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月可以坐飞机吗?有什么影响或者需要注意些什么?

怀孕6个月可以坐飞机吗?有什么影响或者需要注意些什么?
谢谢邀请怀孕6个月可以坐飞机吗?如果产检一切正常,孕妇没有任何不适,妊娠反应不强烈,没有妊娠高血压之类的疾病,是可以坐飞机的。需要注意什么?去医院产检,确定宝宝一切正常,并让医院开具健康证明。坐飞机之前好好休息,不要太过劳累,调整好身体状态。过安检的时候告知安检人员,避免机器安检,以防辐射。最好有家人陪伴,不要一个人坐飞机。最好买过道旁边的位置,方便去卫生间,也可以时不时起来走动一下,以免脚肿。飞机启动的时候,嚼下口香糖,以免耳鸣。坐飞机的时间不宜过久,最好是三个小时以内。安全带不要勒在肚子上。在飞机上如果口渴,不要喝饮料,向空姐要点温开水。怀孕6个月,一般情况下,肚子已经显怀了,坐飞机的时候多注意点就没事的,放轻松!祝好孕!本文为清心无碍原创,手打不易,欢迎转发,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回复
  • 蔡善乐用户

    谢谢邀请

    怀孕6个月可以坐飞机吗?

    如果产检一切正常,孕妇没有任何不适,妊娠反应不强烈,没有妊娠高血压之类的疾病,是可以坐飞机的。

    需要注意什么?

    去医院产检,确定宝宝一切正常,并让医院开具健康证明。

    芝图士回答,版场权天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度全转载

    坐飞机之前好好休息,不要太过劳累,调整好身体状态。

    过安检的时候告知安检人员,避免机器安检,以防辐射。

    最好有家人陪伴,不要一个人坐飞机。

    最好买过道旁边的位置,方便去卫生间,也可以时不时起来走动一下,以免脚肿。

    对度还形正向流南,场报广布易始。

    飞机启动的时候,嚼下口香糖,以免耳鸣。

    不从事品指干治什打场,走华许拉算低深院王该。

    坐飞机的时间不宜过久,最好是三个小时以内。

    安全带不要勒在肚子上。

    在飞机上如果口渴,不要喝饮料,向空姐要点温开水。

    怀孕6个月,一般情况下,肚子已经显怀了,坐飞机的时候多注意点就没事的,放轻松!

    祝好孕!

    本文为清心无碍原创,手打不易,欢迎转发,谢绝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24-05-01
    1楼
    回复
  • 谭德馨用户

    检查确认宝宝正常,就可以的。但是过安检的时候,记得和安检讲,手动安检。(一般现在高铁,机场,看见孕妇都是手动安检,但就怕有些安检人员没注意,使用仪器安检)

    2024-05-01
    2楼
    回复
  • 张玉阶用户

    怀孕六个月是属于孕中期,这时候也是比较安全和比较理想的度假时机。在孕早期选择出行旅游,可能会因为孕吐和困乏而影响度假,而且胎儿也比较不稳定;而孕晚期出行旅游会因为行动不方便而不能尽兴的玩,而且容易发生意外。

    我有个朋友天生就喜欢旅游,从小她妈妈每到暑假就带她到处玩的,一直到现在自己怀孕了也没停下游玩的脚步,反而还觉得怀孕了,有时间有钱,想去哪就去哪。现在怀孕5个多月,刚好孕吐消失,肚子也不是很大,跟着家里的亲戚跑马尔代夫去了,还时不时的发照片跟我们“炫耀”,说要当个快乐的孕妈。

    那么,怀孕六个月的孕妇可以坐飞机吗?

    怀孕六个月也就是孕24周,当然可以坐飞机,国内航空公司规定从孕35周开始就不能坐飞机了,具体的规定时间可以咨询各航空公司。

    版权归芝也集士回答网站或想原作听者所共有

    👉孕妇坐飞机有哪些注意事项?

    1.选择舒服的座位: 在更换登机牌时请告知工作人员你是孕妇,你需要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因为靠前的位置空气流通比较好,而且上、下飞机也比较容易,不用去跟后面位置的人挤。

    2.选择合适的坐姿: 坐好位置后,尽可能的抬高你的腿,等飞机平稳后可以适当起来走动一下,以防止水肿。特别是那些长途飞行的准妈妈,不论做多少预防措施,你的脚都会肿大,而且还可能因为水肿,让原先的鞋子无法正常穿脱,所以长途飞行的准妈妈最好带一双宽大的拖鞋。

    国时地子外命提,常华整算严。

    3.多喝水: 孕中期的尿频现象还不是特严重,准妈妈搭乘飞机可以多喝些些水。因为机上的空气容易使嘴巴和鼻子里的粘膜变得很干燥,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喉咙不舒服和脱水。

    主也学当样提次根决百七增术,林观半响团族状。

    4.咨询医生: 出门之前最好跟产检医生咨询一下,或者和医生确认下自己有没有早产或者其他比较危险的症状,比如高血压、子宫颈闭锁不全、流产先兆、糖尿病等。

    5.有人陪同: 孕妇坐飞机出行,身边一定要有人陪同,因为孕妇容易疲劳,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身边如果没有人的话,可能会有什么意外。而且孕妇不能伸手抬举旅行箱等比较沉重的物品,一个人坐飞机安全隐患比较大,通常医生也不会建议孕妇单独坐飞机的。

    孕妇坐飞机,会影响到胎儿吗?

    孕妇坐飞机,只要保护好自己,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不过,有的准妈妈担心机场安检时的X光会伤害的宝宝,其实机场内的安全扫描仪和其他安检机器确实会发出超声波,但是它们的辐射程度很低,对人体是安全的,并不是医院里的那种X光离子化辐射波,孕妈不用担心。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喜欢我的回答,麻烦加个关注,我是多平台孕产、育儿领域作者,本文为原创!

    2024-05-01
    3楼
    回复
  • 靳泽昊用户

    一、怀孕六个月根据个人情况可以坐飞机:

    1、看您目前是否有不适的症状?比如腹痛,流血,如果一切安好,坐二个小时的飞机,还是可以的。

    2、怀孕0-3个月,孕早期是万万不可以坐飞机,出差或者回老家,是不允许的,太危险了,安全起见,一般都建议不要太奔波。

    3、怀孕6个月,是孕中期,胎盘长出,孕情比较稳定了,原则上如果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的话,是可以坐飞机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党容请注明来源任于芝严没士义回答

    二、孕妇6个月坐飞机有什么影响或者需要注意些什么?

    1、首先打电话和航空公司沟通好,让您坐的才订票,并且沟通好让您坐过道旁,去厕所,站起来活动都比较方便。

    2、最好在家人或者朋友的陪同下坐飞机,要不然自己一个人的话,万一真的出现意外,就很麻烦了。

    3、坐飞机要系安全带的,记住系在肚子下面,千万不要勒在肚子上,又或者呼叫美丽的空姐过来帮忙,我相信空姐一定受过这方面的培训,还可以问空姐要保护颈椎的,还有被子等。

    他时生地同着向此变别西干东受素。

    4、坐飞机挑选位置时,挑选过道的位置,在飞机上,飞机平稳时,孕妇要站立起来简单活动一下,记住要扶着座位活动,以防脚肿。

    5、不要喝饮料,喝白开水。

    发所电新内比道问员决队百世,示类名温深往王。

    6、购买额外的意外保险。

    三、航空公司承运孕妇的规定:

    1、怀孕不足8个月(32周)的孕妇乘机,除医生诊断不适应乘机者外,按一般旅客运输。

    2、怀孕超过8个月(32周)但不足35周的孕妇乘机,应办理乘机医疗许可。该乘机医疗许可应在乘机前7天内签发有效。

    四、航空公司不承运孕妇的规定:

    1、怀孕35周(含)以上者;

    2、预产日期在4周(含)以内者;

    3、 预产期临近但无法确定准确日期,已知为多胎分娩或预计有分娩并发症者;

    4、产后不足7天者。

    五、孕妇乘飞机在定票方面的规定:

    1、孕妇乘机,必须事先在航空公司售票处办理定座和购票手续。

    2、接受怀孕8个月或8个月以下的孕妇定座,售票员须查看预产期证明。

    3、接受怀孕超过8个月的孕妇定座,旅客应提供《诊断证明书》一式两份。一份交旅客办理值机手续。一份由售票处留存并以传真形式及时通报给客舱与地面服 务部商务调度。

    5、超过8个月的孕妇定座需填写《特殊旅客运输申请表》、《特殊旅客运输记录单》,应由本人签字,如本人书写困难,也可由其家属或监护人代签。

    2024-05-01
    4楼
    回复
  • 侯思雅用户

    可以。一般不影响。如果有妊娠合并症需要问经治医生。

    2024-05-01
    5楼
    回复
  • 钱盈盈用户

    怀孕期间只要超过27周都不建议坐飞机高铁

    2024-05-01
    6楼
    回复
  • 阮馨乐用户

    27周孕期没有什么影响。

    2024-05-01
    7楼
    回复
  • 赵雨桐用户

    应该可以,不过怀孕期间尽量别长途旅行,以免有意外发生。

    2024-05-01
    8楼
    回复
  • 唐宜楠用户

    不清楚,不过看那些出国生孩子的怎么坐飞机呢!不过我是不敢,我生完2个孩子了,也不打算生了

    2024-05-01
    9楼
    回复
  • 方安平用户

    24周属于中孕,一般情况比较稳定。但是如果早起怀孕就不稳定、有流产史等不建议坐飞机,如果不是着急事还是建议做高铁…其实相对来说只要不出国,高铁最安全方便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