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须要网签,我应该去哪个部门办理?

如果合同确认要网签的话,建议你选择专业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签署。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满足锁定签约主体真实身份、有效防止文件篡改、精确记录签约时间三个条件,签署的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拥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如果后期发生合同纠纷,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签署的合同还能提供一键仲裁、存证出证等后期法律服务,其提供的电子合同证据效力强,易被法院认可。

回复
  • 韩竹悦用户

    如果合同确认要网签的话,建议你选择专业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签署。

    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满足锁定签约主体真实身份、有效防止文件篡改、精确记录签约时间三个条件,签署的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拥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如果后期发生合同纠纷,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签署的合同还能提供一键仲裁、存证出证等后期法律服务,其提供的电子合同证据效力强,易被法院认可。

    芝士回答,版全权必究,百未步经调许可,体不得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