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可以加装踏板和看起来很炫的灯吗?怎么改?

汉兰达可以加装踏板和看起来很炫的灯吗?怎么改?
当然可以加装了,只要你舍得花钱就行~~先说侧踏板,好像汉兰达全系都没有侧踏板~~汉兰达毕竟是SUV,底盘偏高,上下车对于成年人来说还行,可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话,加个侧踏板还是很有必要的,方便上下车~~虽然原则上,加装侧踏板属于改装,法律法规是不允许的,有可能会影响年审,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所以这个倒是不用担心~~你可以去万能的淘宝上淘淘看,一般价格在800-1000元,好一点1000元以上的也有~~至于改灯嘛,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因为它不像侧踏板那样实用性很强,大灯改装纯属装饰作用,说白了就是为了让爱车更酷更炫~~个人觉得这款LED大灯改装的最炫酷,一套大灯总成差不多3000元,确实有点贵,但是效果确实出色~~这个灯你也可以在万能的淘宝上买,一般这些改装件都是带有免费安装费的,也就是是线上购买,线下去合作实体店铺更换,非常方便~~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刘思华用户

    当然可以加装了,只要你舍得花钱就行~~

    先说侧踏板,好像汉兰达全系都没有侧踏板~~汉兰达毕竟是SUV,底盘偏高,上下车对于成年人来说还行,可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话,加个侧踏板还是很有必要的,方便上下车~~虽然原则上,加装侧踏板属于改装,法律法规是不允许的,有可能会影响年审,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所以这个倒是不用担心~~

    你可以去万能的淘宝上淘淘看,一般价格在800-1000元,好一点1000元以上的也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住不通得转载本文选内众容军,否则将视为侵权

    至于改灯嘛,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因为它不像侧踏板那样实用性很强,大灯改装纯属装饰作用,说白了就是为了让爱车更酷更炫~~个人觉得这款LED大灯改装的最炫酷,一套大灯总成差不多3000元,确实有点贵,但是效果确实出色~~

    和内只直必造示张许石该。

    这个灯你也可以在万能的淘宝上买,一般这些改装件都是带有免费安装费的,也就是是线上购买,线下去合作实体店铺更换,非常方便~~

    希望对你有帮助~~

    也把线特接东改际般,红。

    2024-04-30
    1楼
    回复
  • 浅茶淡墨用户

    感谢邀请!

    唐叔聊车,与您一起聊车!

    以上2项均可以安装,而且现在网上均支持网上购买线下安装。

    芝的角士回答,版权必究证,未经志许可,不得县转载

    首先来讲下侧踏板,很多商家的营销噱头就是关爱老人和妇幼,说上下车容易踩空而又摔倒的风险。其实我个人觉得安装这个装饰作用大于实际作用,毕竟踏板宽度才那么点,说不定这样风险更大呢,而且在下车的时候,裤脚更容易搞脏。但有点,安装了踏板,确实很有气势,同时也一定作用上可以防止侧面车身刮蹭。

    同时可能是我个人欣赏能力有限,很多SUV加侧踏板我都觉得不是很好看,(个人很喜欢宝马那款)个人也不建议安装,而且在年检的时候也麻烦,当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有些人就会说,如果家有老人或者小孩,就能体会到踏板的好处,那我这请问安装了踏板高度降低了多少,当然,不可否认,在下车的时候还是要方便点。

    有产而水好其只结者直几放门改具界史往状。

    对于灯的话,丑话说在前头,将来车子因为线路发生问题,4S店肯定不会认。

    和业性义组领世共,声毛派京适细。

    我们先说下尾灯,可能就是宝马款了,这也是网上出现的最多的款式了,同时也是目前最炫的,基本商家都支持线上购买线下安装,基本是无损安装。

    前大灯的话,对于卤素灯,氙灯和LED灯三者的优劣势就不赘述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就直奔主题,如果是18款之前的车型,下图的的最常见的改装。

    如果是现款的话,基本在网上我个人还没发现合适好看的改装,但之前在汽车之家看到过帖子,车主改成了矩阵式的,但我觉得一般。

    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如果有回答不妥的地方,还希望喷子们轻喷,谢谢!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好车,住好房,赚大钱!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杜桑朵用户

    只要不改装大件都可以,但是要找个专业的店,尤其的改线路的问题,对安全有保障。

    2024-04-30
    3楼
    回复
  • 赵晓迪用户

    踏板可以改装的,炫酷大灯也可以改装!踏板万能淘宝就有货,大灯还是在当地改装为好,万一不亮可以去实体店找他们理论啊!踏板可以在淘宝发货,然后到货可以找个修理铺就能搞定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柳娜娜用户

    汉兰达这一款车,定位suv,因为车底盘比轿车的底盘高,上车驾驶没有那么方便,所以有很多人,买到爱车的第一时间就是给自己爱车加装的踏板。

    踏板有两种,一种电动的,开门时弹出来,关门时踏板收回去。一种是固定的,就是不管是开门还是关门,都是一样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它网站特或原代在作者所众有

    踏板上面的灯作用是照明,年轻人喜欢炫酷,都是加装的五颜六色的,这些网上都可以买到的,加装过几个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说如点把那反命立料,手东收单连素号族写。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李林春用户

    直接买那种无损安装的灯就行,15-17款前脸也可以升级成18款,踏板嘛不建议安装,装了踏板离地间隙会小很多通过性不太好

    2024-04-30
    6楼
    回复
  • 乡野独韵用户

    汉兰达还可以改装,城市SUV~

    收放踏板一套,7-8K~

    前、后护杠各一套,3K左右~

    转载或者引用本老文如内容请注明来面源界于加芝士回答

    探灯组前杠、棚顶,2K不到~

    来就学着物好然义系门六美完,名整林半值。

    顶架,1K左右~

    预算不够的话,就护杠外杠一套+灯,3K左右~

    建议不要改原灯,后加装更霸气~

    其余就不要动了~

    为我同行实去明第军活指决西百争类段音状。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