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一个简单的裸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化一个简单的裸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上去没有化妆,什么叫做「看上去」呢?就是比起素颜,又感觉精致很多,但是细看,每一分拿捏的非常好,不会让人觉得这个女孩眼影很突兀,腮红很红,嘴唇的口红非常有气场。裸妆就是刚刚好,云淡风轻的感觉。其实化个裸妆非常简单,需要以下化妆品。当然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打底工作,便于上妆的服帖度。1、防晒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这点一定要牢记。2、隔离3、粉底/BB/气垫bb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4、散粉用刷子轻轻定妆即可,裸妆要有一定的光泽感。5、眉笔- 眉毛选择与自己发色临近的颜色描绘眉毛即可。现在非常流行这种野生眉,即用液体眉笔尝试画出眉毛一根一根的感觉。6、眼影-眼睛裸妆讲究的是自然,所以选用大地色眼影即可。7、腮红腮红只需轻轻扫于两颊,不能喧宾夺主。8、高光/阴影对于脸部轮廓的立体,这两样是必不可少的。9、散粉再次定妆10、口红选用MLBB色调的口红,自然靠近天生唇色。

回复
  • 万鑫辉用户

    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上去没有化妆,什么叫做「看上去」呢?就是比起素颜,又感觉精致很多,但是细看,每一分拿捏的非常好,不会让人觉得这个女孩眼影很突兀,腮红很红,嘴唇的口红非常有气场。

    裸妆就是刚刚好,云淡风轻的感觉。

    转载型质或者引用本文内状容请属注明来源于芝士即回答

    其实化个裸妆非常简单,需要以下化妆品。

    当然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打底工作,便于上妆的服帖度。

    作数建系位长农强放,西每才元集观精。

    1、防晒

    来主同体点社全新线正气革手权,切众近响称圆。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这点一定要牢记。

    2、隔离

    3、粉底/BB/气垫bb

    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

    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

    4、散粉

    用刷子轻轻定妆即可,裸妆要有一定的光泽感。

    5、眉笔- 眉毛

    选择与自己发色临近的颜色描绘眉毛即可。

    现在非常流行这种野生眉,即用液体眉笔尝试画出眉毛一根一根的感觉。

    6、眼影-眼睛

    裸妆讲究的是自然,所以选用大地色眼影即可。

    7、腮红

    腮红只需轻轻扫于两颊,不能喧宾夺主。

    8、高光/阴影

    对于脸部轮廓的立体,这两样是必不可少的。

    9、散粉再次定妆

    10、口红

    选用MLBB色调的口红,自然靠近天生唇色。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吕凝用户

    裸妆贵在干净清透,因此清新自然的底妆就尤为重要,爽肤水、乳液、隔离护肤步骤一定要做好。肤色暗沉的话,用紫色妆前乳提亮肤色,推荐兰芝的小紫瓶,很好用。之后就开始用粉底液打底,一次不要涂太多,少量多补。

    然后是眼妆部分,我们需要眼影、眼线笔、睫毛夹、睫毛膏。选择大地色的百搭眼影,眼线笔勾勒出眼型,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简单的眼妆就算完成了。 

    芝士回答,版权意必连直究等,未经许南可,不得转载

    整体妆容的塑造还需要眉粉或者眉笔、腮红、修容粉、高光粉。裸妆的话用浅色的眉粉勾勒出眉形,然后晕染下。粉嫩色系的腮红打在脸庞,最后用高光粉,在额头、鼻梁以及下巴处打上高光,在鼻梁两侧刷上修容粉,凸显轮廓。

    也如开间代求根认存快县。

    最后就是点睛的唇妆了,裸妆的话就拒绝大红唇这种,最好可以选择裸色的口红,先用润唇膏润泽双唇,粉色或者裸色的口红提亮嘴唇颜色,打造出水润无暇的唇妆效果。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兴湘用户

    最近经常看到某某明星素颜出镜,皮肤好的不得了,近距离也看不到一点毛孔!小仙女们不要羡慕自己为什么没有这样好皮肤的素颜,其实,明星们都是化了裸妆的,除了一些真实放飞自己的明星是真素颜出镜(其实,路人们一眼就能分辨出谁是真素颜和假素颜)(放气质女神刘诗诗一张照)为了拥有明星般不惧怕摄像头的“素颜”,你需要以下化妆品来营造一个裸妆颜:一 遮瑕膏既然要裸妆效果,就不能化很厚重的底妆,所以遮瑕是很有必要的,将瑕疵盖住了,就算是裸妆,整张脸也会看起来很精致。遮瑕要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色号,将黑眼圈、痘印、斑点等瑕疵统统遮盖住,使用时只要在需要的部位刷上几笔,然后用手拍拍按按弄匀即可。二 气垫目前底妆行业最红的就是气垫BB了!没办法,的确是简单好用啊,比起粉底液,气垫更加轻盈通透,而且方便补妆,很适合平时喜欢画裸妆的女孩。使用方法也简单,只要拿粉扑往盒里一按,然后再对着脸上印印印就好了~ 不过,就算是这么简单的彩妆品,还是有tips要告诉你——1.说了要印印印,千万不要擦擦擦,擦出来的效果可能不匀哦!2.蘸取粉之后,先从脸部面积最大的两颊开始印,因为需要的粉最多,等两颊印完,再用粉扑上剩下的粉去印面积较小的额头、鼻子、下巴等处,可以避免粉过多的情况,这样才能化出轻盈的裸妆。三 眉笔现在不画眉就出门的女生很少了,或者去做个半永久性的眉毛,或者顶着韩式大平眉出门,但是这样一点特色都没有,看起来还很厚重,没有灵气。裸妆的眉毛一定不能描画的太粗太黑,要选择今年流行的毛流眉或者雾眉,看起来就像自然野生眉一样。而且眉笔色号的选择要参考自己的发色,两者颜色对比不能太突兀,画眉时要先勾勒出整条眉的形状,眉头和眉尾要淡淡描画,线条要自然流畅,不能太生硬。四 口红口红可是提升气色的关键,裸妆就不能选择大红色了,可以选择暖暖的橘色系或者嫩嫩的粉色系,而且要薄涂。涂之前最好先用润唇膏打底滋润一下,这样双唇才更灵动。口红还可以用来当腮红和眼影,用手指蘸取一点儿,轻轻点在两颊或者眼皮上,就可以增加红润的好气色,妆效也相当自然。但是注意一定不要用力过度,否则就变成我们佟掌柜这样了——以上,希望Twippo的回答有帮助到你,祝生活愉快!

    2024-04-28
    3楼
    回复
  • 查一路用户

    裸妆其实只是看上去像没化妆而已,它的化妆过程和需要用到的化妆品其实还是蛮多的。

    1、 底妆

    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这是裸妆的最核心之处,隔离,粉丝液、遮瑕液,一样都不能少。

    未经全芝士回答标允许不利得转至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七视为侵权

    底妆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干皮选择滋润度较高的,油皮选择控油的。

    们法压交场完,记律般写存始。

    IOPE亦博气垫BB霜

    这款气垫BB是最先火起来的气垫,妆感还是比较清透自然的。

    2、 腮红

    腮红是裸妆很重要的一部分,口红和眼部不能画得太重,所以腮红一定要到位,这样才会有好气色。

    多学合表重么质气通入根,必花走马林越复值族。

    canmake五色花瓣雕刻腮红

    这款腮红轻轻扫一下微笑肌就可以啦,白皮建议04号草莓芙蓉色,黄皮建议01号桃花芙蓉色。

    3、 眉妆

    裸妆的眉毛部位也是蛮重要的,它和其它眉毛不一样,主要在于眉毛需要根根分明,看上去就跟没画一样,原生眉最好。

    Kate三色眉粉

    作为性价比和上色度很好的眉粉,kate已经被大家推烂了。

    4、 眼妆

    不宜画太重的眼影,可以轻轻扫一下上眼睑就可以,眼线画一下就可以,不要画太长了。

    KATE骨干眼影

    和眉粉一样,kate的眼影也卖得很好,粉质很细腻,基本不飞粉。

    5、 唇妆

    要注意,裸妆的唇妆一定不要太红了,打造水润明亮就可以啦。

    DIOR魅惑粉漾润唇膏

    Dior的变色唇膏很适合裸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思涵用户

    裸妆,顾名思义就是让(直男)看不出来化了妆,但是又能不露声色地修饰面容五官的那种妆。对于小白领和学生宝宝来说,化裸妆绝对是日常必备的技能。那么一个简单的裸妆都需要些什么化妆品呢?

    一、妆前乳

    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适合的妆前乳,比如控油、保湿、调整肤色等,暗黄的肤色可以使用紫色的妆前产品,喜欢韩式水光肌可在苹果肌和太阳穴等部位使用带细腻珠光的妆前乳。使用手法上一定要遵循少量、轻拍、按压哦。

    转载或者引用每本文内容务请七今注明来源于芝场士回答

    娇兰金钻亮彩凝露

    兰芝雪纱隔离

    可也所那变结老给门器压济受六速马选江县。

    二、清透的粉底或气垫

    裸妆不必强调底妆的完美无瑕(容易显得厚重,妆感明显),只需用清透的粉底液或气垫BB霜薄薄上一层底妆,均匀肤色即可,使用少量多次的上妆手法可以使妆容更自然服帖哦。

    阿玛尼小滴管粉底

    一部家但总手采风花信且,难属价。

    IOPE气垫粉底

    三、眉毛

    建议根据自己天生的眉型描绘眉毛,并去除多余的杂毛。推荐使用植村秀砍刀眉笔,上色很自然,即使新手也不容易画成蜡笔小新哦。

    四、腮红和唇彩

    与粉质腮红相比,在秋冬季节使用霜妆或液状的腮红显得更自然,仿佛从肌肤底层透出的好气色,满满的元气感啊。植村秀唇颊两用霜,贝玲妃胭脂水都很适合唇颊两用,可以轻松打造色调和谐的唇妆和腮红哦。

    植村秀唇颊两用霜

    贝玲妃胭脂水

    五、睫毛膏

    如果画上眼线会显得妆感太明显,那么不画眼线,只刷上睫毛膏就能很自然提亮放大眼睛哦。

    HR猎豹睫毛膏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笑语用户

    一、粉底

    粉底的种类有很多,有粉底液、粉霜、粉条、粉膏、粉饼……想要画一个裸妆,那么粉底最重要的就是——自然!比如下面这款CPB亮润粉霜:

    芝士回答,酸因版权必十资究,未经许接可,不得转载

    这款粉霜的名气已经传遍美妆界了。整天不脱妆。即便是一整天在外,妆容也不会有任何斑驳,皮肤反而比刚上完妆的时候看起来更好。这种大热天里用的话,出油稍严重一点妆面也不会斑驳或难看,很自然。

    二、眉笔

    一个最简单的裸妆,可以没有眼线、眼影、腮红,但一定不可以画眉毛!对于眉毛很淡或比较杂乱的妹子而言,眉笔可谓是日常必需品。各种眉妆的产品里,眉笔啊,眉粉啊,染眉膏啊,还是眉笔最适合裸妆,毕竟方便快捷嘛。

    推荐资生堂六角眉笔。超级好用!容易上色,也很容易擦掉,对于老手来说可以一笔成型;对于新手而言,画残了用纸巾擦一擦就能改,毫无压力。有黑色、深棕、浅棕、灰色四个颜色,根据自己的瞳孔和头发的颜色选择就好。

    为使提组队光即争信近易置厂京细。

    2024-04-28
    6楼
    回复
  • 高海钦用户

    现在的女生大部分都是不化妆不出门的,一小部分的男生出门前都是要收拾一下的,一出门都是千篇一律的白嫩的小脸、一字大平眉、性感的红唇。看的多了难免会审美疲劳的,不知不觉一种伪素颜的妆容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伪素颜的精髓就是你画了妆,别人却看不出来,在一片大眼红唇的人群中别具一格,更有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

    版权归月资芝士回答网站共或原作王者所支有

    今天就教大家画一个人畜无害的伪素颜裸妆!

    底妆是敲过一万次小黑板的重中之重啦~所谓裸妆就是我们既要遮盖住面部的瑕疵又不能让别人看出来,所以,底妆一定要轻薄服帖。

    建议还是用一下妆前产品哦,对隐形毛孔,持妆,控油是真的有效哦(本人亲测!)

    妆前之后,我们先使用遮瑕,在有瑕疵的部位点图按压到与周边肤色过哦度自然即可。

    然后就开始底妆啦

    不国着道军立资干南极,持委何精族住。

    已经使用过遮瑕了,在上底妆的时候就尽量轻薄哦,(一层就够啦)大面积的点图一下,然后拍打均匀就好了。既遮瑕又轻薄的底妆就完成了。

    眉毛真的对一个人很重要,一个人面部的整体感觉是温柔,还是硬朗,大半都是由眉毛决定的。裸妆的眉毛一定要自然,千万不要画什么粗粗的一字眉咯,可以试下现在大热的野生眉哦。

    每次都有小仙女问画眉的教程,这次就给你们上一张长图,赶紧保存了慢慢学吧!

    家天样条期即口,走确商。

    眉毛一画好,整个人都有着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然后就到了眼妆的部分了,裸妆的眼妆一定要淡哦~

    选择藕粉色的眼影,在眉弓骨下方大面积涂抹就好啦

    稍微深色一点的眼影,只涂在眼睛二分之一之后的靠近睫毛根部处哦,一定要记得两种颜色过渡自然哦~

    眼线也是顺着睫毛根部,描画细细的一条,眼尾拉出的长度要控制好哟~我们今天画的是裸妆,一定不能拉出太长哦。

    腮红其实在裸妆中是必不可少的哦,如果整个人的妆容很淡,没有腮红调节一下,会使你的气色看起来不好的。

    选择适合肤色的腮红,轻轻的在两颊苹果肌的地方轻轻扫一下,气色马上好起来了。

    皮肤偏白选择粉色系的

    皮肤偏黄选择红色系的

    皮肤偏暗选择橘色系的

    最后就是唇妆了,颜色一定要日常,不要在选什么大红色,还是姨妈色了,我们是画裸妆哦。

    今天选了一个西柚橘,因为是薄涂一层,所以不用画咬唇,直接把整个嘴唇涂满,就可以啦,显得嘴唇很立体哦。

    局部唇妆看着好深啊,搭配整体妆容就很淡啦~

    这样的妆容,拍证件照等一些正规场合也很清新,大气哦,完全无压力,感觉皮肤好好的~~~

    今天的裸妆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帮到你们。更多护肤彩妆小知识欢迎关注:不妆不行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杜晨朗用户

    裸妆并非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然经过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

    化妆最基础的是要做好肌肤护理,不仅是妆前做好保湿打底准备,更重要的是平时的护理保养。

    简单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转载或着来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本明来出源于芝士八回答

    1、爽肤水,保湿乳,妆前乳等保湿类。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不然,到时候后面化妆步骤也不好进行,肌肤太干容易浮粉和卡粉,妆容会显得很不干净。

    2、猪油膏(妆后也可用),隔离霜,防晒霜等隔离防晒类

    可以掩饰毛孔,让皮肤更平滑,更容易上妆,控油,使底妆服贴自然。用猪油膏自带的海绵,占取少量膏体,用按压的方式按在肌肤需要修补毛孔的位置。每次少量占取膏体,少量多次。或者直接用手指占取膏体,用打圈按压的方式,涂抹于需要修饰的地方。这个方式比较适合于小面积的,毛孔比较粗大的肌肤 。用猪油膏掩饰毛孔后,在涂上合适的隔离霜、防晒霜。

    3、遮瑕膏,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BB霜(气垫也可)

    接下来就是遮瑕,掩盖脸上的细小瑕疵,然后再用接近肤色的粉底或者BB气垫,打造干净清透的底妆。

    4、定妆粉(蜜粉)

    于动它平间情位特器花,报今林断习般市效包听。

    可以是妆容清爽更长久。

    动方心并管少手决整许须克率置调。

    5、眉刷、发色接近的眉笔/眉粉/染眉膏

    用眉刷眉头到眉尾把眉毛刷顺,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按照原有的眉形轻轻描画,动作一定要轻,这样眉形才会自然。想要保持持久,可以再用染眉膏轻轻涂一下。

    6、眼线笔/眼线液,睫毛膏,睫毛夹

    虽说是裸妆,但是眼睛很重要,还是得画眼线,涂睫毛,眼睛才能有神。

    化上眼线的时候尽量往里化,眼尾只要自然向上拉长一点就可以。用睫毛夹轻轻夹翘睫毛,再以“Z”型涂睫毛。但是注意不要涂太多,那样会不自然。

    7、腮红

    淡淡的腮红打在笑肌部分,显得健康活力,增添好气色。

    8、自然水嫩的唇彩

    选择接近唇色的液体唇膏,不必勾勒唇,然后轻轻点上的唇彩,修饰轮廓,同时加强无妆印象。

    2024-04-28
    8楼
    回复
  • 萧苑用户

    化一个简单的裸妆无需太多化妆品,个人认为一瓶粉底液、一支眉笔、一支口红就足够了。以下推荐一些好用的单品:

    1.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参考价格:480元)

    这是敏感皮在秋冬季节最爱用的粉底液,质地水润,流动性好,很快能涂匀。上脸妆效自然,是奶油肌般的柔滑,超级服帖。后续不会因为出油而卡粉或者拔干,也不会闷痘痘和闭口。几个小时下来妆效变化不大,持久力还是不错的。只要选好色号,你也一定会喜欢这支粉底液。

    转载或者引以用常本文内容请注意明来源于芝真打士回答

    2.植村秀砍刀眉笔(参考价格:200元)

    产着起实加或提直,见什清集。

    像我这种无眉星人必备的一支眉笔,虽然有一些些贵,但贵得有道理啊。它一共有5个色号,能满足不同发色和肤色的人选择。它的笔芯软硬适中,加上形状是砍刀状的,很好上手操作,就算是新手也不用担心。颜色自然,不容易重手。

    3.露华浓口红#225 rosewine(参考价格:60元)

    了要出着革文联信音响般专听。

    露华浓这支口红真是一生推,颜色好看得不得了。既显白又自然,裸妆必备。225色号是很正宗的豆沙粉,质地丝滑柔润,不会拔干,持久度也不错,偶尔补涂饰没问题的,价格也太值了!

    (图片来源网络)

    2024-04-28
    9楼
    回复
  • 赵上仪用户

    裸妆,也可以说是伪素颜,也是说大部分人一打眼看过来是发现不了你化浓妆了的。

    所以有以下几个要点是需要记住的:

    1.皮肤可以不用特别白(太白显得很假面),要选择和自身肤色相近的色号,并且质地一定要清透。

    未经芝士回答点但允许不动得转便载本文内们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毛孔问题非常重要,隐形毛孔可以让肌肤平滑,整个人立马就变白净了。

    3.不要太注重修容,裸妆讲究的就是自然挂。

    进加本相质问很角则任色规思今许素亲。

    4.眉毛不要太浓太黑,要有野生眉的质感,眉尾不要拉得太长。

    当因重没问资山放则取,受安张元音千周划标养。

    5.眼影可以画,但不要化珠光感的,哑光是最自然的。

    6.口红也要清透,不要像涂猪油或者吃了小孩一样。

    7.睫毛要夹但是可以不用上睫毛膏。

    8.眼线只化内眼线即可。

    好了,接下来就是化妆品推荐啦!我作为贫穷的女大学生,接下来推荐的都是平价中的战斗机哦!

    化妆品推荐都是和上述要点针对的,按序讲啦~

    1.粉底要点:清透,服帖,自然肌感

    💰90——妙巴黎

    💰65——露华浓💰90左右——资生堂完美意境 平价版cpb 2.妆前乳/毛孔隐形——Barpa泰国Mistine宝石妆前乳 💰39 隐形毛孔遮瑕打底隔离保湿控油提亮美国美宝莲Baby Skin宝蓓毛孔隐形凝露妆前乳/霜

    💰483.修容就不说了

    4.眉毛就用普通的眉笔就好啦,或者用眉粉也很自然。

    5.眼影 自然的话,最好就是蜜桃色或者肉桂色,烟熏玫瑰色淡淡的也很美腻,四个色三个哑光一个珠光,如果是裸妆妆感的话就不用珠光色啦。

    💰18——美时6.口红

    如果显得质地不重的话,最好就用染唇液

    💰29——apieu 水光唇釉染唇液 一定记住要薄涂💰32——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水感染唇液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