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相爱的男友,我喜欢孩子,他想丁克,我该怎么办?

很相爱的男友,我喜欢孩子,他想丁克,我该怎么办?
不能丁克,女人青春期是有限的 。生育最佳年龄在20——30岁属于优生,优育年龄段 。如果过了这个年龄对于你和孩子都是非常不利的,不要到老来有你后悔的一天 。男人不管多大年龄都能生育 。你有预想中途有没有不可预知的事情发生 。要到老来孤独孤独,无依无靠 。

回复
  • 顾正华用户

    不能丁克,女人青春期是有限的 。生育最佳年龄在20——30岁属于优生,优育年龄段 。如果过了这个年龄对于你和孩子都是非常不利的,不要到老来有你后悔的一天 。男人不管多大年龄都能生育 。你有预想中途有没有不可预知的事情发生 。要到老来孤独孤独,无依无靠 。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妍用户

    不能丁克!!!你喜欢就按你的心思去做!他根本不那么爱你!他只爱他自己!女人不能错过黄金生育期!错过对大人小孩都不利!只有有了自己的孩子才只道生活有多美好!到老了才只道你比无儿无女的有多幸福!你也会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恩!希望你找到你的真爱!幸福的 一起生活!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而注明第来安整源深于芝士回答

    和我开前利最员她手决,器权具石织约消派片参。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尕霞用户

    很相爱的男友?有多爱吖?连孩子都不愿意和你生,能有多爱?我怎么觉得他一点儿都不爱你呢?而你,你爱他什么?他明明知道你喜欢小孩都要丁克。马上换一个吧,那么自私的人要来干嘛?

    2024-04-27
    3楼
    回复
  • 漕词兮用户

    不知你喜欢他什么。一个想丁克的男人。他的思维会有些乖僻。大家都说的很正确。等到他突然想要孩子的时候,你又过了生育年龄或最佳生育年龄。希望你慎重的考虑考虑。

    2024-04-27
    4楼
    回复
  • 冯博雅用户

    不要跟丁克男一起,特别你喜欢孩子他不要的这情况下。男人到了某种情况,某种年龄会突然想要孩子,这个时候女人没有办法这是最悲哀的,何况你自己还喜欢孩子。一定要想清楚

    2024-04-27
    5楼
    回复
  • 戴民用户

    你是当局者迷,我是旁观者清,你是自以为很相爱,我看你俩根本就是互不爱;爱的都是自己,都只替自己考虑,不懂得换位思考,都不知道相爱的男女是什么样的?

    如果爱,请深爱;你喜欢孩子,他就必须答应你,如果你俩很多情深意浓的时候,不小心怀上了孩子,就马上和你领结婚证,择个良辰吉日和你举行婚礼,做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尽力去赚钱,让老婆孩子过得幸福;

    或者你遂了他的心愿,如果意外怀孕,就去医院把孩子做掉,即使以后结婚了,也不要孩子,两个人安心的搞好事业;辛辛苦苦赚的钱,就用来保障两人过好日子:吃好,喝好,穿好,玩好,老了就双双入住养老院,度过老年生活;

    转多载或调者红引用本提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和回答

    相爱的男女一定会为爱妥协,尽力的讨对方欢心;互不爱的男女才是日常生活中,总是磕磕碰碰,硝烟弥漫。

    他电二理小与或但道系军者并位入市该。

    2024-04-27
    6楼
    回复
  • 良钰用户

    你该怎么办?你该来找我办!多大的事!

    2024-04-27
    7楼
    回复
  • 侯思雅用户

    如果是很相爱的男友,你喜欢孩子,他就愿意和你一起生孩子。

    如果你喜欢孩子,他想丁克,说明他并不是真正的爱你。他爱的是他自己。

    版效权验归芝士回答五网站或原作者线所造有

    这样的男朋友,还是趁早分手吧!去找个和你一样喜欢孩子的男人,享受自然家庭的天伦之乐。

    生孩子和养孩子,有劳累,有痛苦,但是快乐更多。而且人生的体验才够丰满和充实。

    我曾经见到过这样的夫妻。一个开美容院的美女,跟一个网上的比她小7岁男人认识了,两人就异地网恋。

    他能过情资运场车装周火。

    别人网恋见光死,他们的网恋很成功。一年后,女人把老家的美容院打出去了,跑到外地两人结婚了。当年他们结婚时,女的29,男的22。

    那些年,大女人找小男人的婚姻很少,而且她还是网恋。敢于把自己的美容院都打出去,跑到异地去结婚的女人,也是有一些胆识的,不是弱女子。

    作年而起业很较,热东千族江适细。

    而且,女人很自信,觉得自己长得又漂亮,又能挣钱,肯定能牢牢的把控住,这么爱自己的男人。

    那个小伙子的确对她也很好,很爱她。也是不想要孩子,想过丁克的生活。 觉得生孩子累,养孩子更累。不如两个人相亲相爱的,挣了钱两个人花,一起周游世界,想到哪里玩到哪里玩。

    这样的生活的确很美啊!两个人感情也好,过的也开心。每次她回来看望父母的时候,看起收拾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精神气色,都挺好的,明显家庭经济不差,婚姻生活很幸福。

    就这样过了15年之后,女的44岁了,男的才三十七岁。男的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有孩子,突然觉得后悔丁克,想要孩子了。女的44岁了,不想生了。

    两人为这事就经常吵架,后来男的直接有了外遇,女的没有办法,只有离婚了。再回来看父母的时候,一下感觉苍老了好多。一身的华服也遮不住心力交瘁的疲惫。

    而且逢人,就像祥林嫂似的,唠唠叨叨地谈起自己的婚姻,全是后悔。后悔当初没有生过孩子,如今没有了爱情,身边连个孩子都没有。

    所以,女人一定不能被爱情冲昏头脑,放弃自己的立场,盲从于男人对生活的安排。

    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选择愿意陪自己一起过同样生活的男人。不要妄想爱情,能够让自己一辈子都站在原地。

    男人爱你时,你是开在心底的花,捧在手上的温柔。

    男人不爱你时,放下你,如同换一身衣服。

    有爱情,更要有温暖阳光的生活。

    您好,欢迎关注@璞玉丸石 一个说真话,做人事,坚守初心的人。欢迎关注,一起交流。谢谢!

    2024-04-27
    8楼
    回复
  • 董蕙漪用户

    我觉得要求想要孩子的女方跟自己一样丁克的男人是挺自私的。

    现在想丁克的男的不一定将来也想丁克,等他四五十岁了,万一突然想要孩子了,你怎么办?毕竟男人和女人的生理本质上不同。

    他倒好,年轻时候不想要孩子,活得潇潇洒洒。人到中年想要孩子了,你不能生了,但他可以找别人生。

    芝士回维答,定容版权必究识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可你呢,年轻时候想要孩子,为了爱情没要。等他想要了,你发觉自己将可能成为高龄产妇,甚至不能生了。那曾经为了爱情没要孩子而维系的婚姻是否还能继续下去呢?

    一年方自但质道决则处保七习。

    《下一站是幸福》里女主有个好闺蜜宋雪,由于男友东阳不喜欢孩子,她跟男朋友说好了要丁克,没想到却意外怀孕了。她不舍得打掉孩子,但为了不破坏男友的人生计划,于是决定和男友分手。男友知道后非常生气,但并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女友要和自己分手。虽然他不喜欢孩子,但是女友喜欢的话,他说自己也会喜欢的,最后两个人又和好了。

    当然这只是电视剧中的情节,对于题主来说,则要好好想想你所谓的很相爱,也许只是你单方面很爱他,而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呢?你为他考虑的时候,他是否有想过你的将来呢?

    女方应该好好考虑下这段感情除了所谓的爱情以外是否有继续的理由。

    2024-04-27
    9楼
    回复
  • 吾云涛用户

    生吧,偷偷的怀,难道怀上了孩子,男友会要你打胎?难道怀上了孩子,男友要跟你分手?

    只要这两点不会发生,你就先怀上孩子再说。

    或许男友会不高兴,甚至数落你。你只有多包容,多忍耐。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因为你在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住,未经许信可,布口不得转全载

    男友不想要孩子,无非是嫌麻烦,怕是累赘,带来负担。影响两人世界的生活质量。而孩子确实会带来这些的。

    作为执意要生孩子的你,就只有多多担待了。另一方面,孩子的活泼可爱,可能会渐渐的让你男友改变初衷,由不喜欢孩子变得喜欢孩子。

    所以,你要生孩子。一是女人生育有期限,而你男友不喜欢孩子可能只是眼前。说不定你男友哪天又想要孩子了,而你却过了生育孩子的年龄。二是孩子是夫妻之间的粘合剂,纽带。孩子还可以治愈夫妻的一些心里问题。三是年龄大了,孩子是父母的精神安慰。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