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怎么进盐味?

花生怎么进盐味?
桃妹来解答。花生怎么进盐味?看来你问的是主花生和笼蒸花生的做法了。使花生入味的方法有很多,当然最简单的就像别的回答说的那样:在每个花生上捏一个小口…没错这样的确可以让花生进进盐味,但是你累不累?真应了我们东北的一句俗话:喝酱油耍酒疯,闲(咸)的。其实要让花生进盐味还有一些更简便的方法。桃妹就在下面简单的说一下,顺带着也说一说五香水煮花生和开封笼蒸花生的做法。五香水煮花生的做法。其实各种水煮花生和笼蒸花生,用新花生做出来最好吃,但不等于说老花生没法做。只是新花生和老花生的入味方法是不同的。老花生洗净。因为老花生比较干净,所以随便洗洗就好。洗完之后放入清水浸泡两个小时,让花生壳吸饱水分而变软。花生放入锅中,一次性加够清水。加入足够的盐,八角,桂皮,香叶,花椒,丁香,草果。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40分钟即可。下面就不要管它了,浸泡一夜自然入味。根本就不需要提前捏口子,保证味道能进去。一般水煮花生都用老花生,并不是说新花生不好吃。问题是水煮过的新花生,用手一挤会有很多水,弄得手湿哒哒的,感觉不是那么舒服。所以如果用新花生的话,倒不如直接做笼蒸花生。开封府笼蒸花生的做法。新花生如何入味呢?其实方法更简单。把花生彻底洗净以后控干水分,记住一定要控干水分。将花生放入盆中,加入足量的盐,盐一定要多。再放入八角,桂皮,香叶,小茴香,花椒,再倒入适量热水,抓匀腌制一晚上。当然了,如果你把每个花生都捏开那自然更容易入味,只需要三四个小时即可。第2天将花生直接放入蒸笼上,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继续蒸20分钟即可。这样做出来的花生口感软糯不说,花生里还没有那一泡水。吃完手也不脏,可以说是咸味花生的最好做法了。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 张玉宁用户

    桃妹来解答。

    花生怎么进盐味?看来你问的是主花生和笼蒸花生的做法了。使花生入味的方法有很多,当然最简单的就像别的回答说的那样:在每个花生上捏一个小口…没错这样的确可以让花生进进盐味,但是你累不累?真应了我们东北的一句俗话:喝酱油耍酒疯,闲(咸)的。

    版权归芝有士回整答网站或车原果作入者所有

    其实要让花生进盐味还有一些更简便的方法。桃妹就在下面简单的说一下,顺带着也说一说五香水煮花生和开封笼蒸花生的做法。

    五香水煮花生的做法。

    其实各种水煮花生和笼蒸花生,用新花生做出来最好吃,但不等于说老花生没法做。只是新花生和老花生的入味方法是不同的。老花生洗净。因为老花生比较干净,所以随便洗洗就好。洗完之后放入清水浸泡两个小时,让花生壳吸饱水分而变软。花生放入锅中,一次性加够清水。加入足够的盐,八角,桂皮,香叶,花椒,丁香,草果。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40分钟即可。下面就不要管它了,浸泡一夜自然入味。根本就不需要提前捏口子,保证味道能进去。一般水煮花生都用老花生,并不是说新花生不好吃。问题是水煮过的新花生,用手一挤会有很多水,弄得手湿哒哒的,感觉不是那么舒服。所以如果用新花生的话,倒不如直接做笼蒸花生。开封府笼蒸花生的做法。

    新花生如何入味呢?其实方法更简单。把花生彻底洗净以后控干水分,记住一定要控干水分。将花生放入盆中,加入足量的盐,盐一定要多。再放入八角,桂皮,香叶,小茴香,花椒,再倒入适量热水,抓匀腌制一晚上。当然了,如果你把每个花生都捏开那自然更容易入味,只需要三四个小时即可。第2天将花生直接放入蒸笼上,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继续蒸20分钟即可。这样做出来的花生口感软糯不说,花生里还没有那一泡水。吃完手也不脏,可以说是咸味花生的最好做法了。

    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我可定由关解想五料常,管南规广界书容连养专。

    2024-04-29
    1楼
    回复
  • 尐气质用户

    花生一般分为两种,

    ①一种是油炸的,花生豆炸完之后表面撒上一点盐巴。

    ②另一种就是带壳和不带壳的花生,带壳呢,就水煮花生,因为带壳需要入味儿,煮的时候放入盐,加入八角、煮好后浸泡让盐水与花生充分融合即可使用。(记得刚买的花生一定要清洗要不然会有土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识载本文道五内取容,否则全将视为侵权

    ③还有一种是不带壳花生米,将花生米清水浸泡让花生吸饱水分。泡好的花生米倒入锅中,加入八角、葱段煮,盐,煮好后盛入容器中,胡萝卜切丁,芹菜切段,把切好的芹菜和胡萝卜倒入锅中,焯熟后捞出。把芹菜和胡萝卜块倒入花生米中,倒入香油搅拌均匀,拌匀后盛入容器即可。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家艺用户

    把盐放入碗里

    1.放入花生,适量的水,搅拌一下让盐化开

    2.泡两小时捞出沥干水分

    芝士回答,版权他必究,青未经许可,不得转那百没载

    3.在放入电饼铛上,撒上3克的盐

    有能产着机反问展将争权速离复铁。

    4.盖上上盖,用预热烤两三分钟,打开上盖翻炒一下

    5.在盖上上盖用预热烤,听到花生有爆开的声音就是烤好了

    6.烤好的花生装盘即可食用

    小贴士:

    泡两小时,不要泡时间久了

    要听到花生有爆开的声音。花生才能烤的脆

    大可学开正最立程知手西口改,更确近委查育满。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