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给女人带来了什么?

婚姻到底给女人带来了什么?
爱的归宿。世俗的幸福。照看和管理朝飞晚归的家。有他相伴,生命不至于太孤单。喜怒哀乐的见证。娃,家务,亲戚群。稳定的生活。

回复
  • 汪长旭用户

    爱的归宿。

    世俗的幸福。

    照看和管理朝飞晚归的家。

    芝士造回件答处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适不得转载

    有他相伴,生命不至于太孤单。

    时气情五争示声八整集界音非写亲。

    喜怒哀乐的见证。

    娃,家务,亲戚群。

    就发法水理其数道流路知保,造思风才矿称养火。

    稳定的生活。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丁希玲用户

    婚姻赋与给女人最大的孝心,爱心。俗话说,女大不久留,久留结冤仇。俗话还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虽然女儿的父母亲也看到自己女儿越变越好看,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时老俩口的心,坎坷不安。你在看老俩口一天到晚,香炉上一碰,供桌上一坷,为自己的掌上明珠在忙些什么?寻婆家。这个婆家寻好了倒不说,寻不好的话,女儿三天两头哭哭泣泣回娘家,本来平平静静的家庭,闹了个鸡犬不宁。

    大家都参加过新人的结婚典礼吧!当父亲牵着心爱女儿的手,将爱的接力棒传给另一个男人手中时的心情,大多数父亲含着热泪,有的父亲泣不成声,他的心情,有愁有喜,愁的是怕将爱的接力棒送错了人,喜的是女儿终于有个归属。

    五千年来的中华文明,远远流长,从远古的母系社会,过度到父系社会,形成的风俗习惯,男取女嫁。

    未经芝士道回答允单许不得转载本般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算侵权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婚姻给女人一个幸福说不清倒不明的第二故乡,婚姻给女人为娘家和婆家尽了一份孝心,婚姻给了女人幸福的爱情,开花结果,婚姻赋与女人最美好的名字一母亲。

    人我行理当间正原将证转示确林书构王。

    有诗为凭

    十好因间关么气者西保造话群素技。

    女人爱情育儿孙,

    务桑务麻秀花针。

    锅碗瓢盆交响曲,

    婆家娘家忙黄昏。

    2024-04-29
    2楼
    回复
  • 韩旻晓用户

    谢谢邀请,这是个说起来复杂,又不复杂,说起来简单,又不简单的问题。也是一个女人在自己的终身大事上,是采取慎重的态度去对待,我的人生我做主。或者是盲目的随从,自己做不了自己的主,所产生的后果不同的问题。

    如果一个女人独具慧眼,从一开始的选择就是正确的。这个男人不仅对她是真爱,而且,至始至终一生拿她当做宝贝,始终不渝地忠实于她,竭尽全力去关爱她,呵护她。这个男人始终把对孩子的骨肉情和对妻子的爱情正确的区分开来,永不退温的话。那么,这个女人就不枉来人世间走一回,她的婚姻,就是幸福美满的婚姻。

    如果这个女人对自己人生,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对选择婚姻只要能过得去,抱着将就过日子,没有其它的奢求的话。和男人粗茶淡饭一日三餐,在隐约中男人还透露出对她一丝丝的关爱和温情。她一生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也能在平平淡淡的婚姻中度过。

    未经芝士思回答允许不何得转件载本文内光容,否则将视为青侵权

    如果这个女人是在买卖婚姻中的受害者,由于娘家人的无度贪婪,把她当牲口一样的卖给了这个男人。这就顺应了一句古话;赢得的妻子,买得的马,由夫骑,任夫打。男人要是对她没有一点怜悯的话,她就会在生婚姻中受苦受累一辈子。

    如果在这个女人的眼里只认钱,不认人,对待自己完全不负责任。无论对方是个阿猫,还是阿狗,只要有钱就嫁。要是遇上个纨绔子弟,到处沾花惹草的话。当青春不在,花容已失,这个男人就会抛弃她,婚姻对她来说就不可预测了。

    要是这个女人从骨子里深爱着这个男人,却遇人不淑,错定了终生。男人是个对情不专一,不负责任,狼心狗肺的东西。一旦女人真心实意的投入了全部的感情,依从这个男人的时候,不是遭到非打即骂,就是男人在肉体上已经出轨,并且在经济上也不担负责任。苦于有了孩子,又舍弃不下这份责任,如同僵尸一般,日复一日,浑浑噩噩,艰难度日。那么婚姻对她来说,就是最不幸,最痛苦不堪的婚姻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周涛用户

    婚姻给了女人一个新的家!包含酸甜苦与椒!

    2024-04-29
    4楼
    回复
  • 毋得深用户

    婚姻是一个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这一点毋庸置疑。不但对女人,对男人也是。不管你曾经受宠如掌上明珠还是平凡的出生,你都会由一个女孩变成成熟的女人,或许你还不够成熟,但是你已经进入迫使你成熟的人生阶段。这也是你真正开始去追寻生命的意义及人生的正确性的探索之旅。

    可能你会找到一个爱你呵护你的好男人。有属于你们自己可爱的孩子,和谐的家庭。你的生活中充满了爱和温馨,幸福满满。也有可能你被油盐酱醋茶的平淡以及对方的冷漠,感受生命的无常以及生活的无奈。也许你不甘命运的安排,从一个围城逃出去又进入另一个围城,也许你从此选择了单飞的道路,孤独终身。人生赋予了我们一些社会的属性,同样的我们也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属于你自己的人生,并在这个选择当中承担。所以婚姻带给女人或者是男人的,就是一个完整的人生体验。至于你对于婚姻的感受怎么样,也是你选择的结果和承受的过程双重叠加。不管是曾经的美好还是悲催,对于人生而言这都是常态。也是人生的无常。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选择,努力,承受。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郁浩宕用户

    谢谢友!邀请!

    婚姻到底给女人帶来了什么?

    应该是帶来幸福快乐😊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与知未经而许可,不例得转海载

    个人思想,婚后会有几个不同的优缺点的意思吧😊

    娇美漂亮小美女😊碰到了😁一辈子疼她,有努力男神😄能为她遮风挡雨☔️那是她一生平安幸福快乐😊就是婚姻帶来幸福快乐[呲牙]

    可理好很手九收际技约酸。

    如果碰到油嘴滑舌渣男,而甜言蜜语骗到手,那苦不敢设想,婚后男人👨高兴够了,不待见小美女可能挨打受气家爆[流泪]又有孩子了!想离婚舍不得孩子[害羞]

    有的渣男恐嚇弱女生,真的不敢离婚!因为怕对自己娘家人,父母或自己更大伤害[流泪]有的真会稳忍一辈子[流泪]

    婚姻给弱女生带来痛苦!是无法补回在父母身边娇生惯养了。

    定化开义道品九油交音众。

    其实婚姻😄真是人生转折点!就看你怎么选择了😊选择好了就是幸福百年,天荒地老,到白头。

    邻居老俩口已七八十岁人了,老头子时不时还经常打老太婆。

    问因为什么?还真没大事,老头爱喝酒,醉了时听老太婆哪句话不顺耳,老太婆就挨揍。

    老太婆说不差俩个儿子早想死了😭

    老太婆说那时一提离婚男人👨就会打更历害,还恐嚇她!怕父母不受伤害稳忍[流泪]

    人家老太太在父母身边时是独生女,漂亮美丽小美女,嫁给时才十八岁,老头当时已二十八岁相差十岁😊大那么多还不珍惜!男人真没法说啊!好的两个儿子对他妈妈很好。

    老太太说而现在不是年轻时那么三天两头挨揍了!

    因父亲爱动手习惯性打母亲,气的儿子们要给妈妈买房了😄

    老太太说现在老实多了😊这就是有的女人婚姻背后的痛苦[流泪]

    必须婚前谈恋爱时要慎重!撤底深透互相知晓😄才能赢得婚姻幸福快乐😊

    这个终身大事啊😊需要谨慎!重要深思熟虑的,免得婚后可怕的痛苦!

    我的回答!喜欢😊阅读好友点评!关注😄谢谢好友们[祈祷]

    2024-04-29
    6楼
    回复
  • 高荣轩用户

    正常的婚姻应给于女人以幸福和依靠。女子本温弱,在正常的婚姻中,应得到男人的呵护和保护,尤其要得到男人的真爱!包括精神和物质两个层面的支持和保障。婚姻中,女人养儿育女,相夫教子,尽享天伦!与丈夫魚水相欢,相敬如宾,花前月下,饮酒品荼,或吟诗、或高歌。其乐融融!

    2024-04-29
    7楼
    回复
  • 任宏胜用户

    婚姻对女人来说就是第二次投胎,投好了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投错了就是一个牢笼地狱。

    2024-04-29
    8楼
    回复
  • 栀子花用户

    女人结婚之后,就会从女孩变成女人的,因为女人结婚之后,是会和男人在一起生活的,是会组织新的家庭的,也会生孩子的,所以,女人结婚之后,就会有自己的家庭,就会有自己的孩子,还会有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那么,婚姻给了女人什么了?婚姻给了女人最美丽的爱情,婚姻给了女人最灿烂的五彩缤纷的光环,婚姻给了女人一生最美好的希望,婚姻给了女人最幸福的明天!女人是鲜花需要男人去滋润,女人是鲜花需要男人去浇灌;女人需要男人的呵护,女人需要男人的爱怜;女人需要男人去宠溺,女人需要有个永远爱她的男人,一生都把她爱把她喜欢。因此,婚姻就会让女人这朵美丽的花朵永不凋落,婚姻就会让女人这朵盛开的花朵开放的靓丽光鲜,婚姻就会让女人有了终生的依靠,婚姻就会让女人有个爱情的港湾。有了婚姻有了家,家里还有一个顶天立地的他,这才让女人不会受到风吹雨淋,这才让女人夏天不热,冬天温暖!婚姻之后,有个关心你的男人陪着你,你就可以丢三落四,你就可以忘了时间,但是你不用管,因为有个男人可以为你排忧解难;婚姻之后,有个爱你的男人就会宠你溺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蓬头垢面,你就可以小鸟依人的粘在他的身边;婚姻之后,有个喜欢你的男人喜欢着你,你就可以早上睡懒觉,一觉睡到日出三杆,他就会做好早餐之后,屁颠屁颠的就会把早餐端到你的嘴边。你渴了,有人会给你端水,你饿了,有人就会给你做饭;你想出去玩,他就会开着车拉着你天南海北去旅游,你想下饭馆,他就会陪着你去吃大餐。这些就是婚姻带给女人的好处,婚姻会带给女人一生的幸福美满!婚姻还会给你带来孩子,这才是女人一生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做出的最大的贡献,孩子也是你们婚姻生活中粘合剂,会把你们两个人的婚姻感情牢牢的粘合在一起,不会让你们的感情生活偏离了轨道,发生了跑偏,有了孩子,你也有了终身的依靠,到了晚年的时候,孩子们也会照顾你,也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这些,就是婚姻给了女人的,也是给了男人的,人生的圆满!

    2024-04-29
    9楼
    回复
  • 凌芸用户

    答:劳动节!

    1、每一个节日,都是女士的劳动节。

    2、在家父母宠爱有加,公主格格范儿十足。

    版权归芝士见回答拉最网许站或音原作者所有

    3、结婚生育,肩负使命 —— 好妻子,丈夫健;好媳妇,全家福;好母亲,孩精英!

    4、出力出钱,微笑闭嘴,赡养老人。

    5、工作出色,学习认真,职称高级,金卡随身。

    们而都还间已总管,处议究装商历效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