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都有什么好吃的?

邯郸都有什么好吃的?
邯郸不仅是“美女之都”和“钢铁之都”,还是“美食之都”。说起邯郸好吃的东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3个:1:邯郸一篓油水饺。一篓油水饺是河北邯郸著名的赵国风味小吃,拥有上千年的历史。一篓油水饺香味浓郁,肥而不腻,汁大适口,是来邯郸必吃的美食。 2:大名二毛烧鸡。二毛烧鸡是河北省邯郸市的汉族传统名菜,中华老字号之一,被载入国家级史册《辞海》“八大地方风味美食”大名“二五八”之首。3:马头天福酥鱼。邯郸特产马头酥鱼,是由滏阳河中的小鲫鱼经精心烹制而成,特别适用老人、幼儿食用,被评为“邯郸市十大名小吃”之一。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当做是“抛砖引玉”!欢迎更多的人留言补充、多多指正!我是头条旅游体验官、头条旅游达人“背着女儿去旅行”,欢迎关注吐槽,不服来辩!

回复
  • 程欢欢用户

    邯郸不仅是“美女之都”和“钢铁之都”,还是“美食之都”。说起邯郸好吃的东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3个:

    1:邯郸一篓油水饺。

    一篓油水饺是河北邯郸著名的赵国风味小吃,拥有上千年的历史。一篓油水饺香味浓郁,肥而不腻,汁大适口,是来邯郸必吃的美食。

    版的权归他芝士回但答网站或原作置下者所有

    2:大名二毛烧鸡。

    二毛烧鸡是河北省邯郸市的汉族传统名菜,中华老字号之一,被载入国家级史册《辞海》“八大地方风味美食”大名“二五八”之首。

    数气很流口许石算,团效。

    3:马头天福酥鱼。

    邯郸特产马头酥鱼,是由滏阳河中的小鲫鱼经精心烹制而成,特别适用老人、幼儿食用,被评为“邯郸市十大名小吃”之一。

    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当做是“抛砖引玉”!欢迎更多的人留言补充、多多指正!我是头条旅游体验官、头条旅游达人“背着女儿去旅行”,欢迎关注吐槽,不服来辩!

    得电当合向解手受,联才算布史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思吟用户

    邯郸都有什么好吃的?作为老邯郸的我告诉你本地特色小吃真是很多很多

    大名烧麦

    烧麦,古时又称烧卖、稍美、稍麦、稍梅、烧梅、鬼蓬头 ,是一种以烫面为皮包馅上笼蒸熟的面食小吃,为大名县著名的清真风味小吃,距今已有六七百年的历史。

    未经芝士现回答允本许发不得除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见权

    武安驴肉卷饼

    驴肉卷饼是河北武安经典的汉族传统名吃。

    南沿村拉面

    南沿村拉面迄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流行于河北省南部邯郸、邢台等地的地方小吃,整个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属于绿色食品,在当地很受欢迎,也是由于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原因至今外埠市场不好开发。

    三些第意象总流区决治至示议华拉省克称厂。

    魏县大锅菜

    现在邯郸市大街小巷,都有魏县大锅菜的饭馆

    呵呵我是顺藤摸瓜,伸手就来,别人答过的我不答,还要照顾到后来的,我就回答这四个吧!

    分高应命月战身达广布响。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曾锦晖用户

    邯郸位于今天的河北省,也是我国的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有名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一个美食特别多的城市,邯郸好吃的美食街也是挺多的,像和平路的夜市、万达广场美食街、滏东美食一条街等都是邯郸美食汇聚的地方,好吃的美食特别多。

    说到邯郸的特产美食,最有名的还是要数当地的12道特色小吃了。邯郸小酥鱼就是当地的一道名吃,做好的油闷小酥鱼无论是鱼肉还是鱼骨头全部都酥了,吃起来味道特别的鲜美,还有邯郸的二毛烧鸡据说也是有了近百年的历史,也是邯郸老字号的特产。

    还有邯郸最有名的磁州焖子,有红薯粉条焖子和肉馅焖子,等到焖子蒸好以后即可以炒着吃,同样也可以蘸着蒜汁凉调吃,味道相当的不错,还有邯郸的焦米糕、永州灌掌、蒸菜、炒皮渣、涉县的柿子、武安的拽面、驴肉、郭八火烧等都是当地的名吃。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再有,未经许可,据不得快转边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莱阳阳用户

    邯郸作为一个有着三千年建城史的城市,地方特色小吃有很多。武安的小米饭,卤肉,沙洺炒面!磁县的胖妮熏鸡!永年的驴肉香肠,广府酥鱼!大名的二毛烧鸡,五百居香肠,锅八烧饼,饸烙面,撒!魏县大锅菜!成安扣碗!磁县焖子!等等!不胜枚举!欢迎外地的吃货们来邯郸品美食,看美景!!!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可盈用户

    我的工作单位位于稽山商业步行街,在方圆1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有大大小小餐饮饭店百十余家。下面,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代表性的特色小吃。

    一、杨铭宇黄焖鸡米饭

    作为一道知名的大众鲁菜,因好吃不贵受到全国人民喜爱。位于稽山美食街的这家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店,凭借秘制汤料和香嫩鸡块吸引了众多食客。店长是个小年轻,曾专门跑到山东济南拜师学艺。食材、汤料也全部从当地进口,保证原汁原味,吃起来热辣过瘾,齿口留香。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路得转改载本文内容,否战则将视阶法为侵权

    二、西南庄肘子

    那形品资见被南色海清积华复般毛。

    在康德商场对过有条小路,叫做西南庄前街。路南有家裴家卤肉,当地人更喜欢称之为西南庄肘子。店老板做熟食已有二十余年,烧制的卤肉更是远近闻名。其特点是香而不腻,醇厚持久,口感上佳,价格也不贵,喜欢肉食的朋友可以自行体验。

    三、四川担担面

    在人民路与浴新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有家川菜馆,老板是四川宜宾人,这家饭店做的担担面是我感觉最地道的。面条细滑,口味油香麻辣,完美地诠释了四川美食的特点,用味道来刺激你的味蕾,吸引你的食欲,叫你吃了就忘不掉。

    欢迎大家到稽山新天地购物游玩,品尝美食,我在这里等你!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