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的另一头是什么样的空间?或者说是什么样的世界?

黑洞的另一头是什么样的空间?或者说是什么样的世界?
黑洞里的时间变慢但等于零,光能在黑洞中运动,没有时间,光运动就没有频率。在黑洞内时间变慢,假设一个直径1光秒,黑洞​外进过1亿年时间 ,黑洞里时间经过一秒。黑洞里可以看到黑洞外光的运动,一个距离黑洞1亿光年的物体,发光射进黑洞中,在黑洞里看到这光是从距离1光秒的地方发出来。在黑洞中看外界物体变小,距离变短,要观测黑洞外的物体要使用显微镜,黑洞外的宏观世界变成了微观世界。在这个黑洞外看到一束光,跑完黑洞直径的时间是1秒。在这个黑洞内同样能看到这束光,为了光速不变原理,这束光跑完黑洞直径花的时间需要黑洞内时间1亿年。在外面看1光秒直径的黑洞,内部空间变成了直径1亿光年。微观粒子变成了宏观星系,黑洞内形成一个宇宙空间。黑洞内外原本的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是颠倒。黑洞内的宇宙空间直径,约等于以黑洞内的时间,光走930亿光年。黑洞内外的时间比约等于等于黑洞直径(光年)/930亿,一个直径1光年的黑洞,黑洞外面经过1秒,黑洞内的时间经过930亿分之1秒。

回复
  • 真茜茜用户

    黑洞里的时间变慢但等于零,光能在黑洞中运动,没有时间,光运动就没有频率。

    在黑洞内时间变慢,假设一个直径1光秒,黑洞​外进过1亿年时间 ,黑洞里时间经过一秒。黑洞里可以看到黑洞外光的运动,一个距离黑洞1亿光年的物体,发光射进黑洞中,在黑洞里看到这光是从距离1光秒的地方发出来。在黑洞中看外界物体变小,距离变短,要观测黑洞外的物体要使用显微镜,黑洞外的宏观世界变成了微观世界。

    在这个黑洞外看到一束光,跑完黑洞直径的时间是1秒。在这个黑洞内同样能看到这束光,为了光速不变原理,这束光跑完黑洞直径花的时间需要黑洞内时间1亿年。在外面看1光秒直径的黑洞,内部空间变成了直径1亿光年。微观粒子变成了宏观星系,黑洞内形成一个宇宙空间。

    版权归指生观芝士回答网构站或原她作者所有

    黑洞内外原本的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是颠倒。

    黑洞内的宇宙空间直径,约等于以黑洞内的时间,光走930亿光年。黑洞内外的时间比约等于等于黑洞直径(光年)/930亿,一个直径1光年的黑洞,黑洞外面经过1秒,黑洞内的时间经过930亿分之1秒。

    2024-04-26
    1楼
    回复
  • 费继超用户

    哦,我可怜的孩子,快醒醒,M87星系主黑洞站到了,快出来观看!黑洞从任何视角去看,都是一个封闭的球,没有这一头和那一头,它只有内外之分……只是M87这个“黑色大球”直径差不多有几百亿公里,咱们坐飞船绕一圈,需要几百万年呢,是不是颇令人沮丧?

    黑洞是大质量天体的物质无法抗拒自身引力导致的时空塌缩,它是各向同性的,也就是说,它应该是最接近完美的球体,它的边界叫做“视界”,其半径根据它本来的质量和吸收的具体物质而定。边界内,一切归于零,包括时间和空间,我们不能够猜测和看到内部的结构,抱歉!

    我们想象的黑“洞”,不是在二维的纸面上戳一个洞,而是在我们眼前的三维空间内,平白出现的一个看不见的完全黑色的球体,如同我们看不到篮球内部的空间一样,而篮球的皮,就是“视界”。在物理界,它的正式名称应该是:理想黑体

    这次公布的黑洞照片,准确地说是黑洞“视界”的照片,因为谁也看不到里面。如果真的想“看”,一定要亲自去,任何仪器代劳都无法传递出信息来。越过“视界”的那一刻,就是永恒。

    芝北士回答,版权必究,身未经许铁可,不制上得转载

    说不定有另一个你在等你哦!

    2024-04-26
    2楼
    回复
  • 高雅瑜用户

    黑洞有两端,一端是吞噬,进入黑洞的物质并没有消失,另一端是喷射物质,叫白洞,黑洞类似虫洞,一端进入,另一端出去。

    2024-04-26
    3楼
    回复
  • 付钰童用户

    黑洞是一个天体形态,无论从何方向看都是黑洞,都是一样的世界——太空。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刘丽芬用户

    回答的没有科学家却充满了自信满满的答案

    2024-04-26
    5楼
    回复
  • 汪婧言用户

    谁也没去过,所以说什么都成,可以说,穿过黑洞就有可能进入另一个高维空间,就好比一面墙上的一道门一样。

    2024-04-26
    6楼
    回复
  • 巫栅漪用户

    黑洞是沙漏,反复循环!

    2024-04-26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