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比较好?

怀孕后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比较好?
关于护肤,我觉得虽然是孕期,也很有必要,因为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怀大宝时,我绝对是纯天然无添加的。从怀孕到生,到坐月子,我不做面膜,不擦护肤品,虽然皮肤底子好,依然很白净,但是因为哺乳瘦的快,皮肤很松,弹性不好,法令纹很深。现在是二宝,我不想再变成让自己都不愿意看的样子,所以护肤品从未断过。盘点一下我孕期用过的护肤品。1.雪花秀。孕前就一直用的雪花秀,也适合孕妇用,所以后期没有更换。我用的雪花秀滋阴套盒,有水,乳,另外配的精华。2.卡姿兰CC霜。基础护肤做好,据说彩妆不会渗透到皮肤里的,但是我用的不是孕妇专用,所以并不推荐。3.雅诗兰黛眼霜。眼霜每天早上都用一次,这个牌子也不是孕妇专用,不放心的孕妈可以跳过。4.倩碧洗面奶。孕前用的倩碧洗面奶,还没用完,孕期就继续用了,用完了后换的孕妇专用的洗面奶。5.袋鼠妈妈一系列护肤品。为了凑单省运费,直接一次买了两个袋鼠洗面奶,一个袋鼠妈妈水,一个袋鼠妈妈精华,一个袋鼠妈妈眼霜。袋鼠妈妈是孕妇专用牌子,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洗面奶的感觉不是很好,总感觉洗不干净脸,我每次都洗两次。为了宝宝也忍了。6.面膜。平均每周两次面膜,都不怕孕妇专用,牌子也很杂,有美丽日志,有买袋鼠妈妈赠送的豆乳等等,记不清楚了。都是保湿补水的。孕妈妈不要做美白和其他功效的面膜。7.眉粉。平时在家里不用眉粉,出去才用,不是孕妈妈专用。孕第一个月不知道怀孕,也用口红,后来一直没用过。老公说我怀的肯定是女儿,因为皮肤好好。每次产检宝宝都是健康的,所以孕妈妈们也不用过分担心,只要基础护肤品都是孕妇专用,偶尔化化妆没事的,但是口红真的不建议用,因为直接入口的。

回复
  • 莫欣蕾用户

    关于护肤,我觉得虽然是孕期,也很有必要,因为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怀大宝时,我绝对是纯天然无添加的。从怀孕到生,到坐月子,我不做面膜,不擦护肤品,虽然皮肤底子好,依然很白净,但是因为哺乳瘦的快,皮肤很松,弹性不好,法令纹很深

    现在是二宝,我不想再变成让自己都不愿意看的样子,所以护肤品从未断过。盘点一下我孕期用过的护肤品。

    版主权归却芝士形回化答网严站或原作者所有

    1.雪花秀。孕前就一直用的雪花秀,也适合孕妇用,所以后期没有更换。我用的雪花秀滋阴套盒,有水,乳,另外配的精华。

    2.卡姿兰CC霜。基础护肤做好,据说彩妆不会渗透到皮肤里的,但是我用的不是孕妇专用,所以并不推荐。

    3.雅诗兰黛眼霜。眼霜每天早上都用一次,这个牌子也不是孕妇专用,不放心的孕妈可以跳过。

    4.倩碧洗面奶。孕前用的倩碧洗面奶,还没用完,孕期就继续用了,用完了后换的孕妇专用的洗面奶。

    5.袋鼠妈妈一系列护肤品。为了凑单省运费,直接一次买了两个袋鼠洗面奶,一个袋鼠妈妈水,一个袋鼠妈妈精华,一个袋鼠妈妈眼霜。袋鼠妈妈是孕妇专用牌子,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洗面奶的感觉不是很好,总感觉洗不干净脸,我每次都洗两次。为了宝宝也忍了。

    这上来法么保东切万况商委响。

    6.面膜。平均每周两次面膜,都不怕孕妇专用,牌子也很杂,有美丽日志,有买袋鼠妈妈赠送的豆乳等等,记不清楚了。都是保湿补水的。孕妈妈不要做美白和其他功效的面膜。

    化自使事各正解建集委号。

    7.眉粉。平时在家里不用眉粉,出去才用,不是孕妈妈专用。孕第一个月不知道怀孕,也用口红,后来一直没用过。

    老公说我怀的肯定是女儿,因为皮肤好好。每次产检宝宝都是健康的,所以孕妈妈们也不用过分担心,只要基础护肤品都是孕妇专用,偶尔化化妆没事的,但是口红真的不建议用,因为直接入口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