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3.5进口至尊09款冷启动冒蓝烟怎么处理?

汉兰达3.5进口至尊09款冷启动冒蓝烟怎么处理?
冒蓝烟肯定是烧机油了,找个汽修厂去检查下,如果是烧机油了没别的好办法,修发动机吧。一般冒蓝烟有这几种情况:1.启动时冒蓝烟,热车之后行驶中正常,这可能是气门油封有问题。气门油封老化、磨损严重,密封效果不佳,机油就会通过间隙进入气缸。启动后这部分汽油燃烧就冒蓝烟,热车之后就正常了。2.冷车正常,但是行驶一段时间之后,猛踩油门就会冒蓝烟。这是因为机油从曲轴箱窜到了气缸内,燃烧之后冒蓝烟。这种情况,活塞环、废气管、缸盖都有可能有问题,如果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不是),还有可能是涡轮增压的故障。3.不管冷车热车,蓝烟就是冒。这种情况说明发动机磨损很严重了,快去修吧,不然说不定哪天就把你扔路上。

回复
  • 张帅用户

    冒蓝烟肯定是烧机油了,找个汽修厂去检查下,如果是烧机油了没别的好办法,修发动机吧。一般冒蓝烟有这几种情况:

    1.启动时冒蓝烟,热车之后行驶中正常,这可能是气门油封有问题。气门油封老化、磨损严重,密封效果不佳,机油就会通过间隙进入气缸。启动后这部分汽油燃烧就冒蓝烟,热车之后就正常了。

    芝三士回第答,版权必究,当未单经许可,热不得转载

    2.冷车正常,但是行驶一段时间之后,猛踩油门就会冒蓝烟。这是因为机油从曲轴箱窜到了气缸内,燃烧之后冒蓝烟。这种情况,活塞环、废气管、缸盖都有可能有问题,如果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不是),还有可能是涡轮增压的故障。

    一了当合内明据即具类张低验周备办团江铁。

    3.不管冷车热车,蓝烟就是冒。这种情况说明发动机磨损很严重了,快去修吧,不然说不定哪天就把你扔路上。

    子定自然向已位保增共更万积,议何消值族标局。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