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跟林肯飞行家选哪个呢?

红旗HS7跟林肯飞行家选哪个呢?
您好,我是一号车坊,不请自来,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到你一些建议。我们先来说一说红旗hs7这款车,7月12号上市,国产品牌。首先红旗hs7的外形是我们家族式的直瀑中网,前脸非常霸气,长宽高分别是5053、1989、1778,轴距为3008,与同级车对比有宝马x5.奥迪q7,简直就是一个豪华系列的车。我们在来看一下内饰,内饰采用的是三块状的布局,换装电子档杆电子手刹,质感非常好,内饰也相当豪华。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一台3.0t发动机,v型六缸,机械增压,动力非常充足。其实我们看一下林肯飞行家,还有上市,听说是国产合资,具体的一些数据其实还是需要官方发布。综上所述,假如是我,我可能还是会选择红旗hs7.国产汽车最近几年发展迅速,特别是红旗,很多人说红旗一直靠情怀在存活,但是红旗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希望红旗越来越好

回复
  • 曹一用户

    您好,我是一号车坊,不请自来,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到你一些建议。

    我们先来说一说红旗hs7这款车,7月12号上市,国产品牌。

    首先红旗hs7的外形是我们家族式的直瀑中网,前脸非常霸气,长宽高分别是5053、1989、1778,轴距为3008,与同级车对比有宝马x5.奥迪q7,简直就是一个豪华系列的车。

    芝士电回答,版规权处必情究,未经许可万,不得转载

    我们在来看一下内饰,内饰采用的是三块状的布局,换装电子档杆电子手刹,质感非常好,内饰也相当豪华。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一台3.0t发动机,v型六缸,机械增压,动力非常充足。

    其实我们看一下林肯飞行家,还有上市,听说是国产合资,具体的一些数据其实还是需要官方发布。

    综上所述,假如是我,我可能还是会选择红旗hs7.国产汽车最近几年发展迅速,特别是红旗,很多人说红旗一直靠情怀在存活,但是红旗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希望红旗越来越好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陆高畅用户

    我个人比较喜欢飞行家,内饰和外形整体感觉不错,内饰大气尤其中控像飞机驾驶舱,外形侧面和后面比较有棱角更man些,缺点是美国车品控要等实车到了才敢评论,先进口后国产有几个人敢做第一个食螃蟹的人?前脸的鹰眼设计不够威武霸气,没有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那么咄咄逼人。

    再说下红旗,实车已经可以摸到了,据说做工不错,中控出风口设计很老气让屏幕变小了,空调设置面板上红旗两个字有点尴尬,内饰太多奥迪的影子,尾部红旗两个大字其实都可以改成英文的和国际接轨,没有100%的中国车,很多细节零件用的都是奥迪非要加那么多中国元素上去。前脸设计不太喜欢,从侧面看不是很协调,带空气悬架的版本太贵,国产车怎么和豪华品牌抗争?俩车其实各有利弊,我不喜欢的细节别人可能会喜欢,因人而异,但是无论如何不建议做第一个食螃蟹的人,上市后等一年,看看口碑评价再说,买车千万不能着急,着急就先买个二手车过渡卖掉也不会亏太多。

    转载活或者引用本文消内容请注明美来接源于芝士看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慧晨用户

    红旗hs7 ,已经开始预定,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质保!

    2024-04-30
    3楼
    回复
  • 卢元正用户

    美国人的东西,总是留后门。我不买美国人的,这是我的习惯,你买什么是你的事

    2024-04-30
    4楼
    回复
  • 梁永坚用户

    林肯只是二线品牌。而红旗6缸3、0T,性价比当选红旗。

    2024-04-30
    5楼
    回复
  • 牵和裕用户

    目前,红旗HS7已然上市。相信各位车迷对于红旗这一品牌并不陌生,作为公务用车,红旗还是非常有牌面的,可买车用车毕竟是一件大事,总免不了来回对比,今天来看一下预计年内上市的林肯飞行家与红旗HS7的对比,国产红旗与美国林肯的碰撞,哪一个才是明智之选呢?

    芝士回答,或版权育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空成转头载

    们发进应员组据,东打况需持型状。

    首先来看一下价格,红旗官网给出的价格是34.98万-45.98万元,价格在国产车里算是比较高的,而对比着奢华品牌的林肯(飞行家预计国产化起步价50万),还是显得非常实惠的,这是红旗的优势之一,但如果考虑到品牌溢价,那就要看车迷朋友们的钱包了。

    年体但此没立则口离书构京圆。

    其次从外观上看,林肯飞行家与红旗HS7都是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141/2026/1875mm及5035/1989/1778mm,飞行家一改林肯之前的商务气息,这一次走的居然是一个有点小清新的路线,而红旗HS7则依旧保持着传统,如果只在乎外形,不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我个人会考虑选择林肯飞行家。

    最后看一下两款车的配置,林肯飞行家的内饰只能用奢华来形容,中控用了两种颜色来搭配,并且有最新的“Co-Pilot360驾车系统”,动力采用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点也没有偷工减料。我们再来看下红旗HS7有什么样的表现,打开HS7的车门之后,映入我眼帘的只有三个字,那就是科技感,红旗HS7有着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想要驾驶乐趣还是经济实惠都皆可满足。动力配置上拥有着8AT变速箱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时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不留余料的空气悬架配置,也是很有吸引力。

    综合来说,这两款车各有千秋,最主要的还是看车主们侧重点在哪个方面,红旗HS7价格实惠,硬件不差,可要是商务用途多的话,品牌影响力略显不足。林肯飞行家价格虽高,可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尽显豪华,若是考虑商务用车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30
    6楼
    回复
  • 陈至洁用户

    我年底一定购红旗顶配,已经定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邹玉杰用户

    看自己银行卡的存款数额了,有一百万的买飞行家,有五十万的买红旗HS7。别的不用看[呲牙][呲牙]

    2024-04-30
    8楼
    回复
  • 依风菀用户

    飞行家是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挂,hs7是空气悬架,一个是10at,一个是8at。飞行家有3.0混动和3.0,hs7是3.0。飞行家是后驱四驱,hs7是前驱四驱。其它就不知道了,自己看喜好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姜亦涵用户

    没有可比性,飞行家的价格估计一台飞行家能买两辆HS7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