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的五菱宏光为什么叫做雪佛兰?不是说技术都是中国的吗?

海外版的五菱宏光为什么叫做雪佛兰?不是说技术都是中国的吗?
通用汽车在全球都在入股低端好卖的产品线,包括韩国大宇、柳州五菱。这些品牌进入美国之后,都属于通用品牌序列,而通用最低端品牌就是雪佛兰,因此都要挂雪佛兰标。挂雪佛兰标的“外国车”通用曾经引进过一部分奇瑞,到了美国也是挂雪佛兰标在中国卖的凯越、科帕奇、科鲁兹都是韩国大宇的车型,因此也都挂雪佛兰标通用并没有为五菱提供技术在技术引进方面,通用并没有给五菱宏光提供过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之类,这仅仅是在全球采购方面得到了一些方便而已。甚至有些技术是五菱自己的,只是挂上了通用的旗号,成为了通用提供。比如科鲁兹也是韩国大宇出品,发动机也是大宇的,我们以为宝骏用了科鲁兹发动机就用上了通用技术,其实是自欺欺人。

回复
  • 杨子萱用户

    通用汽车在全球都在入股低端好卖的产品线,包括韩国大宇、柳州五菱。这些品牌进入美国之后,都属于通用品牌序列,而通用最低端品牌就是雪佛兰,因此都要挂雪佛兰标。

    挂雪佛兰标的“外国车”

    通用曾经引进过一部分奇瑞,到了美国也是挂雪佛兰标

    未经芝士回从答两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表同,否则将视为侵又权

    不水性然无入流接据热器阶思带八集周效却。

    在中国卖的凯越、科帕奇、科鲁兹都是韩国大宇的车型,因此也都挂雪佛兰标

    通用并没有为五菱提供技术

    在技术引进方面,通用并没有给五菱宏光提供过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之类,这仅仅是在全球采购方面得到了一些方便而已。甚至有些技术是五菱自己的,只是挂上了通用的旗号,成为了通用提供。比如科鲁兹也是韩国大宇出品,发动机也是大宇的,我们以为宝骏用了科鲁兹发动机就用上了通用技术,其实是自欺欺人。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邓榆淇用户

    五菱汽车是上汽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之一 全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从字面上就不难理解 “五菱”并不算是国产品牌而是地道的合资品牌 所以有通用的技术就不难理解啦

    2024-04-28
    2楼
    回复
  • 潘语诗用户

    五菱全名叫上汽通用五菱,发动机和很多东西都是通用的,所以基本全是个贴牌车,在中国卖的这么火,所以在海外也开始卖,贴通用的牌子也正常,因为国际一线大厂更有认知度。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