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离开7年了,现在都各自安家,前天去机场送过她有点不舍,什么情况?

和前女友离开7年了,现在都各自安家,前天去机场送过她有点不舍,什么情况?
先跟大家分享一段我的经历,然后再讨论这个问题。我记得年轻的时候偷偷摸摸的爱吸烟,所以能抽到烟也是相当的不容易的。因此有一年夏天我穿着凉布衫儿,骑着自行车边走边吸吸到一半的时候,觉得这烟要抽没了就可惜了,于是我就把烟按灭了以后,丢在我的白衬衫儿的兜儿里。可谁想到我骑车子有风不大,一会儿竟然把我放在衬衫儿兜儿里的烟头儿给吹起火了。不但烧伤了我的皮肤,还把我的洁白的衬衫烧了一个大洞。我说的这件事情可能跟你的前女友这件事情没有关系,但是我想说的是死灰复燃的东西往往带给你的是负面的影响。往往你让这已经灭了的东西,再重新燃起的话,可能受伤的是你。所以我要告诉那些自己条件好了就想起了初恋,想起了曾经爱的人,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你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事业,就应该全心全意的干好你的事情,千万别藕断丝连的,还想着跟你的情人重归于好。或者还幻想着跟你的前女友再续前缘。其实这种观念这种想法都是不对的,应该忠于家庭,毕竟你们分开那么多年了,在一起也不会再有以前的感觉。所以我说送初恋上机场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礼仪,绝不是你们再次能握手在一起的理由。因此我说忘掉你的前女友吧,她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你说你送你的前女友去机场感觉到有一种难舍难分不能忘记的感觉,其实这都是你的展时的感觉,如果说你们发展成那种小三或者是出轨的感情,将来你会受此困扰的,所以说还是放下你的思念,放下你那种想法为好。

回复
  • 星宫昊芸用户

    先跟大家分享一段我的经历,然后再讨论这个问题。我记得年轻的时候偷偷摸摸的爱吸烟,所以能抽到烟也是相当的不容易的。因此有一年夏天我穿着凉布衫儿,骑着自行车边走边吸吸到一半的时候,觉得这烟要抽没了就可惜了,于是我就把烟按灭了以后,丢在我的白衬衫儿的兜儿里。可谁想到我骑车子有风不大,一会儿竟然把我放在衬衫儿兜儿里的烟头儿给吹起火了。不但烧伤了我的皮肤,还把我的洁白的衬衫烧了一个大洞。

    我说的这件事情可能跟你的前女友这件事情没有关系,但是我想说的是死灰复燃的东西往往带给你的是负面的影响。往往你让这已经灭了的东西,再重新燃起的话,可能受伤的是你。所以我要告诉那些自己条件好了就想起了初恋,想起了曾经爱的人,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你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事业,就应该全心全意的干好你的事情,千万别藕断丝连的,还想着跟你的情人重归于好。或者还幻想着跟你的前女友再续前缘。其实这种观念这种想法都是不对的,应该忠于家庭,毕竟你们分开那么多年了,在一起也不会再有以前的感觉。所以我说送初恋上机场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礼仪,绝不是你们再次能握手在一起的理由。因此我说忘掉你的前女友吧,她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你说你送你的前女友去机场感觉到有一种难舍难分不能忘记的感觉,其实这都是你的展时的感觉,如果说你们发展成那种小三或者是出轨的感情,将来你会受此困扰的,所以说还是放下你的思念,放下你那种想法为好。

    芝士回日答百,中版变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八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羡庭用户

    转过身说再见,从此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别给自己留幻想,别给彼此添麻烦!

    2024-04-29
    2楼
    回复
  • 彭睿辰用户

    收收心吧,别给自己的生活找麻烦。

    2024-04-29
    3楼
    回复
  • 沃震博用户

    记得有一句歌词唱得非常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永远都有恃无恐。

    和前女友已经离开了7年了,各自安家本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可是偶然间的机场相送又让你心生不舍,其实这种不舍,不是对于她要离开的怀念,而是你心里的占有欲又在不停的作祟。

    一个人永远都不要怀疑人性,同时也不要和人性作对,而要正视正视自己的人性,并且要勇于去面对,其实说白了,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些占有欲,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是想要得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选经许铁之快可,不得转划载

    所以当你送她到机场把她送走的时候,这种不舍其实就是一种想要把她再次拥有,人性这东西特别有意思,总是有很多阴暗的一面,可是每当到了这一面,我们都不敢去面对,却还要问别人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那好题主,刚才我已经告诉了你原因,所以接下来你该怎么去做呢?难道又要和她旧情复燃,这纯粹是引火自焚,难道又让两个人的相约去破坏两个家庭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太过于执着,曾经反而会破坏每一个当下。

    2024-04-29
    4楼
    回复
  • 甘晨霞用户

    男人对女人的事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吃过的嚼过的过后再遇上还想尝尝!男人对女人真爱的少之又少,只不过都是感觉新鲜而已。胖的、瘦的、高个、矮个年龄不同的,对男人来将都可一扫而过!

    2024-04-29
    5楼
    回复
  • 黄兴和用户

    别玩里各愣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