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近义词犹如的近义词茂密的近义词耀眼的近义词?

1、欢快的近义词:  开心,欢欣,夷愉,喜悦,欢畅,愉快,快乐;  2、犹如的近义词:  宛若,如同,好似,类似,宛如,相似;  3、茂密的近义词:  繁荣,繁茂,兴旺,兴盛,蕃庑,蕃昌,富强;  4、耀眼的近义词:  刺眼,夺目,注目,醒目,精明。  1、欢乐:  形容内心十分开心,高兴。  比如:自叙少小时欢乐事。  2、犹如:  好像。  比如: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  3、茂盛:  形容草木长得茂盛繁密茂盛的青草。  比如:萋萋,茂盛貌。  4、耀眼:  强烈的光线,使人目眩。  比如: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

回复
  • 金珊用户

    1、欢快的近义词:  开心,欢欣,夷愉,喜悦,欢畅,愉快,快乐;  

    2、犹如的近义词:  宛若,如同,好似,类似,宛如,相似;  

    3、茂密的近义词:  繁荣,繁茂,兴旺,兴盛,蕃庑,蕃昌,富强;  

    版权归定芝士回基实需答网站或我原作者所有

    4、耀眼的近义词:  刺眼,夺目,注目,醒目,精明。  1、欢乐:  形容内心十分开心,高兴。  比如:自叙少小时欢乐事。  2、犹如:  好像。  比如: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  3、茂盛:  形容草木长得茂盛繁密茂盛的青草。  比如:萋萋,茂盛貌。  4、耀眼:  强烈的光线,使人目眩。  比如: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

    就面它表向意统,运即思克构准京。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