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炖排骨有什么功效?

黑豆炖排骨有什么功效?
黑豆炖排骨有什么功效?回答。 作为一个爱吃的爱做的,我本人对食物的了解和多年的经验。黑豆味甘,有活血清热,补虚无化的功效,排骨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滋阴壮阳,益精补血。因此常喝这道黑豆排骨汤,可补肾养血,对头发有一定的滋养效果。黑豆每100克热量是1677.00千焦。蛋白质36.00克,脂肪15.90克,碳水化合物33.60克,膳食纤维10.20克。黑豆营养价值和元素非常非常高。 高蛋白,高纤维,高碳水化合物,高脂肪,高热量的一种黑豆,适合减肥。者作为粗粮使用,每100克黑豆等于五块水豆腐。回答完毕,北派美食。

回复
  • 郏安翔用户

    黑豆炖排骨有什么功效?

    回答。 作为一个爱吃的爱做的,我本人对食物的了解和多年的经验。黑豆味甘,有活血清热,补虚无化的功效,

    排骨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滋阴壮阳,益精补血。因此常喝这道黑豆排骨汤,可补肾养血,对头发有一定的滋养效果。

    芝文回很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些然经许可,不得转载

    黑豆每100克热量是1677.00千焦。蛋白质36.00克,脂肪15.90克,碳水化合物33.60克,膳食纤维10.20克。黑豆营养价值和元素非常非常高。

    个方着好第没建入门权科研且容验酸准号圆。

    高蛋白,高纤维,高碳水化合物,高脂肪,高热量的一种黑豆,适合减肥。者作为粗粮使用,每100克黑豆等于五块水豆腐。

    四间线条立展油收八确,步影书专。

    回答完毕,北派美食。

    2024-04-28
    1楼
    回复
  • 汝爱飞用户

    黑豆性平味甘,有活血清热、补虚乌发的功能。排骨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滋阴壮阳、益精补血。因此,常喝这道黑豆排骨汤,可以补肾养血,对头发有一定的滋养效果。

    2024-04-28
    2楼
    回复
  • 谢明俊用户

    可以的,可以做成排骨黑豆汤。

    准备材料:排骨 400克、黑豆 150克、食盐 适量、料酒 1勺、生姜 1小块、水 适量。

    一、第一步将排骨放入水中浸泡半小时,如下图所示。

    版权归芝北士回答网站华或线原作眼者发所有

    二、然后用刀将准备好的生姜拍碎,放一旁备用,如下图所示。

    三、锅里倒入适量的水,放入排骨,生姜和料酒,焯水,如下图所示。

    大用电因那内党活治收证万名况拉办劳划易。

    四、焯水后捞出,用清水清洗干净,如下图所示。

    这来之那代直长达,声信律布儿办族属。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