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推出哈弗H10,售价15万,会是下一个爆款吗?

哈弗推出哈弗H10,售价15万,会是下一个爆款吗?
哈弗一直以来是国产SUV里的神话,从长城品牌独立出来也印证了长城汽车对哈弗的重视。要说最大的爆款,不外乎是哈弗H6了,月销量随随便便就4,5万,令人瞠目结舌,甩其他国产SUV十万八千里,就连吉利的爆款车型博越月销也就2万多。说这么些只是为了铺垫哈弗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口碑很好,是国产SUV的标杆,基本上其他车型上市都要拿哈弗的车作个对比,以突出其卖点。不过哈弗车也有槽点,很多人认为,哈弗的车太中规中矩,外观上没什么个性,或许哈弗对这样的舆论也有所吸取,推出的大型SUV哈弗10,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变化,虽然不能说现在的汽车也靠颜值吃钣,但颜值高确实是很大的吸引力。哈弗H10在外观上的大胆创新,也让人对哈弗车系的审美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前脸十分漂亮,两侧的大灯像笑眯眯的表情,很迷人。而哈弗H10整体上采用熏黑式处理,这样看上去很霸气,有厚重感。而这一点,是继承了哈弗系车型的整体风格。想到它原有的口碑和渠道,全新的感受应该能吸引一大波粉丝,对于它能不能成为一个爆款,值得期待!在售价上,大型车15万,算是很良心,国产车大抵求走量,毛利率比合资车低,但目前国产车就是这样一个竞争环境。不管怎么,小编支持国产车,不知道大家觉得H10怎么样呢?

回复
  • 余珊用户

    哈弗一直以来是国产SUV里的神话,从长城品牌独立出来也印证了长城汽车对哈弗的重视。

    要说最大的爆款,不外乎是哈弗H6了,月销量随随便便就4,5万,令人瞠目结舌,甩其他国产SUV十万八千里,就连吉利的爆款车型博越月销也就2万多。

    芝己动率士回答,版保权必究,未经许可,理不得转载

    说这么些只是为了铺垫哈弗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口碑很好,是国产SUV的标杆,基本上其他车型上市都要拿哈弗的车作个对比,以突出其卖点。

    不过哈弗车也有槽点,很多人认为,哈弗的车太中规中矩,外观上没什么个性,或许哈弗对这样的舆论也有所吸取,推出的大型SUV哈弗10,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变化,虽然不能说现在的汽车也靠颜值吃钣,但颜值高确实是很大的吸引力。

    哈弗H10在外观上的大胆创新,也让人对哈弗车系的审美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前脸十分漂亮,两侧的大灯像笑眯眯的表情,很迷人。

    自二物量由道位据导离确验火。

    而哈弗H10整体上采用熏黑式处理,这样看上去很霸气,有厚重感。而这一点,是继承了哈弗系车型的整体风格。想到它原有的口碑和渠道,全新的感受应该能吸引一大波粉丝,对于它能不能成为一个爆款,值得期待!

    水政全间品强术科感精王识听。

    在售价上,大型车15万,算是很良心,国产车大抵求走量,毛利率比合资车低,但目前国产车就是这样一个竞争环境。

    不管怎么,小编支持国产车,不知道大家觉得H10怎么样呢?

    2024-04-24
    1楼
    回复
  • 陈约用户

    哈弗最顶级的车横空出世,颜值超X5,自主高端SUV即将炸开锅

    春节已至,又到了大家拼活动拼促销的时候,大家都竭尽所能的用尽各种方法吸引顾客的眼球,可以是买一送一,可以是打折促销,可以是请明星代言,但是在汽车界,哈弗却更加简单粗犷:直接推出了哈弗H10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对哈弗有过了解的人会知道,这款车可以说是开创了哈弗的豪华SUV市场。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石站具或原作门者所验时有

    H10设计有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豪华的前车身大面积采用的是有质感的金属色,引擎盖上没有刻意采用繁杂的线条,而是任由有质感的金属的弧度自由发挥,这使得整个汽车看起来高端大气又不落俗套,家族式前脸以及造型独特的前车灯配上整个车子硬朗的线条,让整个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SUV超高的底盘设计,让你无论在怎样崎岖的道路上行走都不会有碰到底盘的尴尬。

    从侧面来看,汽车的长度让整个汽车的线条硬朗中又不失流畅,20寸的四个轮圈配着整个汽车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低调却又不失奢华的感觉,车轮比一般的车子大了差不多一圈。

    定学部好象,少离律感斯。

    哈弗H10的尾部设计不得不提,设计理念以简洁为主,高位的刹车灯让汽车在夜晚行驶过程中更加的醒目,再加上LED的的灯管,双重保障了汽车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双边双排的排气设备,更增添了豪华感。

    来到分实社文造增况,且却听。

    在内饰方面,哈弗H10抛弃了传统冗杂的设计理念,以一种极简的风格吸引大家的眼球,车内只有几个必不可少的功能键搭配触控屏,即便是新手小白驾驶,也能轻易的上手,节省了与新车磨合的时间,车内超大的空间给予你们全家舒适无比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家附近作为一个代步工具还是开车带上全家老少一起去旅行,哈弗H10 都不会让你失望。

    在动力上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科技的配置使得这款汽车的使用年限有了最大的保障,科技感十足,保障了汽车驾驶者良好的使用体验。作为哈弗旗下最高端的汽车,一旦打入国产豪华SUV市场,必将与已经上市的蔚来ES8,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奇点iS6形成竞争格局,结局如何我们一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4
    2楼
    回复
  • 段阳嘉用户

    不会,价格区间怎么定??高了有h7.h8.十五万有vv7.vv5.所以女怕h10.不应该出现

    2024-04-24
    3楼
    回复
  • 白瑞祺用户

    垃圾车,国产也就10万以下好卖。贵了人家买合资好,质量好

    2024-04-24
    4楼
    回复
  • 丁佳颖用户

    你觉得这价格可能吗

    2024-04-24
    5楼
    回复
  • 鞠昀彤用户

    一,哈弗没有h10

    二,如果出,定位也是哈弗系列最高端,不会15万

    所以,这问题没什么意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本得转府相载本元文内容,否则原将视为侵权

    2024-04-24
    6楼
    回复
  • 胡哲嘉用户

    不会,除非10万多一点可能会

    2024-04-24
    7楼
    回复
  • 王宇华用户

    绝对会

    2024-04-24
    8楼
    回复
  • 缪镫葵用户

    肯定不会是爆款,本田和丰田小型SUV会是爆款

    2024-04-24
    9楼
    回复
  • 周子玥用户

    不会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