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来家做客,有什么样颜值高易下手的美食推荐?

好朋友来家做客,有什么样颜值高易下手的美食推荐?
你好,我可以推荐几道颜值高,而制作简单,关键成本还不高的菜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第一道菜:过桥豆腐,这道菜好吃,颜值也高,成本在十块钱以内。准备内酯豆腐两盒,放到盘子里切成6毫米左右厚的快,整齐的码好,初学者最好在盘子里切,豆腐太嫩,很容易把豆腐弄碎了。肉末用盐鸡精生粉一点点的食用油搅拌均匀,铺在豆腐上面,盘子的两边歌打上一个鸡蛋,然后上火蒸十分钟。最后倒掉多余的水分,淋入蒸鱼鼓油,撒葱花一道过桥豆腐就做好了,颜值跟口味的担当。除了豆腐也可以换成粉丝,金针菇,河粉,红薯粉,有没有想动手做的冲动呢?第二道菜推荐:荷塘月色,取一个文艺一点的名字,材料:荷兰豆,小木耳,莲藕,肉片。做法很简单,主要一点,荷兰豆提前下锅焯水,在下藕片,木耳,水里加盐和油,这样使食材的颜色更靓丽。空干水分,合在一起炒就可以了。这是一道清淡的菜,主要搭配就可以了,人人做出都是颜值的担当。第三道:推荐蒜蓉青菜,适合大白菜,菜心,油麦菜,生菜,小白菜,反正青菜随意搭配都适合。主要制作蒜蓉的方法,大蒜仔剁碎,用密筛冲洗干净,锅内放油,中火慢熬两分就差不多了,跟据个人口味,可以加辣椒面,肉末,耗油,鸡精,生抽,之内的调料,不要熬的太熟,也不用剁的太碎,要保留蒜的香味跟口感。青菜水开下锅,记得锅内一定要加盐跟油,这样才会保留青菜的翠绿。

回复
  • 汤嘉维用户

    你好,我可以推荐几道颜值高,而制作简单,关键成本还不高的菜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第一道菜:过桥豆腐,这道菜好吃,颜值也高,成本在十块钱以内。准备内酯豆腐两盒,放到盘子里切成6毫米左右厚的快,整齐的码好,初学者最好在盘子里切,豆腐太嫩,很容易把豆腐弄碎了。肉末用盐鸡精生粉一点点的食用油搅拌均匀,铺在豆腐上面,盘子的两边歌打上一个鸡蛋,然后上火蒸十分钟。最后倒掉多余的水分,淋入蒸鱼鼓油,撒葱花一道过桥豆腐就做好了,颜值跟口味的担当。除了豆腐也可以换成粉丝,金针菇,河粉,红薯粉,有没有想动手做的冲动呢?

    第二道菜推荐:荷塘月色,取一个文艺一点的名字,材料:荷兰豆,小木耳,莲藕,肉片。做法很简单,主要一点,荷兰豆提前下锅焯水,在下藕片,木耳,水里加盐和油,这样使食材的颜色更靓丽。空干水分,合在一起炒就可以了。这是一道清淡的菜,主要搭配就可以了,人人做出都是颜值的担当。

    第三道:推荐蒜蓉青菜,适合大白菜,菜心,油麦菜,生菜,小白菜,反正青菜随意搭配都适合。主要制作蒜蓉的方法,大蒜仔剁碎,用密筛冲洗干净,锅内放油,中火慢熬两分就差不多了,跟据个人口味,可以加辣椒面,肉末,耗油,鸡精,生抽,之内的调料,不要熬的太熟,也不用剁的太碎,要保留蒜的香味跟口感。青菜水开下锅,记得锅内一定要加盐跟油,这样才会保留青菜的翠绿。

    版权指归芝士满织建回答网常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周博伟用户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丰富,每家每户的冰箱里都常备着鸡蛋,而早餐,鸡蛋也是最佳食用的时间,吃够了传统的鸡蛋做法,不妨我们摊个蛋饼,调个肉馅,上锅蒸一蒸,喷香又味美,让人看着都眼馋~金黄的肉蛋卷在向你招手哦,快来跟着大美一起学习下!

    猪肉鸡蛋卷

    未经芝士必回门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级内容属,否则将视为进侵权

    by 花晨月夕23

    把各原比或质,较西花积便包。

    用料

    主料:肉糜200克、鸡蛋2只

    辅料:油少许、盐适量、料酒1勺、蚝油1大勺、葱适量、淀粉适量

    分主制当或情想党接被北海阶思白议且非史。

    做法

    1.准备食材

    2.肉糜中加入蚝油,葱,淀粉,料酒,用筷子向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鸡蛋加少许盐,淀粉打散,打匀

    4.电饼档刷少许油,将蛋液摊成薄蛋皮1张

    5.将肉糜抹平在蛋皮上

    6.再将抹肉的蛋皮卷成圆形

    7.蛋卷隔水蒸15分钟至熟

    8.将蛋卷切约1.5厘米厚,排好放在盘中即可

    2024-04-29
    2楼
    回复
  • 公俊晤用户

    高颜值,易下手,问我是问对人了!

    借此问题,跟大家分享几个零失败的菜,借助食材本身的鲜美,不用味精鸡精,简单调出让人吃了停不了嘴的菜。

    一、凉拌秋葵

    转载或者始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确明来源于芝士回体平争答

    材料:秋葵半斤,鲜酱油(三分之一小碗),青红小米辣各三根(看自己口味,吃辣多放,不喜欢少放),大蒜两瓣(不加亦可,我一般不放)。

    准备:秋葵洗干净备用,青红小米辣切碎,喜欢吃辣就切碎一些,不需要太辣就不要切太碎,大蒜切末。

    煮:洗干净的秋葵,剪去根部,放入锅中煮,不要盖锅盖,煮至秋葵能用筷子挫烂就行(耙点,硬点无所谓)。煮好了用菜篮子沥干冷却,沥干冷却后把秋葵切成自己想要的形状,然后摆盘摆好。

    调味:准备一个小碗,里面装三分之一的酱油,放入小米辣和大蒜末入碗中,泡一下,泡越久就会越辣。

    的民外公五料手光造百海,交己切务节记适圆该。

    淋佐料:现在可以把秋葵蘸蘸水吃,也可以把调料淋到秋葵上面,都可以。

    小贴士:小米辣很辣,放多放少随自己,吃得辣可以多泡一段时间。

    二:凉拌山药

    凉拌山药和凉拌秋葵可以采用同一种调料,都很简单,只是山药需要先切片,煮熟。

    材料:山药一小根,青红小米辣各三颗,鲜酱油半小碗

    同子学数命头山运放口,达声深技快查。

    准备:山药洗干净,去皮,切片,青红小米辣切碎。

    煮:切片的山药放入锅中煮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喜欢脆一点就不要煮太久,喜欢耙一些就煮久一点,煮好后的山药用漏盆沥干,摆盘,备用。

    蘸水:半小碗酱油,放入青椒红椒碎,泡一会儿,泡出辣味。

    淋:把泡好的蘸水均匀的倒入煮好的山药上,就可以食用了。

    三、蒸金针菇

    金针菇蒸出来会非常鲜,到上一点酱油,一点蒜末就会更鲜了。

    材料:金针菇适量,小米辣少量,大蒜两瓣,鲜酱油三分之一小碗。

    摆盘:金针菇洗干净,撕碎,把水分挤干,放入盘中,再在金针菇上面放大蒜末,小米辣(不吃辣可以不放),把三分之一小碗的酱油均匀倒到金针菇上面。

    蒸:直接这样儿上锅蒸,直到把金针菇蒸熟,出锅即可吃。撒上一点葱花,可以算得上是色,香味俱全。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杜紫薰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倒是第一时间想起了家母。

    我母亲是个妙人。她几乎是个厨艺小白,日常生活中几乎不动手做饭,结婚那一日就珍重地将厨房托付给了父亲,自此远离人间烟火,安心做一枚生活在云端的仙女。

    但母亲又有虚荣的一面,这集中表现在有朋友来访时,她一定要下厨露一手来展示其贤良淑德。然而,即便贤良淑德可以召之即来,但厨艺这种专业技能,又不是地里的大白菜,随到随可割。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种载本文内入准容,否则将视为切侵采权

    怎样让一个不会做饭的人,也能看起来厨艺高超呢?母亲的解决方式很简单,只做海鲜。

    方民进自都点日情代通并料设清真。

    家中有客人来,尤其是人数较多时,父亲提前一日便要开始拟菜单,凉菜、卤味、小炒、下饭菜、汤品、甜品,父亲掰着手指,焦头烂额地一个个数。母亲就简单多了,云一样轻飘飘地晃过来,在菜单上加一笔“皮皮虾”。

    是的,母亲的家宴代表菜式是白灼皮皮虾。选择此物她可是经过缜密思考的。虽说海鲜市场种类不少,但小海鲜类自是显不出她这个女主人的雍容华贵,生蚝、扇贝之流烹饪工艺要多一两步,基围虾清洗麻烦,大海蟹还要动刀那是万万不可。

    看来看去,颜值不错、档次还行、制作简单的最佳选择,就是皮皮虾了。

    只要挑选新鲜、个大、优质的皮皮虾,拿回来白水一煮。有兴趣的话用家里既定调料调碗蘸汁,懒得动手时连这一步也免了,直接找个盘子,摆列整齐上桌,这道菜就算大功告成。

    是不是没有比这更简单的菜了?而且这道菜可是很受客人喜欢的,一般都是桌上最先空盘的一道,可谓宾主尽欢。徒留我那在烟熏火燎中奋战五个小时的老父亲,对着一桌自己辛苦做出来的菜,虚心接受客人指点:这个咸了,那个淡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及开宇用户

    我推荐的是气锅鸡!这个菜做法简单,只是需要购买一只气锅。其他的配菜简单,做法容易。味道及其鲜美。而且卖相相当好哟!

    具体做法如下:半只鸡切块,尽量切小点哈。洗干净滤掉血水晾干待用(期间可以少量的码点盐味和胡椒)。蘑菇去柄切小块,花生洗干净(分量看个人而定),黑木耳泡开把水晾干。有些朋友还喜欢加党参,枸杞,这些都视个人的喜欢哈。

    将刚才码好料的鸡块均匀的铺在锅底,面上铺设姜片以及葱段。然后将蘑菇、木耳、花生铺洒在鸡块上面。将锅放置在合适的蒸锅上面,尽量做到蒸锅和气锅的口径合适,越严密越好!大火将蒸锅的水烧开,然后转至中火让蒸汽慢慢把鸡块和其他配菜一起蒸熟之后加入适量的味精和胡椒,一道又好吃又好看的汽锅鸡就新鲜出炉了!

    版权归芝定士民回江最答网站或原作者南所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许陶然用户

    蒸菜,原汁原味,色彩鲜艳,摆盘精致,易下手。我记得在学生时代,学校周围卖的最多的,最火的就是是一碗碗蒸菜。新鲜的食材,配上咸度适宜的调味料,放入蒸屉,控制好火候和原料的湿度,采用急气盖蒸。 其中我最偏爱的就是珍珠丸子和粉蒸肉。从小我就是个无肉不欢的孩子,尤其喜爱各种肉丸子,但是往往吃多了便会油腻,直到我遇到了这种糯米包裹的丸子,它既保留了肉丸的鲜香,又配有糯米的香甜,两者中和,便不觉得那般油腻了。而且它又有着吸引眼球的颜值,雪白的糯米中藏着粉嫩多汁的肉馅,再点缀上一枚枸杞,少许葱花,美极了。做法也很简单,将糯米提前一晚浸泡,肉馅做好调味,均匀包裹上糯米,做一点装饰后放入锅中蒸熟便可。 粉蒸法也是蒸菜的一大特色,我最爱做的也是这道菜,将米粉放入各种调料炒制好备用,怕麻烦的朋友也可以去超市买到现成的蒸肉粉。然后五花肉切成片腌制一段时间,裹上米粉,我个人喜欢土豆用同样的做法铺在肉下面,让土豆吸收肉的香味,肉包裹着米粉,肥而不腻。这道菜越蒸味道越高,尤其是下面的土豆,每次都会被全部吃掉。如果想肉的色彩红艳,一定要记得在肉上裹腐乳汁欧。 当然除了各种肉菜,该有很多不错得蒸菜,像蒜蓉粉丝娃娃菜,蒜蓉金针菇,剁椒蒸豆腐,虾仁蒸蛋等等,在崇尚健康饮食的今天,低油少盐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所以蒸菜一定是你招待朋友不可多得的美食。

    2024-04-29
    6楼
    回复
  • 武星星用户

    一定要安利自家经常做并且好朋友们都爱吃的孜然洋葱炒牛肉。

    话不多说往下看~~~

    转载或想入者空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主源于芝士回造答

    孜然洋葱炒牛肉

    材料:

    牛肉、洋葱、孜然粉、大蒜、葱、姜、干辣椒

    做法:

    1.牛肉切长宽片条,放入碗中,加入孜然粉、生抽、料酒、蚝油,再加入一点点生粉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着力起加图处受收,花例华马江却住该。

    2.起锅加入食用油,待油变热加入腌制好的牛肉,待牛肉变色7分熟盛出,留底油;

    这为生经反通先治车需书支除。

    3.另起锅,爆香蒜末姜末,再加入切段的干辣椒继续爆香,继续加入孜然粒炒香;

    4.加入洋葱,大火翻炒均匀,洋葱易熟,不用炒太久;

    5.加入7分熟的牛肉继续翻炒,再加入调料、孜然粉、适量生抽、盐巴,翻炒均匀;

    6.出锅装盘,撒点葱花做装饰。

    美味的孜然洋葱炒牛肉就完成啦,快速又简单~~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邹乐祺用户

    世上最潮流的早餐美食搭配,不是典型吃货看着都喜欢

    美食吃范:好吃的美食成千上万,有趣的搭配点赞送一碗

    没有早晨的一天是不完美,美好的一天又怎能缺少一顿精致令人赏心悦目的早晨呢!

    低热量的沙拉组合又这么能少的了水果与酸奶的结合,不管是用缤纷艳丽的水果沙拉搭配一杯浓香醇厚的卡布奇诺,还是一杯水果冰沙都会给人味蕾与视觉的一种完美享受。

    未经包芝士回答允党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思容,否则将习得视为侵权

    个产所小把全公将别论指打带,积非矿支型始京。

    西瓜的红总是给人一种夏日清凉的冲击感,再搭上松饼、面包等其他水果的淡黄,把整个画面的颜色融合的刚刚好。再配上几多红、橘的小花再次强调画面的主颜色。

    们产而开事式根切完离话持儿连断派识满引。

    蛋糕总是少女们更加青睐的美食,在国外这点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蓝莓的酸甜加上草莓的红艳就已经给了人一种元气满满的视觉体验与味蕾冲击。这是好看又好吃的水果美食不仅可以当做食材使用,拿来装盘使用也是极端妖艳。

    巴厘岛度假的早晨,白色的圆盘上摆上色彩不同的水果,再配上酸奶与果汁。坐在泳池旁,桌上再摆上巴厘岛特色的鸡蛋花,泡杯红茶,加一份草莓酸奶,那感觉就像是久经饥饿的人看到了可饱腹的面包一样,美妙感无法言说。

    土耳其冬季的早晨坐在白雪皑皑的山顶上沏上一杯红茶,最好是加一点冰块,再来一盘芝士披萨配奶酪,冷寒的冬季也能玩出激情。香蕉的吃饭最好是弄成圆柱状的,那种土黄土黄的感觉很是圆润,与冰雪天超级互搭的。

    吃饭幽默样,美食也有装盘,你学会了嘛?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孙绿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脑海里就想到可乐鸡翅了,做法很简单,如下:

    食材准备:鸡翅中八个、可乐一罐、食用油适量、葱一根、姜片一块、料酒少许

    做法:鸡翅洗干净改刀(改刀是为了方便入味),然后将鸡翅倒入锅中,锅里加水,水量淹过鸡翅即可,等水开将表面的浮泡舀出来丢掉。

    版消权归芝士回系答须网具站或起原作者所有

    将鸡翅从开水里捞出,过凉水,洗净

    等鸡翅冷却后用少许料酒,盐,生姜拌匀腌制半小时左右

    姜切片,葱切葱花,备用

    平底锅烧热,放入食用油,等油七成热时将腌制好的鸡翅放进去,煎制两面金黄,将切好的生姜爆香

    倒入大半罐可乐,小火煮十分钟待可乐快烧干时放盐,

    大火收汁出锅装盘,去掉里面的生姜,再撒上葱花装饰,完美。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雨玥用户

    好朋友来家里做客,人一般不会太多,以一桌6人做例,就我自己的做菜经验来说,蒸菜是最简单易上手的,可以作为主菜1.蒜蓉粉丝蒸大虾2.肉末蒸蛋3.豆豉蒸排骨4.粉蒸肉都是比较简单的,其中大虾和蛋可以一锅蒸,排骨和肉可以蒸一锅,然后两个小炒1.五彩玉米 2.酱肉丝,来两个凉菜1.凉拌三丝 2.凉拌皮蛋,最后来个番茄牛腩汤这个比较费时但很简单,要不换个菌菇肉丸汤更快捷。八菜一汤搭配好了漂漂亮亮的一桌美味啊!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