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使用防妊娠纹的东西?

怀孕多久可以使用防妊娠纹的东西?
怀孕三个月开始就可以坚持用防妊娠纹的东西了。错过了,最晚就在开始长肚子的时候,坚持使用才有效。现在开始行动吧,多晚都不晚。防妊娠纹的东西,我们这擦茶油,橄榄油,都是天然有机的东西,无伤害。我现在用的橄榄油是蜜语的,挑选时你注意看下尽量无香精为佳。

回复
  • 菊好的用户

    怀孕三个月开始就可以坚持用防妊娠纹的东西了。错过了,最晚就在开始长肚子的时候,坚持使用才有效。现在开始行动吧,多晚都不晚。

    防妊娠纹的东西,我们这擦茶油,橄榄油,都是天然有机的东西,无伤害。我现在用的橄榄油是蜜语的,挑选时你注意看下尽量无香精为佳。

    2024-04-26
    1楼
    回复
  • 谢袆宇用户

    怀孕怀孕后,对孕妇来说,多多少少都会出现,妊娠纹。而这妊娠纹。直接影响到宝妈肚子的美观!通过生产后,有的宝妈就拒绝穿,露肚脐装。

    怀孕三个月后,就可以给自己腹部,做腹部按摩,涂抹妊娠纹按摩膏。以此来增加,自己皮肤的弹性,通过一天两次的涂抹。我的皮肤比之前更加滋润。减少妊娠纹的严重程度。推荐给大家一款,自己之长,之前用过的产品。大家可以涂抹在腹部。全身都可以涂抹,严重的地方,可以,多涂点。

    2024-04-26
    2楼
    回复
  • 孙佳棉用户

    用啥都一样,不要吃太多,肚子不要太大就不会花....我从四个月就用百洛油,她们都说好,可是我肚子好大好大,孩子出生八斤四,所以肚子黑得花得和西瓜差不多....说多都是泪,我老公说没关系,平时又不露肚皮给别人看...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黄燕璇用户

    买了娇韵诗和什么玛来着,但是都没用完,因为懒。多久都可以用,越早越好,但是每天抹真的很难坚持,但是幸运的是我没有长妊娠纹。当时怀孕后期我说没长,我同事还说生完肯定长,可惜让她失望了。哈哈。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