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阿斯玛死的那一刻,在鹿丸耳朵边说了什么?

《火影忍者》里阿斯玛死的那一刻,在鹿丸耳朵边说了什么?
在火影中,木叶战死的人并不算多,其中阿斯玛可以说是存在感比较薄弱的一个人。阿斯玛是木叶12小强中猪鹿蝶三人的上忍导师,同时也是火之国大名的12守护玉中的一员。阿斯玛的实力可以说也是十分强大的。但无奈遇到了晓中的不死二人组。在不清楚不死二人组中飞段的能力的情况下,阿斯玛还是不幸战死了。在阿斯玛死之前对鹿丸说了几句话,也就是阿斯玛的遗言。虽然并没有表面遗言是什么,但是还是能够猜测的出来的。作为一个忍者,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敌人的情报传送回去,阿斯玛应该也会这样叮嘱鹿丸。同时应该也会托付鹿丸照顾好他的妻子,也就是夕日红。

回复
  • 罗翊用户

    在火影中,木叶战死的人并不算多,其中阿斯玛可以说是存在感比较薄弱的一个人。

    阿斯玛是木叶12小强中猪鹿蝶三人的上忍导师,同时也是火之国大名的12守护玉中的一员。阿斯玛的实力可以说也是十分强大的。但无奈遇到了晓中的不死二人组。

    在不清楚不死二人组中飞段的能力的情况下,阿斯玛还是不幸战死了。在阿斯玛死之前对鹿丸说了几句话,也就是阿斯玛的遗言。

    版权归芝温问士回答起网站或专从原作者所有

    虽然并没有表面遗言是什么,但是还是能够猜测的出来的。作为一个忍者,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敌人的情报传送回去,阿斯玛应该也会这样叮嘱鹿丸。同时应该也会托付鹿丸照顾好他的妻子,也就是夕日红。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