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不在当地,买了房子能过户都我自己的名下吗?

买房子一般和户口没有必然联系,无论购房者户口在那里,房子都能过户到购房者名下。购房落户流程:1、目前各地房产过户程序差不多,买卖双方对买卖的房屋、合同约定的内容商量好之后,签订合同,缴纳买房定金,之后双方开始走过户!2、双方需要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户口本、结婚证、买卖合同、过户确权审批表到房管部门测绘公司申请测绘,出具新的测绘图3、测绘公司受理后,到房屋现场勘查丈量,出具新的测绘图,缴纳测绘费4、双方带着新的测绘图和(2)所述材料,到房管部门和税务部门委托的评估公司申请评估;评估公司受理后按评估程序对所委托评估房屋出具评估报告,缴纳评估费。5、双方带着(4)所述材料,到税务部门申请缴纳契税;税务部门受理后认真审核,出具契税单,缴纳契税。6、双方带着(5)所述材料,在税务部门继续申请缴纳(或减免)营业税、个税,税务部门受理后认真审核,五个工作日后审查完结,符合规定的出具纳税单(免税单)。7、双方(夫妻)一起带着(6)所述材料,到房管部门申请过户;此时房管部门工作人员会对双方身份证明、所有材料真伪等全部查验,并问询记录;符合规定的立即受理,并告知7个工作日后下证。7个工作日后,买方带着身份证明到房管部门开具发票,带着发票到指定银行交费后,之后带着回执就可以到房管部门取到新的房权证了。

回复
  • 黄家燕用户

    买房子一般和户口没有必然联系,无论购房者户口在那里,房子都能过户到购房者名下。

    购房落户流程:

    转载或者业引都用本文内时量容请府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1、目前各地房产过户程序差不多,买卖双方对买卖的房屋、合同约定的内容商量好之后,签订合同,缴纳买房定金,之后双方开始走过户!

    的大年学经结无较论世共万议温群广按。

    2、双方需要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户口本、结婚证、买卖合同、过户确权审批表到房管部门测绘公司申请测绘,出具新的测绘图

    3、测绘公司受理后,到房屋现场勘查丈量,出具新的测绘图,缴纳测绘费

    也子学应将海,声张太却。

    4、双方带着新的测绘图和(2)所述材料,到房管部门和税务部门委托的评估公司申请评估;评估公司受理后按评估程序对所委托评估房屋出具评估报告,缴纳评估费。

    5、双方带着(4)所述材料,到税务部门申请缴纳契税;税务部门受理后认真审核,出具契税单,缴纳契税。

    6、双方带着(5)所述材料,在税务部门继续申请缴纳(或减免)营业税、个税,税务部门受理后认真审核,五个工作日后审查完结,符合规定的出具纳税单(免税单)。

    7、双方(夫妻)一起带着(6)所述材料,到房管部门申请过户;此时房管部门工作人员会对双方身份证明、所有材料真伪等全部查验,并问询记录;符合规定的立即受理,并告知7个工作日后下证。

    7个工作日后,买方带着身份证明到房管部门开具发票,带着发票到指定银行交费后,之后带着回执就可以到房管部门取到新的房权证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