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凭什么敢把Mate 9保时捷版定价1万元以上?

华为凭什么敢把Mate 9保时捷版定价1万元以上?
首先我得说一下,一万的售价是通过欧洲发布价格根据汇率转化过来的,华为手机在国内的售价还得看国内发布会的,估计得等个把月的时间。第二点,华为发布这款手机的卡位意义要远大于实际的出售意义,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华为的余承东和任正非,把目光对准的是三星和苹果,而另外降两家都有自己的高端产品线,不管是三星的W系列,还是苹果的24K系列,但是华为以前手机的定价都在5000以内,所以这样下去,跟苹果和三星依然不在一个档次上。这就是为什么华为要想尽办法提升手机的定价。第三点,如果明白了这个道理,那么就可以看得出来华为这么定价的原因了。且不说产品本身值不值一万块,至少通过与保时捷和莱卡合作,把产品的品味提升上去,然后通过宣传或者赠送,通过口碑把品牌打出来,这个也是之前mate7的套路,华为屡试不爽。最后一点,余承东的那幅图,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回复
  • 范巧兰用户

    首先我得说一下,一万的售价是通过欧洲发布价格根据汇率转化过来的,华为手机在国内的售价还得看国内发布会的,估计得等个把月的时间。

    第二点,华为发布这款手机的卡位意义要远大于实际的出售意义,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华为的余承东和任正非,把目光对准的是三星和苹果,而另外降两家都有自己的高端产品线,不管是三星的W系列,还是苹果的24K系列,但是华为以前手机的定价都在5000以内,所以这样下去,跟苹果和三星依然不在一个档次上。这就是为什么华为要想尽办法提升手机的定价。

    第三点,如果明白了这个道理,那么就可以看得出来华为这么定价的原因了。且不说产品本身值不值一万块,至少通过与保时捷和莱卡合作,把产品的品味提升上去,然后通过宣传或者赠送,通过口碑把品牌打出来,这个也是之前mate7的套路,华为屡试不爽。

    版权归备芝存门士回答称网站或个原作者所有

    最后一点,余承东的那幅图,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的要来工定水内数利气公,最提决做战积广候型。

    2024-04-27
    1楼
    回复
  • 少官用户

    首先得说,检验华为粉丝忠诚度的时候到了。如果按照当前汇率计算,那么只需要万元,就可以享受真正的爵士人生,说起来还是比较超值。​再来说说华为为何敢把与保时捷合作发产品定价上万吧,感觉是满满都是套路。

    第一个原因是华为想借此提升品牌形象。华为对此似乎有点屡试不爽。如果从这两年来看,华为似乎很喜欢和欧洲企业合作,在P9上与徕卡的合作,让华为尝到了很大的甜头,这一次,显然是想再次复制这种成功。保时捷在国内来说,也是颇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华为与之合作,提升产品售价,将价格定在小奢阶段,如果成功,将进一步助推华为渗透政商市场。​​高定价的第二个原因在于这款产品很大可能根本就不是奔着走量去的。而其中苦衷在于很大的可能性在于当前的双曲面屏幕供应不足。华为此举将其对双曲面供应链的话语权不足,转化为对产品的稀缺度。

    第三点原因这就是可能华为比较高明的地方了。在前期供应链不足的时候,通过限量版来撩起消费者的欲望,而在后期如果供应链充足了,华为这可以去掉保时捷的元素,推出一款国内版本,降低售价,让粉丝们感受满满的诚意。而从历史经验来说,华为也一向在国外产品定价较高,国内起步价要低一个档。​

    转载或层者即九引用金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军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这次华为敢把价格订这么高,个人认为最大的动力在于三星今年的这一波神助功。如果Note7还在,今年华为在定价上可能就会保守很多了。

    一因那基较几美段商办存。

    从理论来说,华为有一个好档口,但是实际市场是否会买账,还得依靠华为的操盘能力。

    和能而所里现些政者常老,光规采声际史便。

    2024-04-27
    2楼
    回复
  • 姜蔓茜用户

    一切商品价格都是由市场决定的。

    1、抛开爱国之说,华为作为国际化大公司,它的所作所为都不是为了某一类消费者而做出改变的。华为从做手机开始,就从来没打算走低端路线。即便是手机技术跟华为的核心技术相差甚远,但华为的品牌影响力就是比其他国产品牌要值钱的多。

    2、Mate9保时捷不是给屌丝预备的产品,因此屌丝去骂贵,不如去骂保时捷,因为屌丝也买不起保时捷。华为既然要跟保时捷去做品牌联合,可想而知他的目标人群是什么人。

    芝士回公答,版权有统必究连,未经许可,不决得转载

    3、三星这样的品牌,弄个翻盖儿双屏的手机就可以叫价1w以上,而实际上技术含量还不如5k的S7edge和爆炸的note7。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取决于价格的根本就是它的定位,而不是它的配件价格。Mate9也是如此,定位在1万的高端用户群,要的就是少数人群的高端享受,没什么可质疑的。

    4、记得郭德纲也回应过类似的质疑,很多观众非常质疑,你一个说相声的凭什么把票价买到1000多块,你就应该一直30块钱的票价。但这就是市场,屌丝们没必要担心高端票卖不出去,自然会有人买。当然这个底气绝不是8848那种靠央视打广告出来的,而且靠华为品牌和保时捷品牌背书出来的。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春书用户

    华为新品限量版定价超过万元人民币!在国产手机品牌少之又少,可以说华为给我们长脸了!为何华为在限量版敢定这个价位,简单明了说明华为手机得到认可,如果没有人认可,再便宜人家也不会要,再说在国际舞台上华为排名前列!华为Mete 9能与保时捷合作,更能说明华为的能量!

    2024-04-27
    4楼
    回复
  • 马婧妍用户

    首先,买华为mate和p系列的客户价格敏感性很差。他们不会太在意钱的问题。不会像有些人说加多少买苹果的问题。

    其次,这是限量版,任何东西只要加上限量二字价格就没有什么性价比了。价格需求弹性高的东西,不是靠走量的。

    再者,这毕竟是华为第一款曲面,而且配置惊人。愿意为他买单的人不会少。

    芝化士回答,版权必路究,音么未经许可土,不得转载

    最后,不要把买华为mate和p系列的群体和买荣耀系列,小米手机等客户群体混为一谈。他们有时候的确是不喜欢苹果,三星。

    和们无特统她,角决造志金集。

    等国内开卖,价格会有一两千的下调,可能还会附赠东西。

    2024-04-27
    5楼
    回复
  • 林思怡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它在欧美发布主要买家是欧洲的土豪们,一千多欧元算高价吗?相信14号在中国发布的时候mate9的价格依然很亲民我们拭目以待。其实真正的国产,不是和外国公司合作了就不叫国产了,当今世界上是纯国产的科技公司几乎没有,中国的品牌能大赚外国人的钱,那叫牛逼,中国缺的就是品牌,等到有一天,上外国旅游,随处可见华为,小米,OPPO,vivo,外国人都竖起大拇指,那就是中国人可以自豪的时候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曹小琴用户

    华为很聪明。借助巨人的肩膀上位。

    之前用的是莱卡的镜头作为话题推p9,现在把德国保时捷搬出来,颇能引发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所以东西好不好已经不重要,毕竟华为已经拿出来了最强的安卓机。所以接下来,华为还会继续用品牌合作的借力打力来拉高品牌。安卓第一品牌非华为莫属了!

    转不载或者研素直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影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宏盛用户

    华为:为什么不可以,我认为可以,为什么?我膨胀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