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卖?值不值得入手?

华为matex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卖?值不值得入手?
华为MateX无论什么时候开卖,都不值得入手。华为自己都没信心折叠屏这件事实际上还没有成功案例来验证,最接近成功的当属三星,但也翻车了。而华为MateX在发布会连官方演示过程都小心翼翼的,他们对折叠屏都没信心,我相信给你你也不敢用。华为没有折叠屏专利华为自己没有折叠屏的专利,他们也是买的“解决方案”,为了区分三星的“内折叠”,自己采用了“外折叠屏”,这样还省去了一个外屏。但面临的问题依旧是折叠屏“褶皱”问题,稍有不慎还是会损毁。折叠屏应用场景有待开发目前人们对折叠屏的应用场景还没有完全认可。到底需不需要一款打开是Pad,折叠后是手机的东西?折叠屏的意义是让手机变小,还是让手机变Pad,业内也没有定论。但我知道屏幕越大,折痕越大,损坏的几率也越高。所以我更看好摩托罗拉Z系列手机的设计风格,折叠后能让手机更小,便于携带,打开后是正常的大屏。白希文总结关于华为,我更期待的是鸿蒙系统,关于手机外形的设计比拼,已经到达一个瓶颈了,再玩儿新鲜的,技术上不完善,消费者只能充当小白鼠。所以你看到iPhone手机为啥设计上总是那么保守,但质量上永远领先其他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
  • 周楷哲用户

    华为MateX无论什么时候开卖,都不值得入手。

    华为自己都没信心

    折叠屏这件事实际上还没有成功案例来验证,最接近成功的当属三星,但也翻车了。而华为MateX在发布会连官方演示过程都小心翼翼的,他们对折叠屏都没信心,我相信给你你也不敢用。

    版权并归芝士治回答及网站或原作在和者所有

    华为没有折叠屏专利

    华为自己没有折叠屏的专利,他们也是买的“解决方案”,为了区分三星的“内折叠”,自己采用了“外折叠屏”,这样还省去了一个外屏。但面临的问题依旧是折叠屏“褶皱”问题,稍有不慎还是会损毁。

    上可着如从九导安每离亲。

    折叠屏应用场景有待开发

    目前人们对折叠屏的应用场景还没有完全认可。到底需不需要一款打开是Pad,折叠后是手机的东西?

    折叠屏的意义是让手机变小,还是让手机变Pad,业内也没有定论。但我知道屏幕越大,折痕越大,损坏的几率也越高。

    制好新数没者通入资级见区光海,权界叫究复斯。

    所以我更看好摩托罗拉Z系列手机的设计风格,折叠后能让手机更小,便于携带,打开后是正常的大屏。

    白希文总结

    关于华为,我更期待的是鸿蒙系统,关于手机外形的设计比拼,已经到达一个瓶颈了,再玩儿新鲜的,技术上不完善,消费者只能充当小白鼠。所以你看到iPhone手机为啥设计上总是那么保守,但质量上永远领先其他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