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很困,却不想睡觉,这是什么心态?

很困很困,却不想睡觉,这是什么心态?
一,心中未竟之事,煎熬无解。二,是否4—6小时之内喝了茶、咖啡、可口可乐等类似可引起神经兴奋饮料,干扰到生物钟。三,是否看到言情、性感之章节、图片、视频,心猿意马,想入非非。四,年轻气盛,血气方刚,满不在乎,“少睡点觉,我能扛”的思想作崇。五,朝八晚五,相对轻闲。睡觉少熬夜不会影响第二天上班。六,胸无大志,人生渺茫。没有规划,不知道第二天做什么,随波逐流,得过且过。我曾经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有时还是这样的人。(笑)

回复
  • 童晋也用户

    一,心中未竟之事,煎熬无解。

    二,是否4—6小时之内喝了茶、咖啡、可口可乐等类似可引起神经兴奋饮料,干扰到生物钟。

    三,是否看到言情、性感之章节、图片、视频,心猿意马,想入非非。

    版权归芝士号回答将网站或类原十作者于所有

    四,年轻气盛,血气方刚,满不在乎,“少睡点觉,我能扛”的思想作崇。

    五,朝八晚五,相对轻闲。睡觉少熬夜不会影响第二天上班。

    就年机月立料次接规话,记响酸细。

    六,胸无大志,人生渺茫。没有规划,不知道第二天做什么,随波逐流,得过且过。我曾经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有时还是这样的人。(笑)

    2024-03-29
    1楼
    回复
  • 王听白用户

    很困不想睡觉,就是失眠了啊,玩手机,看头条,眼晴太累了,就自然想睡了呀!

    2024-03-29
    2楼
    回复
  • 胡自珍用户

    我有时也会这样,说说我自己吧,我有的时候,明明很困了,却不想睡觉,有的时候是因为看小说,或者玩游戏。但有的时候,却是因为我想把自己锁起来,因为我感觉,或者特别累,也不怎么想吃饭,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却不能说。有的时候,我会自己对着镜子说话,有时候在晚上别人会邀我出去玩,我也不想去,但我偏偏不想去,他们还逼我出去,让我很抓狂,甚至有点想去死。

    转阶载或火者引用问本文内专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流回答

    后来我找了个心理医生,他说这是抑郁症导致的,还给我提了一些生活中的建议:

    平时要多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多想想开心的事,让心情保持舒畅。(我是这么做的:每次别人夸奖了我,我都会记下来,记下别人是因为什么而夸奖了我,哪怕只是因为我买的杯子好看、我做的饭很好吃等生活小事,我也会记下来。在每天都会翻看,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我觉得,哪怕不每天都翻看,也要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赶紧看看,让心情变好。)

    对方行两当关别指必海权织低深素专红。

    还有就是,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丰富的维生素,这是必须要做到的。还有就是可以吃维生素B1和谷维素,这两种药,然后一定要按时休息,不要熬夜。我是在23点前开始睡觉的,6点起床。对了,还需要多和朋友聊聊天,能减少你的心理压力。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杨骐玮用户

    病了,有喜事,有危机,有困难,你看是哪一个

    2024-03-29
    4楼
    回复
  • 汪昱柯用户

    睡眠神经太兴奋,它也是一种营养的缺乏,有一些让人焦虑不解的问题,在头脑中时时发酵,很难受,很痛苦,甚至有的时候会感觉到是在死亡的边缘,厉害的时候用什么药都不顶用,有的时候是活的是一种心态,那么这种心态还没有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对于患有神经衰弱的人来讲,那就是一种绝望,人生就是停止。第二天清晨,像是厄梦一样,一切又恢复到原样。

    2024-03-29
    5楼
    回复
  • 邵帅用户

    1.看剧、玩手机,一个人发呆

    明明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但我们还是想刷刷朋友圈,看一集电视剧。有的时候,我们并不会在意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是什么,我们只是想单纯地发个呆。熬夜,只是想和自己单纯的相处一会儿。白天,我们一直活在责任和工作中。晚上,想要放松的不仅是我们的身体,还有我们疲惫的灵魂。

    2.聚会、唱K,做自己想做的事

    版权归革机芝士回界答调网站或原作那者所有

    有时候,我们需要一整天都呆在外面。做一些我们不喜欢却又不得不做的工作。只有到了晚上,当所有工作都做完后,我们才能心安理得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晚上,褪去了所有角色,只剩下自己。于是,我们批命地想要抓住时间的尾巴,尽情地沉溺在夜晚的喧闹中。或者熬夜做一些白天不能做的事

    3.和亲人朋友聊天,等待微信回复

    动如起物它关只者已,革马空儿便酸属。

    到了夜晚,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才有空感受孤独。白天关注自己的时间太少。一旦有了独处的时间,我们才会发现自己也想得到爱与关照。

    1、熬夜给我们带来了放松的空间

    为们出发实正者展级山较术况需律列效置参。

    很多人想要熬夜是因为压力大、焦虑,不想去面对明天需要面对的事。我们有时喜欢通过逃避来缓解焦虑情绪。夜晚的时候,我们既不是谁的下属,也不是谁的子女。我们可以谁都不管,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今天没完成的任务,明天需要继续做的工作,仿佛都在夜晚离我们远去。

    熬夜帮我们卸去了责任,给我们带来了放松的空间。在这安静的夜晚,我们终于能够从生活中抽离,让自己休息一下。特别是对于内向性格的人来说,夜晚独处的时间是一种恢复精力的方法——他们再也不用在面对人际交往,也不用在其中消耗自己的能量。

    2、熬夜给了我们审视自己的机会

    熬夜给了我们独处的机会。夜晚,没有别人打扰。我们终于可以让自己放空,让自己独处。独处让我们有了更多审视自己的机会。那些在白天社交语境下,不被允许的情绪、不被认可的渴望都在独处的时光中,流露出来。夜晚,我们看到了真实的自己。审视自己、安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找到看清自己和未来的契机,进而拥有了面对明天的更强的掌控力。

    3、熬夜给了我们做自己的时间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夜晚我们有了更多机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们可以熬夜看剧、打电脑游戏,也可以安安静静地和亲人聊天,或者读一篇小说。熬夜的时光往往是让人愉悦的。我们白天没有做的事,都可以在晚上补回来。夜晚仿佛是无限的,只要我们不睡,晚上的时光仿佛就不会停止。

    文章的最后我们想说,尽管熬夜可以让我们放松、让我们独处、让我们做自己。但是,熬夜带给我们的时间和空间,不一定非要以消耗身体健康为代价。

    夜晚让我们卸下了白天的面具。在深深的夜色里,我们贪婪的呼吸,让自己煎熬的灵魂重新获得力量。每一个熬夜的人,或许都只是想做一个真实而孤独的自我。

    2024-03-29
    6楼
    回复
  • 益胜杰用户

    不知道你的情况,但是我每天都是这样,特别困也不想睡。因为孩子睡着了,整个世界都清净了,舍不得睡觉[捂脸]

    2024-03-29
    7楼
    回复
  • 范莉莉用户

    你好,这是一种身体疲惫,心不疲惫,但是眼睛不累的一种状态,不能称为一种心态

    很困很困睡不着分以下好几种情况你可作为参考。

    情况一:特别是人在不累的晚上,躺在床上,很舒服,然后想睡觉,但是睡觉的之前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手,慢慢的打开手机,打开电视剧,看一些让你感到兴奋的事情,然后你就会越看越兴奋,越看越不想睡,然后会带着这种状态脱离困觉。

    转载或速者引用本文内质空容请注产明来复源于芝士回答

    情况二:晚上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很困很困,但是翻来覆去半小时后发现自己睡不着。虽然大脑一直在告诉你要睡觉要睡觉,但是你的身体接受不到,这种要睡觉的信号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导致你翻来覆去很长时间也睡不着。

    情况三:你在排斥睡觉这种行为,感觉睡觉是种很浪费时间非常可耻的行为。因为你的脑袋里存在过这种思想,所以当你真的很困的时候反而睡不着。这是你的大脑在暗示你自己不要睡。

    情况四:你习惯于熬夜的生活。对于你来说,就算晚上很困也挡不住你的夜生活。虽然你很困,但是你就想不停的左动动右动动。导致你虽然很困,但是你一点想睡的冲动都没有。

    情况五:你可能要想的太多了。在抑制着自己要睡觉的冲动,一定要把这些事情想完。你才会去睡,所以你睡不着。

    这是我体验下来很困很困,但是不想睡四种心理活动。你可以看一下是否你也有这种感觉。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成后高二两单石持验存。

    2024-03-29
    8楼
    回复
  • 刘鸿哲用户

    抑郁了!洗个热水澡,喝点酒,微醺了就睡着了!要不白天多运动,少想点有的没的…

    2024-03-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