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值得购买吗?

撼路者值得购买吗?
江铃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不错的硬派越野SUV车型,尽管它长得不太硬派,但是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227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800mm这些参数又在无时无刻的提醒这是一款纯越野车型。所以说,撼路者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至于值不值得买,那需要看你的购车需求。1、外观:撼路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但是他的外观却不怎么霸气,也许是设计师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想做一款兼顾城市用车和越野的车型,撼路者较为圆润的造型也颇受争议。2、舒适度:作为一款注重越野的车型,它的乘坐舒适性肯定会下降,底盘硬,噪音大等问题仍然存在。3、品质:由于在越野性能方面投入太多,所以导致撼路者的内饰做工较为粗糙,不过这样也比较符合硬派的风格。4、价格: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这款车售价26.55-35.77万,这个价格区间选择性很多,撼路者定位为一款越野车型,注定不能成为爆款,只能在硬派SUV这个细分市场中抓住机会。总结:江铃撼路者这款车,它定位之初就注定了必须一条越野道走到黑,而对于我国消费者审美来讲,撼路者圆润的外观可能也是阻碍它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

回复
  • 谢黎洁用户

    江铃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不错的硬派越野SUV车型,尽管它长得不太硬派,但是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227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800mm这些参数又在无时无刻的提醒这是一款纯越野车型。所以说,撼路者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至于值不值得买,那需要看你的购车需求。

    1、外观:撼路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但是他的外观却不怎么霸气,也许是设计师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想做一款兼顾城市用车和越野的车型,撼路者较为圆润的造型也颇受争议。

    芝林士回多答,版装千权必究,未经许可,教不得转载

    2、舒适度:作为一款注重越野的车型,它的乘坐舒适性肯定会下降,底盘硬,噪音大等问题仍然存在。

    3、品质:由于在越野性能方面投入太多,所以导致撼路者的内饰做工较为粗糙,不过这样也比较符合硬派的风格。

    发动之物都其样文权段往标专。

    4、价格: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这款车售价26.55-35.77万,这个价格区间选择性很多,撼路者定位为一款越野车型,注定不能成为爆款,只能在硬派SUV这个细分市场中抓住机会。

    总结:江铃撼路者这款车,它定位之初就注定了必须一条越野道走到黑,而对于我国消费者审美来讲,撼路者圆润的外观可能也是阻碍它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

    2024-04-27
    1楼
    回复
  • 秦希成用户

    最近撼路者刚刚上市19款车型,新增2·0T发动机较老款动力有所提升。

    厂商指导价:26.55-36.88万元,新款车型在价格上与17款相比提升了两万元,加量又加了价。

    转载或者引用处本文内前相容请注同治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个就面经水设据至斗元记商深,史何准存派。

    发产学实都利直器收证至达记低儿感王。

    19款撼路者的中网在老款横幅的基础上加入了竖排分隔,使其立体感更强,尾部与侧面延用老款的设计。整体上给人一种霸气凶悍的视觉感。完全符合硬派的定义。

    内饰与同级相比处于一般水平,不过内饰本身就不是硬派SUV的强项,可以说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了其它重点部位。

    长×宽×高[mm]4892x1862x1837轴距[mm]2850,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乘坐和储物空间完全够用,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是全平的状态展开。

    配置上增加了双层隔音玻璃设计,使车内静音效果更好。还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新增2·0T汽油版发动机动力较老款有提升,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版本动力与老款保持不变,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385的扭矩超越普拉多3·5L的360牛米。

    前置全时四驱可选运动·越野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后桥带中央差速锁是必备的。

    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27mm,比普拉多的215mm略高。

    白希文总结

    新款撼路者的整体表现,在30万级的硬派SUV里面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撼路者适合入手,不过新款目前没有优惠,待数月后出现优惠后入手比较合适。

    2024-04-27
    2楼
    回复
  • 焦皓轩用户

    撼路者是否合适,是否值得入手,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

    转载或者数引用本议文内容请组注明周高来源于芝士回答

    看自己手头的资金问题:

    撼路者现在17款已经基本没有了,北京地区还有少量2018年12月份、2019年1月份生产的车型,主要以旗舰车型为主。价格方面老款相对优惠较大,2019年年前优惠较大,2019年年后优惠有所缩减。

    有个地表反式边流将百什证至走声深太按易。

    新款18款车型,现在厂家还未正时发布,大概在3月份吧,具体优惠政策未出。新车已经基本陆续抵达4S店,现在整体优惠不明朗,价格优惠很小,并且新款价格上浮,旗舰优惠也就在2万多一些。

    因利比想六示报广影院识。

    撼路者养护费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可以的:保险费用一般在折扣后,可以控制在6000左右。保养可以通过购买原厂保养套餐一次在600左右。所以车辆保养费用可以。

    其次:

    看自己的家庭出行需求:

    撼路者属于全能型SUV,即可城市通勤,也就长途自驾,同时也可以轻度越野(这里所指都是素车,未做任何改装车辆,主要所指汽油版车型)。

    撼路者舒适度前排非常好,中间位置也是相对不错,第三排确实只能说够用,也要看乘坐人员情况。撼路者隔音做的还是不错的。

    撼路者空间来说,前排空间不用说了,绝对够用,后排空间对于短途三个大人没问题,长途的话,中间乘客比较难受,地台有些偏高一些,如果是小孩子的话,就没什么问题。第三排只适合与165以下,身体偏瘦人群,最好是160以下,偏瘦,长途也是可以的。至于后备箱空间来说,第三排放平,非常够用。第二排再放平的话,是一个2米*1.8米的大床,足够拉货的。如果在车顶再加一个车顶行李架,撼路者完全可以当小型货车实用。

    长期城市通勤要考虑油耗问题,撼路者整车2.3吨,车整体相对比较重,同时还是全时四驱车型,油耗不会偏低,基本城市+高速下来,12个油耗左右。但是,也有长期单人轻装长途自驾车主油耗控制在8个多或9个油耗。也有长期城市拥堵路况行驶车主,油耗在17-18个左右。

    撼路者高速油耗:70左右 油耗7个左右,80左右 油耗8个左右,90左右 油耗9个左右,100左右 油耗10个左右,110-120左右 油耗10-11个左右。高速经济油耗车速控制在105-110区间比较好。毕竟是属于越野车,全时四驱,车高,风阻也比较大,油耗不会太小。

    所以撼路者很适合长途自驾出行较多家庭,这样油耗也还是可以。如果个人不在乎油耗,长期城市通勤,也就无所谓了。撼路者用来越野的话,那是最好进行一定加装、改装。对于长期自驾出行的家庭,那是非常合适的。

    最后:

    看车辆的稳定性,三大件来说:

    国内撼路者从发动机、变速箱看,汽油2.0T+6速自动变速箱、柴油2.2T+手动变速箱,如果夫妻双还是建议汽油版,毕竟女生开自动挡方面。基本汽油版还是柴油版对于家庭出行、轻度越野、改装后中度越野来说是足够的,不存在小马拉大车的问题。

    撼路者2015年上市后,2016年车型出现过传动轴油封问题;2017年出现很多属于装配问题、还有分动箱线圈问题,地板振动;2017年11月份以后基本解决了以前所出现过的问题。2018年出现过前桥油加多问题,5月份基本解决了。现在出厂的车型整体上说还是比较稳定的。

    对于撼路者怠速抖动问题,属于车辆特性,怠速多次喷油,造成的发动机不稳定。这也要看车主的敏感性,有些人确实感觉不大,但是有些人过度在乎,有心里放大的因素,但是,不否认这个问题。

    还有就是撼路者的装配,确实差一些,但是经过这几年的调整,现在的车型还是可以了。尤其是18款的上市,确实从内饰方面,装配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还增加了很多车主所想要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控制等等功能。

    撼路者现在也有不少车主已经超过10万公里以上,甚至有20万的,从这点上看,车辆的稳定性还是可以的,这是在你不作的情况下。对于新车到手的改这改那的车主,还有刷ECU升阶的车主,甚至升二阶、三阶的车主,就不说了。

    以上的描述,对于你来说都可以接受的话,就可以入手了。

    天下撼友是一家,期待你的加入。

    撼路者车主的热情,友情,会让你感觉到选择撼路者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忠撼堂堂主:顾家Man

    2018款增加的配置如下图:

    2024-04-27
    3楼
    回复
  • 郭建伟用户

    16年买的撼路者,我也算撼路者老车主了,说实在话,买车真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只要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就好。

    其实国内越野SUV也挺多的,撼路者不是唯一的选择,就售价而言,它30多万的价格,不算贵也不算便宜。毕竟国产车更便宜,像众泰和吉利的SUV,他们都是20万以内,外观很好看,配置也都不少。但是到时候真正自己驾驶起来,你肯定会埋怨自己为什么当时不多花点钱不选个性能好一点,动力强劲一点的车。

    比撼路者更贵的硬派越野也有,不过细算起来,性价比上心里又过不去这个坎。像普拉多,40多万的起售价,在越野性能上面,撼路者是完全有实力和它一决高下的,价位也少这么多。而且普拉多已经改为分时四驱,如果你不是越野老手,真不建议你买,分时四驱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操控危险性高。相比之下,撼路者的全时四驱在越野SUV里比较常见,对于新手来说也更容易操控些,有配置后桥差速锁,脱困能力强,安全性也更高一些。瓦特连杆也是与普拉多相比下的另一个优势,有效防止越野的时候操作不当导致侧倾。

    转电分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斗影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其实我选撼路者无非两点,一是适合越野,就是上述说的;二是家用也不错,宽大的内部空间有较强的实用性,周末带老婆孩子去亲近自然,很适合,既能上山又能下水。我也比较喜欢越野和自驾游,跟志同道合的车友们结伴去穿越,是一种特别的生活体验。反正我买撼路者两年了,越开越喜欢。

    说了这么多,仅供参考。车到底怎么样还是要自己去试驾才知道。

    2024-04-27
    4楼
    回复
  • 丁心妤用户

    撼路者可以完成你90%以上的穿越路况。豁车的话不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有一颗长途穿越的心,走一些非铺装道路,但又不极限攀爬,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公路行驶及越野道路行驶,做的很兼顾并且平衡。没有任何越野需求,周末就是郊游,农家乐,请去买城市SUV。如果确定,自己用车期间,不会走一丁点烂路,路不需要考虑这车。

    2024-04-27
    5楼
    回复
  • 秦世引用户

    这问题问的无厘头,值不值得的根源在于你的需求是什么?

    纯铺装公路驾驶,不值得,轿车即可

    偶尔自驾游,不值得,大多数城市SUV可以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王只并员,未经许可,不得复转载

    以上判断是因为国家公路网线和路况会让驾驶越来越方便

    起又活给口争改己青般太养铁。

    至于越野么

    攀爬,不适合,尺寸问题

    各种路况(有路基)的长途奔袭,最适合

    沙漠沙地,较为适合

    是他十其事重管山论指放处,七争采务名习除满。

    泥地,不适合

    撼路者的价值在于中低度(无铺装路面,但有路基)越野和一般城市驾驶的通用性做的不错

    2024-04-27
    6楼
    回复
  • 卞吉宁用户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兼顾公路和中度越野,动力是合资硬派越野车里最好的,舒适型行驶静音做的也是很好,北京现在我的车平均油耗12.3左右,自重2.3吨的车这个油耗已经很好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刘子维用户

    福特撼路者车身结构采用非承载式车身ORV越野车算上是硬派越野车了,在国内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也就是说是全国产,并通过江铃旗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销售。

    2015年10月,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其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2017年10月,福特撼路者发布柴油国五版车型,其超强动力不容小觑,配备Duratorq® TDCi 2.2T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更大程度上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扭矩为385牛/米,最大转速达4900,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也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

    转载料或者合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质些芝九士回答

    成功拉动道格拉斯DC-3飞机。可见动力输出强悍程度。综合平均油耗在12L/100KM(根据个人驾驶风格不同,油耗不同,仅供参考)

    外观上,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车身美式肌肉车的式样硬派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由于非承载车身的底盘为梯形钢梁结构,因此撼路者的高度明显。同时,也使撼路者拥有227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生日社相道长手走话格引。

    内饰只能用美系车标配形容,也就是“狂野”与外观相似吧!

    是会合想路斗,况劳院细。

    撼路者搭载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公路、砂石、草地和雪地四种预设驾驶模式。从而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不同路况。

    撼路者的全时四驱系统,由博格华纳提供的中央限滑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带低速四驱功能。

    同时撼路者也有电子后差速锁配置,即便在崎岖和容易打滑的路况下,也能够提供超强的牵引力和抓地力。

    安全配置方面车内配有七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另外还有安全带预紧装置、中排、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常见的其他辅助功能也是比较齐全的!

    官方指导价:26.58万—35.88万,部分经销商优惠价格在3万左右,如小老板中意这款车型,建议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配置需求购买对应车型!不建议买柴油,后期年检麻烦!

    2024-04-27
    8楼
    回复
  • 吕霞文用户

    前脸看上去还挺美观,但尾部丑陋。若把尾部参照宝马X5设计,我相信颜值会飚升。

    2024-04-27
    9楼
    回复
  • 黄小庆用户

    值得!撼路者属于一款硬派SUV,有福特的技术加持,三大件完全可以放心。车身尺寸大,空间也相当宽敞,就是停车挪车的时候稍微有点难度。动力储备也比较深厚,基本不存在所谓的不够用,油耗也处于正常水平,配置丰富实用,整体表现很不错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