复活再取回长门身上的轮回眼,这种力量本就要比得到六道之力之前的鸣人和佐助强很多了,要是再得到六道之力成为六道斑,再加上一个六道柱间,这种实力已经超越了六道鸣人和六道佐助的力量了。而斑和柱间的战斗经验肯定是要比才15岁的鸣人和佐助强很多的。更不用还有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以及蝎等晓组织成员协助,这也完全不会弱于卡卡西和小樱的辅助了。所以只要大蛇丸的秽土转生之术和长门的轮回天生之术不出问题,晓组织还是有机会能封印辉夜的。

    综上所述,剑客觉得晓组织一起上是不可能打赢大筒木辉夜的,而要封印辉夜的关键就在于必须要保证秽土转生之术和轮回天生之术不出问题,只要辉夜不会一出场就把晓组织众人挂树上,晓组织还是有一丝机会能够成功封印辉夜的。大家觉得剑客的这种办法怎么样?你还有别的办法让晓组织能够封印辉夜吗?

    2024-04-27
    2楼
    回复
  • 金凤用户

    谢邀,辉夜是查克拉之母就算是晓的全员参战应该也不会是辉夜的对手。

    辉夜的设定是不死不灭的,所以只能靠封印辉夜,而封印辉夜需要的是有着六道阴之力和六道阳之力,而晓的成员中明显没有人拥有这种力量。

    晓的固定成员大概是由长门,小南,鼬,鬼鲛,角度,飞段,迪达拉,蝎,还有绝和带土等十个人组成的。他们的忍术虽然是各有特色的,但是要是和辉夜比起来,基本都是被一招解决的货。

    转载或者界引用本文内何广容请注时明来源于芝会士回答

    在晓中唯一一个有着六道能力的人就是长门了,但是长门虽然有着轮回眼,但是长门的地爆天星还是太小了,不足以对辉夜造成威胁。而飞段或者角都的能力在辉夜的能力面前也是不足为题的,不死之身不过是一个笑话罢了。

    所以就算是在火影中号称是团藏最强的晓,在面对辉夜的时候也是会无能为力的。就算火影中所有人都算是影级的实力,但是五影在比辉夜差了很远的班面前都远远不是对手,在辉夜面前就更差了。

    着机命只问公员老见共再温火。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