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晚是皇室后裔?

原籍汉城,曾祖父李晃迁居黄海道海州,到父亲那一代因家产荡尽再度移居平山郡陵内洞(今属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黄海北道)。1875年3月26日李承晚就出生于此,3岁时搬回汉城。其父李敬善是游手好闲的文人,研究家谱,他自称是朝鲜王朝皇族的旁系后裔(即朝鲜太宗李芳远长子让宁大君李褆的第十六世孙)。所以是,但是是旁系远支,,更多是出于政治需要

回复
  • 萌娃娃用户

    原籍汉城,曾祖父李晃迁居黄海道海州,到父亲那一代因家产荡尽再度移居平山郡陵内洞(今属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黄海北道)。1875年3月26日李承晚就出生于此,3岁时搬回汉城。其父李敬善是游手好闲的文人,研究家谱,他自称是朝鲜王朝皇族的旁系后裔(即朝鲜太宗李芳远长子让宁大君李褆的第十六世孙)。

    所以是,但是是旁系远支,,更多是出于政治需要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