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中级车H5能够竞争得过奥迪A4L吗?

红旗全新中级车H5能够竞争得过奥迪A4L吗?
红旗全新的H5已经发布多时,无论是各路的谍照还是红旗官方发布的CTCC赛事成绩,都已经说明这台H5已经达到了量产的条件,毕竟完全有能力在近期上市,但是红旗自身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企业,涉及到一汽汽车以及一汽股份两家影响,红旗自身现在还没有定格,所以也将H5的上市推到了明年。红旗H5定位与入门级豪华中级车,整体定位比红旗H7略低,基于现在H7入门级25万的售价,红旗H5的售价很有可能放在20-23万左右。这样的起售价并不贵,至少对于悬挂着红旗LOGO的H5来,市场竞争力也会大大提高,对于红旗这个悠久的豪华品牌来说,常年高高在上的售价并不贴切市场,所以说红旗的产品,售价越低就越受欢迎。红旗H5的优势在于更低的售价,已经摆脱红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阿特兹基础上打造出来的车型,从运动感上、从造型上都能更加讨好消费者,市场表现未来也不会差,至少会比H7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如何红旗做好后市场以及营销工作,H5也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产品。但是就是这样一台产品,我还是会很遗憾的告诉你,红旗H5依然不会是奥迪A4L的对手,今年奥迪A4L累计销量达到了10万台,这样的成绩在豪华车市场已然是佼佼者,奥迪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不容易的,常年依托于大众集团,加上真正的实力以及较为便捷的后市场。才取得如此的成绩。现阶段新进军豪华市场的红旗,很显然不会是奥迪的对手。奥迪A4L凭借着什么能够月销上万?这些优势又如何让红旗H5无法赶超?首先是售价方面,指导价29万左右的奥迪A4L,现阶段北上广主流城市售价已经跌到25万元,如此售价诱惑颇大,至少未来对于刚上市的红旗H5来说,想要竞争奥迪基本不可能。其次是奥迪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认可度,也要比红旗更高。还有最后一点,后市场的比拼,奥迪能战胜奔驰宝马,就是依托于大众集团强大的背景,MQB、MLB模块化平台的基础上,让奥迪与大众有着超高的零部件通用性,这一点也直接决定了奥迪售后维修相当便宜,加上一汽大众奥迪丰富的经销商体系,在汽车后市场,基本上可以站撸任何一个豪华品牌,新晋红旗H5,显然在后市场上,没有丝毫的优势。小结:红旗H5的优势在于情怀以及不高的售价,而奥迪A4L的优势则在于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不错的后市场,而在性能为王的现在,售价低出3万左右的红旗H5,基本上也不会是奥迪A4L的对手。

回复
  • 贺锦婷用户

    红旗全新的H5已经发布多时,无论是各路的谍照还是红旗官方发布的CTCC赛事成绩,都已经说明这台H5已经达到了量产的条件,毕竟完全有能力在近期上市,但是红旗自身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企业,涉及到一汽汽车以及一汽股份两家影响,红旗自身现在还没有定格,所以也将H5的上市推到了明年。红旗H5定位与入门级豪华中级车,整体定位比红旗H7略低,基于现在H7入门级25万的售价,红旗H5的售价很有可能放在20-23万左右。这样的起售价并不贵,至少对于悬挂着红旗LOGO的H5来,市场竞争力也会大大提高,对于红旗这个悠久的豪华品牌来说,常年高高在上的售价并不贴切市场,所以说红旗的产品,售价越低就越受欢迎。红旗H5的优势在于更低的售价,已经摆脱红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阿特兹基础上打造出来的车型,从运动感上、从造型上都能更加讨好消费者,市场表现未来也不会差,至少会比H7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如何红旗做好后市场以及营销工作,H5也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产品。但是就是这样一台产品,我还是会很遗憾的告诉你,红旗H5依然不会是奥迪A4L的对手,今年奥迪A4L累计销量达到了10万台,这样的成绩在豪华车市场已然是佼佼者,奥迪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不容易的,常年依托于大众集团,加上真正的实力以及较为便捷的后市场。才取得如此的成绩。现阶段新进军豪华市场的红旗,很显然不会是奥迪的对手。奥迪A4L凭借着什么能够月销上万?这些优势又如何让红旗H5无法赶超?首先是售价方面,指导价29万左右的奥迪A4L,现阶段北上广主流城市售价已经跌到25万元,如此售价诱惑颇大,至少未来对于刚上市的红旗H5来说,想要竞争奥迪基本不可能。其次是奥迪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认可度,也要比红旗更高。还有最后一点,后市场的比拼,奥迪能战胜奔驰宝马,就是依托于大众集团强大的背景,MQB、MLB模块化平台的基础上,让奥迪与大众有着超高的零部件通用性,这一点也直接决定了奥迪售后维修相当便宜,加上一汽大众奥迪丰富的经销商体系,在汽车后市场,基本上可以站撸任何一个豪华品牌,新晋红旗H5,显然在后市场上,没有丝毫的优势。

    小结:红旗H5的优势在于情怀以及不高的售价,而奥迪A4L的优势则在于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不错的后市场,而在性能为王的现在,售价低出3万左右的红旗H5,基本上也不会是奥迪A4L的对手。

    2024-04-20
    1楼
    回复
  • 张卓彪用户

    现在和将来一段时间内,明确的说,竞争不过。也许价格因素会让H5在国内有一定的优势。但只要同价位就不能与A4L成为竞争对手。国际影响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国内市场若能把售后服务做得全国第一,并给予长期的优惠许诺,经过五至十年使用后的质量考验,认可性能优异,才有可能超过。

    2024-04-20
    2楼
    回复
  • 鄂爱景用户

    不要再试探广大的消费者,跟奥迪A4比,怎么个比法还在娘肚子里没出生,谁开熟了?谁熟悉了"红旗"H5是加速快还是坐的舒服底盘好还是静音好还是百公里油耗低还是互联之类怎么样都不祥,淘消费者的反应啊,广大的国人现在只看到的是国家的"红旗"的标志,外观大气内饰显豪华,现在当然只关心的是价格是不是亲民,跟奥迪A4去比呀20万以上看谁去消费,本就有H7消量好吗?而H5出来就是让惠于民还在这20万起价糾结,15万左右起价可能在B级市场会占有一席之地一定会比同在娘肚子里的领克01(A级)睿骋CC(B级)好上几倍!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