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将缺席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还有那些大牌球员呢?他们还能夺冠吗?

哈登将缺席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还有那些大牌球员呢?他们还能夺冠吗?
对于初掌美国男篮国家队教鞭的波波维奇来说真的是流年不利,此前先是湖人家的浓眉哥以备战新赛季为由宣布退出了美国国家队。今个,在威少的积极劝说下,美国记者费根报道哈登也宣布退出了美国男篮,这样一下,美国男篮的星味是越来越差了。SO,问题来了,哈登、浓眉哥离开,美国男篮还有那些大牌球员呢?他们还能夺冠吗?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美国男篮还剩下那些大牌球员呢?浓眉哥和哈登离开后,美国男篮还有那些球员呢?我们先来看看剩下的球员花名册,当下的美国男篮还有开拓者利拉德、CJ麦科勒姆以及戈登、巴恩斯、比尔、庄神、哈里斯、米德尔顿、米切尔、塔图姆、塔克、乐福、洛瑞、特纳、沃克、库兹马、米尔萨普、洛佩兹共18名球员,但是这并不是美国男篮的最终名单,近期或许还会有球员退出国家队。就目前而言,整个美国男篮称得上是大牌及联盟前十的球员,仅仅剩下了一个利拉德,NBA首个5000万先生。 美国男篮还能夺冠了吗?美国篮球的底蕴还是要远远强于别的国家队。君不见U19比赛,因为要参加NBA选秀,像锡安这样的顶级天赋根本没有参赛,美国队只是挑选了15个球员,用了3天,确定了12人的大名单,然后U19世界杯夺冠就是这样的无解。当下的这支美国男篮虽然星光会弱一下,但是不可否认这些球员也都是NBA球星级别的人物,他们组合在一起,在加上老帅波波维奇的调教,基本上这支美国男篮在男篮世界杯上翻船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从硬实力、天赋和战术体系来说,他们都有很大的优势,而且经过多年的适应,此前他们对于FIBA规则的不适应也不复存在。综上所述,虽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压阵,但是个人认为美国男篮最终夺冠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回复
  • 薛才英用户

    对于初掌美国男篮国家队教鞭的波波维奇来说真的是流年不利,此前先是湖人家的浓眉哥以备战新赛季为由宣布退出了美国国家队。今个,在威少的积极劝说下,美国记者费根报道哈登也宣布退出了美国男篮,这样一下,美国男篮的星味是越来越差了。SO,问题来了,哈登、浓眉哥离开,美国男篮还有那些大牌球员呢?他们还能夺冠吗?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日未活向经许可,因族不得转载

    美国男篮还剩下那些大牌球员呢?

    浓眉哥和哈登离开后,美国男篮还有那些球员呢?我们先来看看剩下的球员花名册,当下的美国男篮还有开拓者利拉德、CJ麦科勒姆以及戈登、巴恩斯、比尔、庄神、哈里斯、米德尔顿、米切尔、塔图姆、塔克、乐福、洛瑞、特纳、沃克、库兹马、米尔萨普、洛佩兹共18名球员,但是这并不是美国男篮的最终名单,近期或许还会有球员退出国家队。就目前而言,整个美国男篮称得上是大牌及联盟前十的球员,仅仅剩下了一个利拉德,NBA首个5000万先生。

    上同方经那形道意,组济切究。

    说法所部都政全已程管金采,真目土称。

    美国男篮还能夺冠了吗?

    美国篮球的底蕴还是要远远强于别的国家队。君不见U19比赛,因为要参加NBA选秀,像锡安这样的顶级天赋根本没有参赛,美国队只是挑选了15个球员,用了3天,确定了12人的大名单,然后U19世界杯夺冠就是这样的无解。

    当下的这支美国男篮虽然星光会弱一下,但是不可否认这些球员也都是NBA球星级别的人物,他们组合在一起,在加上老帅波波维奇的调教,基本上这支美国男篮在男篮世界杯上翻船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从硬实力、天赋和战术体系来说,他们都有很大的优势,而且经过多年的适应,此前他们对于FIBA规则的不适应也不复存在。

    综上所述,虽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压阵,但是个人认为美国男篮最终夺冠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贝贝用户

    对于波波维奇来说,这是他首次执掌美国男篮的教鞭,本来以为以波波维奇在NBA的影响力,这届的美国男篮不难找到有实力的球员来征战这届的世界杯。只是没想到,由于今年夏天NBA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各位顶级球员们纷纷的改换门庭,导致的结果就是西部愈加的混乱。新加入一支球队的超巨们也是希望好好的利用夏天提升自己,同时适应新环境下球队的战术体系。

    结果就是,戴维斯以需要备战下个赛季为由退出了美国男篮训练营,也相当于放弃了出征这次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这还没有完,哈登也以同样的理由将缺席这届篮球世界杯。他们两个人的选择都是不难理解的,戴维斯去到了湖人队,那里有詹姆斯在等着他一起带领湖人队在新的赛季冲击总冠军。戴维斯当然是要谨慎的对待这个夏天,因为下个赛季他们的任务将非常的繁重。

    未经芝士回答如允许要不明实得转载本文内意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到得化制性情五果术走科信界音般。

    哈登也是一样,火箭队刚刚交易来了威少,二弟三弟重聚。两个人需要磨合的地方太多,进攻端太吃球权的两个人,下个赛季怎样去分配球权,这将决定火箭队的这场豪赌能够成功的关键。哈登自然也是希望利用今年的夏天,好好的和威少一起练一练,找找感觉,不至于赛季开始时还没有多大的准备。

    他们两个走了之后,美国队还剩下谁呢?

    现在美国男篮训练营还有开拓者利拉德、CJ麦科勒姆以及戈登、巴恩斯、比尔、庄神、哈里斯、米德尔顿、米切尔、塔图姆、塔克、乐福、洛瑞、特纳、沃克、库兹马、米尔萨普、洛佩兹共18名球员。当然这还不是最后的名单,说不定波波维奇老爷子能够再找来一些球员做补充。而且这些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入选最终的名单,还是要看训练营的情况,再挑选合适的球员。

    美国队还能不能夺冠?

    我们可以稍微看下,开拓者双枪还在,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还有三分线上有戈登,米德尔顿超级射手的存在。内线有乐福,米尔萨普,洛佩斯。外线防守,洛瑞,塔克,特纳。所以说这样的一套阵容攻防两端还是相当的完善的,面对国际上的一些强队,比如现在的希腊队,由于字母哥兄弟们的存在,实力还是比较强悍的,还有就是加拿大男篮。不过他们的配置面对现在的这支美国队还没有绝对的实力能够战胜星味不足的美国队。再说了,有波波维奇就是这支美国队最大的bug。

    个人认为,冠军虽然不是十拿九稳,最起码有八成以上的把握。

    2024-04-29
    2楼
    回复
  • 文寄波用户

    我认为不影响拿冠军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胥晗影用户

    在前几天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宣布退出美国梦之队,不参加此次的世界杯之后,哈登在今天也宣布了缺席男篮世界杯。

    这是波波维奇老爷子第一次执鞭,就遇到这是,有点闹心。在美国不同于国内,首先对于爱国之心没有那么强烈,其次美国的国家级比赛都是邀请制的,国家觉得你不错就会邀请你来参加,但是你有选择不参加的权利。大部分的国家赛事也都是NBA休赛期,这时候球员有的会选择在家好好陪陪家人,有的会为下赛季而做准备,有的则担心受伤影响NBA的比赛也会选择退出。

    在戴维斯和哈登相继退出之后,巨星级别的似乎就只剩利拉德了,其他的像肯巴沃克,cj麦科勒姆,庄神,比尔等都还稍欠火候。不过其次执教的波波维奇老爷子。这位老人家的执教理念一直都是团队篮球,发挥每个球员的优势,不打巨星篮球。马刺在他手里也是季后赛的常客,是一支低调稳定的球队。

    未经半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军转花载本文内年始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目前梦之队的大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在后卫的位置上仍有利拉德,肯巴沃克,cj麦科勒姆,比尔等球队的一二当家。在中锋位置上也有庄神这位篮板怪兽,以及洛佩兹,乐福等人,前锋位置会相对弱一些,但是也有像库兹马,塔图姆这样的年轻优秀球员。

    出说化小间很边己,存状。

    虽然按照这样的阵容加上波波维奇老爷子面对其他国家的球队问题不大,不过这两年在NBA崛起的字母哥领衔的希腊会是一大劲敌,以及西蒙斯所在的澳大利亚和约基奇所在的塞尔维亚都是本次世界杯最有希望和美国一较高下的球队。按照这个阵容想要夺冠,还是颇具难度。

    子所开些政想果别手受认,技备按。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郭天庆用户

    在继安东尼戴维斯以要为下赛季做准备为由退出男篮世界之后,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也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哈登的理由是要为火箭队的变化做准备。原则上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原因相似都是为了给下赛季做准备,此次两大联盟顶级球星的相继退出让球队只有利拉德一名联盟顶级超巨,这让他们想要在中国成功捧起冠军奖杯的难度不小!

    再此次的20人大名单之中,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肯巴-沃克以及达米安-利拉德,都是NBA球队核心级别的明星球员。其他球员大多数为角色球员,当然也包括CJ-麦科伦姆、布拉德利-比尔、克里斯-米德尔顿这种被称为“二当家”类型的球员。

    此次美国男篮波波维奇执教,波波维奇的执教能力就不用多说了吧,在他的战术当中,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出个人的特点。他才是这支队伍的绝对核心。

    未经芝例士农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属文内容,或否则将视面为侵权

    有这生成十因向立组战打白今周习族亲。

    梦之队的阵容实力下降,这是相对于自己的最强实力来说,但他们的球员与大多数的参赛球队阵容相比,实力还是占据优势的。所以我仍然认为美国男篮依旧是男篮世界杯的最大热门。

    这力全样运战给色六安务观须响江。

    预计男篮世界杯需要打半个月的时间,男篮世界杯将于9月中旬结束,NBA常规赛会在10月中旬开始,由于时间接近在加上世界杯集训那将会耗费相当多的时间。这对于哈登、戴维斯这种球队变化巨大的球员来说参加国家队比赛,几乎就没有了跟球队合练的机会。时间上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有一定影响。

    当然了拥有本西蒙斯、英格尔斯、米尔斯和贝恩斯的澳大利亚同样实力不容小觑,还有拥有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与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的希腊也不能小瞧。

    其中塞尔维亚队是最有可能击败美国队的,他们不仅拥有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约基奇,外线还有着奥多西奇、马扬诺维奇和博格达诺维奇等实力球星,此次塞尔维亚将成为美国男篮本届赛事的最大挑战对手之一。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