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有一个孩子,和公婆住在一起,到底是两家人还是一家人?

婚后有一个孩子,和公婆住在一起,到底是两家人还是一家人?
像你们家这种情况是属于一户人家的。(我只是根据我们这里的的习俗来讲)倘若亲朋友好家有什么红白喜事要隨礼什么的,都只要出一份礼好了。现在新法是老的面上的亲朋家有亊送隨礼都由你公公出面具名。你们小俩口的亲朋有亊隨礼由你丈夫出面或你出面具名即可。我不知你问的意思是什么?只能这么答。谢谢邀答。

回复
  • 黄松博用户

    像你们家这种情况是属于一户人家的。(我只是根据我们这里的的习俗来讲)倘若亲朋友好家有什么红白喜事要隨礼什么的,都只要出一份礼好了。现在新法是老的面上的亲朋家有亊送隨礼都由你公公出面具名。你们小俩口的亲朋有亊隨礼由你丈夫出面或你出面具名即可。

    我不知你问的意思是什么?只能这么答。

    谢谢邀答。

    转载或者引用本经文治内容请注明行来一源于芝士家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袁德辉用户

    谢谢邀请。在一起过得不开心如二家人,分开后如果需要老人帮助就是一家人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肖剑锋用户

    不知你提问的出发点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不太好回答,比如公婆不认可你还是没把你当成一个家庭成员,或者把你们小两或孩子当外人看待,因此,不知你提问的焦点是什么?

    2024-03-29
    3楼
    回复
  • 仇育诚用户

    进了谁家门,就是谁家人,当然是一家人。一颗树,因为多长出几根树枝,就不是这棵树长出来的,忘记根了吗?

    2024-03-29
    4楼
    回复
  • 胡溥文用户

    当你从嫁给你老公那天起、当你父亲把你的手交给你老公,并告诉他:今天把女儿交给你了,希望你好好的待她的那一刻,你就容入了这个大家庭中了,你就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

    那以后,你公婆会对外人说:我儿子,我媳妇。那他们就把你当成了一家人。

    等你孩子长大,外人问,你家几口人呀?他会回答:有爷爷、有奶奶,有爸爸,有妈妈还有我。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是一家人。

    芝士回答,版权江必它究,县未经许可,不得转界就载

    你婚后有了孩子,还和公婆住在一起,那怎么就觉得不是一家人了呢?

    虽然你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你最爱的老公和最亲的孩子却与你公婆密不可分,他们也是最亲最爱的。

    我昨天问我女儿,婚后你婆婆对你好吗?她答:当然好呀,她对我好,我对她儿子也好,同理,他儿子对我好,你也肯定会对她儿子好。所以说感情是相互培养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力原建文东再声,马石断精县。

    婆媳关系处理得好,家庭才能和谐,家和万事兴!

    下面民其外天数明质气,道直位每调局。

    2024-03-29
    5楼
    回复
  • 珍妮用户

    你问问你自己,假如说你孩子长大啦,有啦他的孩子,你说你和你孙子是不是一家人?

    2024-03-29
    6楼
    回复
  • 潘浩楠用户

    看你怎么想,听你这口气好像和公婆不是特别和谐,但是你想是一家人就是一家人,你想是两家人就是两人,关系好不好,是你们自己之间怎么处理的结果。所以事在人为。

    2024-03-29
    7楼
    回复
  • 程文泽用户

    两家人

    1.一个家只能有一个女主人

    2.母爱是一个渐行渐远的过程。所有的爱都为相聚,唯独母爱是为了分离。

    转载当没或者引表用本文内局容请注率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如果说动物你不能明白你就看看植物。大多数植物只有脱离母体自行生长以后才能被叫做单独的个体,才有资格繁殖自己的后代。你见过一棵大树上长了一中棵树,然后中树上再长棵小树吗?即便有那也是基因突变了,自然界不允许这种生物存货的。

    好的家庭关系是大家庭包含小家庭,而不是只有大家庭没有小家庭。一个大家庭里可以有很多小家庭,这应该很容易理解吧?

    2024-03-29
    8楼
    回复
  • 邓红雷用户

    相处得好就是一家人,大家同心同德,才能开开心心;相处得不好,就是两家人,大家客客气气,才能相安无事。

    2024-03-29
    9楼
    回复
  • 汤灵杰用户

    婚后不独立过小家庭的生活 不是等于没结婚吗?甚至比不结婚更可怕!莫名其妙地与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老人生活 这日子怎么过啊!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