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是娱乐节目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台吗?

湖南卫视是娱乐节目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台吗?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是的,跟全国其他卫视相比,湖南卫视领跑全国。湖南卫视在娱乐节目的发展中,重视人文关怀元素的适当导入,播出的综艺节目往往都具有人文价值,不仅能够缓解和释放人们心中的压力,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改变社会的不良风气等,能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节目有生命力。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是的,跟全国其他卫视相比,湖南卫视领跑全国。

    湖南卫视在娱乐节目的发展中,重视人文关怀元素的适当导入,播出的综艺节目往往都具有人文价值,不仅能够缓解和释放人们心中的压力,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改变社会的不良风气等,能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节目有生命力。

    版权火归节芝两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强者所员有

    的它公常设及管认,教步响圆。

    面部相此者已展活件任务离观难标。

    2024-04-28
    1楼
    回复
  • 戚梓辰用户

    湖南卫视,在全国卫视收视最好,有非常好制度 ,大力培养人才,领导给予员工不怕失败,让员工敢于拼搏,有这样条件就会不断创新节目,让全国人民看湖南卫视看着舒服,让大家有好的节目看湖南卫视一直奋斗目标。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赫雨珣用户

    湖南卫视有大局观和超前意识这个是其它台无法比拟的 我好多年不看电视了 但我知道芒果ty 过年的时候知道了孩子们要看金鹰卡通 也知道天娱传媒 这个是任何一个地方卫视无法比的 视频app央视也做了多年但一直进不了主流 但芒果app早以进入下载前5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你说的娱乐节目是指综艺节目吗? 现在综艺节目收视率最好的是浙江卫视 这点不用怀疑 网上随便搜一下数据就知道了 去年收视率最好的10个节目 一半是浙江的 浙江之后是东方和湖南 但是东方和湖南虽然综艺比不过浙江 整体实力却比浙江强

    2024-04-28
    4楼
    回复
  • 周静池用户

    湖南好多地方的电视就一个台的!你说他们收视率能不好吗?

    2024-04-28
    5楼
    回复
  • 童露用户

    那是说的以前,比如说现在唯一上的了台面的《快乐大本营》主要靠当红明星来走流量。以前的超女,快男也是万人空巷。一个《爸爸去哪儿》引起亲子类节目的潮流。一个《我是歌手》让多少明星翻红。

    近两年来浙江卫视奋勇直追。就娱乐节目而言已经远远超过湖南卫视。比如说《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四把转椅转变几个春秋。虽然现在已经不比以前,那一然是同时段的收视之王。一个《奔跑吧(前身奔跑吧兄弟)》让撕名牌成为潮流。如今已经第五季了还是火爆。《喜剧总动员》搞笑类的跨界精彩。今年的《演员的诞生》虽说到现在还是骂声不断。但是依旧收视长虹。《梦想的声音》让素人与明星PK。都是可圈可点的。

    再下来就是东方卫视。主打搞笑类,虽然不及湖南卫视,但是也不容小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形她明结来源于此非芝士回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朴灿烈用户

    当前是的,湖南卫视以娱乐立台,娱乐节目也是湖南卫视制作的强项,同时,何炅、汪涵等一众优秀主持人加持,更增添了湖南卫视节目的可观性。但是目前多强的局面也有了,央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新秀最近几年也是表现不错的,多次的热点节目也出现在这些台,网络综艺目前的发展也不容小觑,还有湖南卫视目前的王牌节目出现了人员大的调动,水平也渐渐没有以前高。相信湖南卫视还会保持它的高收视率,但其他卫视,也会赶超,多强竞争才是好的局面。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