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比库里小两岁,今后有可能在三分进球上超越库里吗?

哈登比库里小两岁,今后有可能在三分进球上超越库里吗?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数据:截止到2018到19赛季常规赛结束时,库里三分球总数2483个,哈登三分球总数2025个,双方差距458个。考虑到年龄打法方面,哈登还是有希望超过库里,但是希望不大!一:两人打法相似,超越有困难众所周知,三分球作为库里的看家本领,场均出手数达到了十次以上。而哈登有早些年的突破造杀伤,现在转为三分线外投篮为主,这个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球数也达到了十次以上。但是库里作为历史上三分球最出色的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常规赛可以保证到43.8%的三分球命中率,季后赛也可以达到40%。哈登本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8%,这与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几乎相似。通过比较,我们就可以看出,虽然三分出手数大致相同,但是命中率还是库里占优。再加上两人打球得分手段相似,如果哈登的命中率提不上去,想超越库里估计基本没有什么可能。二:差距基数大,退役时间不确定两位球员,现在三分球差距460多个,再加上两位球员都不是很依靠身体素质打球的球员,所以很难判断两位球员到底谁先退役。等再过6、7年,双方到了退役的年纪,三分命中率可能又得不到保障,这时候现有的篮球基数作用就体现出来了。两个人地板流的打法,加上都是依靠节奏打球的方式,如果按照现在年龄退役的话,哈登用两年的时间也未必能突破460个三分球。因为毕竟到了职业生涯后期,球队一方面不可以给你那么球权,以及自己脚步灵活慢,容易受到干扰等影响不会有太多三分出手机会!综上所述,我认为哈登还是很难超过库里的三分球数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库里距离三分球历史第一的雷阿伦2973个已经不到500个了,相信不用两个赛季,库里便可以打破这个纪录,自己独占历史第一!哈登也非常有机会用3到4个赛季去超越雷阿伦现在的三分数!

回复
  • 程宝义用户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数据:截止到2018到19赛季常规赛结束时,库里三分球总数2483个,哈登三分球总数2025个,双方差距458个。考虑到年龄打法方面,哈登还是有希望超过库里,但是希望不大!

    一:两人打法相似,超越有困难

    众所周知,三分球作为库里的看家本领,场均出手数达到了十次以上。而哈登有早些年的突破造杀伤,现在转为三分线外投篮为主,这个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球数也达到了十次以上。但是库里作为历史上三分球最出色的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常规赛可以保证到43.8%的三分球命中率,季后赛也可以达到40%。

    哈登本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8%,这与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几乎相似。通过比较,我们就可以看出,虽然三分出手数大致相同,但是命中率还是库里占优。再加上两人打球得分手段相似,如果哈登的命中率提不上去,想超越库里估计基本没有什么可能。

    未经芝士间回机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历北,否则构将视为侵权

    二:差距基数大,退役时间不确定

    两位球员,现在三分球差距460多个,再加上两位球员都不是很依靠身体素质打球的球员,所以很难判断两位球员到底谁先退役。等再过6、7年,双方到了退役的年纪,三分命中率可能又得不到保障,这时候现有的篮球基数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两个人地板流的打法,加上都是依靠节奏打球的方式,如果按照现在年龄退役的话,哈登用两年的时间也未必能突破460个三分球。因为毕竟到了职业生涯后期,球队一方面不可以给你那么球权,以及自己脚步灵活慢,容易受到干扰等影响不会有太多三分出手机会!

    有人为他气常少色华才整拉近效满。

    综上所述,我认为哈登还是很难超过库里的三分球数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库里距离三分球历史第一的雷阿伦2973个已经不到500个了,相信不用两个赛季,库里便可以打破这个纪录,自己独占历史第一!哈登也非常有机会用3到4个赛季去超越雷阿伦现在的三分数!

    人工过度理实公题手规风非史。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任旭光用户

    题主题目有些出入,哈登并不是比库里小两岁,而是小一岁多,哈登生日是1989年8月,库里生日是1988年3月,所以哈登只比库里小一年零五个月。那年龄更小的哈登有可能在退役时超过库里的三分总数么?库里至今已经投进了2483记三分,这还是在杜兰特加入勇士三年后投进的三分总数,而且也是在前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获得的数据。而以库里和勇士的阵容来看,库里在下个赛季估计会投进350-400个三分,而且库里还有比较长的职业生涯,因此三分总数记录估计会被库里在2020-2011赛季打破,然后库里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三分总数记录。哈登目前投进了2025记三分,还差库里458记三分,以哈登目前的状态和三分能力,估计一个多赛季就能追上库里的三分总数。而哈登正好小库里一年零五个月,所以当哈登的年龄达到库里的年龄时,哈登的三分总数估计是与库里持平的。所以最后就是比较两人的职业生涯了,以哈登和库里的打法来看,两人应该都可以保持三年以上的巅峰状态,而哈登由于年龄更小,所以他的巅峰时间应该会更长。而且哈登的打法对身体的损耗更小,所以即使哈登不在巅峰,他的数据下降的也会比较慢,所以虽然库里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但是等到两人退役后,哈登有可能成为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骏晔用户

    你还别说,如果哈登的高出手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那么哈登在退役之前很有可能将自己的三分球赶超库里,毕竟哈登的职业生涯并没有遭遇太大的伤病。以哈登目前的打法来说,他要受到非常致命的伤病也是非常的困难,除非是防守球员对哈登下黑手或者下黑脚,不然的话,哈登地板流的打法将会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题目当中所指出的哈登比库里小两岁,其实是一个悖论,哈登只比库里小一岁,库里是1988年出生的,哈登是1989年出生的,两个人都是2009年NBA的选秀球员,哈登在首轮第三顺位被选中,库里在首轮第七顺位被选中,现如今两个人都成长为NBA的顶级球星,都拿过MVP!

    进入联盟这些年,哈登已经投进了2025个三分球。在三分线外,哈登已经出手了5551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6.5%。总体上来说,哈登投进这么多三分球,是在高出手的情况之下换来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高许不得转载府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书较风侵权

    作为同年进入NBA的球员,库里现在投进了2483个三分球。库里一共出手了5690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3.6%。两个人在三分球个数方面的差距458个,这个差距对于哈登来说也就一两个赛季就能追上

    这为民进高小形建山色切节众难酸识引。

    2024-04-29
    3楼
    回复
  • 秦圆宇用户

    存在理论可能,但难度不小!

    2009届参加选秀的哈登和库里现在已经成为联盟的主流球员,库里在个人荣誉方面要比哈登更加出色一些,并且也早已经拿到了总冠军戒指,所以哈登在这方面还得继续努力。两人都在三分球方面有不俗的表现,以18-19赛季为例,哈登和库里分别命中378记三分和354记三分,成为NBA历史上首次出现单赛季两人命中300+三分的情况。而在三分球命中总数方面,哈登想要超过库里存在理论可能,但难度不小。

    截止到现在,库里职业生涯总共命中了2483记三分,而哈登则命中了2025记三分,两者之间相差458记三分,以哈登疯狂的18-19赛季为例,即使现在库里不打球,哈登也需要95场比赛才能够实现对库里的超越。不过库里可不会现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这并不是一个静态追赶的问题,哈登想要实现对库里的超越,需要在接下来的生涯中表现更加强势一些。

    在此,我们截取了哈登表现较为强势的18-19赛季作为计算标准,18-19赛季,哈登场均可以命中4.8记三分,这是一份比较不错的成绩单,若是哈登能够在未来的几个赛季保持如此水准已经足够。而库里这边,我们则按照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准场均3.6个三分计算,那么哈登就需要458/(4.8-3.6)=382场比赛才能够实现在三分球总数方面对库里的超越,大约4.7个全勤赛季,若是有伤病情况出现,那哈登估计得5个赛季才能够实现对库里的超越。

    芝士回答,版权图必究,格未经许会可,不确得不转载

    但是,在这里面,我们计算的库里的场均三分是按照职业生涯平均值计算的,最近4个赛季,库里的场均三分命中数都超过4个,若是按照这个数值计算,哈登大约需要573场比赛,即7个赛季左右才能够实现对库里的超越。而现在哈登已经30岁,他能否在未来的几个赛季保持如此高的竞技水准还是个未知数。所以,哈登想要超过库里的三分总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库里最近几个赛季的出勤率不高,不知道以后的出勤率是否会有断崖式下降,若是如此,哈登超越库里的希望就会增加一些。但是如果没有意外,哈登想要超过库里的难度就相当大了。

    文/爽哥看球不任性

    面部本你并象入她必光油,极六才响选。

    人结立入运被取再报信,观便。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安和用户

    严格来讲两个人相差一岁半左右,哈登是在1989年8月出生的,09年的时候进入NBA,库里是1988年3月。同样也是09年进入NBA的,那一年也被称为选秀小年,出了许多优秀的球员,这两个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哈登生涯至今进了2025个三分球,命中率36.5%,三分在历史排行榜上排名排名第九,库里生涯至今进了2483个三分球,命中率43.6%,三分历史排行榜排名在第三位,并且有很大记录超越雷阿伦排名第一。两个人到目前为止相差了458个三分球,按照现在的三分趋势来看,哈登还是有机会的。

    不过两个人的打法不太一样,哈登是后撤步三分在欧洲步独步联盟,而库里则是基本靠逆天三分起家,并且在场均命中个数上。哈登最高的单赛季命中数为378个三分,场均最高命中4.8个也是发生在上个赛季,生涯场均命中2.6个三分。库里最高单赛季命中数为402记三分,场均最高命中5.1个,并且有两个赛季都做到了这水平,生涯场均命中数为3.6个。如果按照出手数和命中率来看的话,哈登基本是没有希望超越库里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做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放芝原至士回术答

    虽然两个人相差这一岁多的年龄,但是三分能力很明显是库里比较好,哈登的出手次数太对并且命中率也没有库里的高,所以我还是觉得希望不大。

    会同么料较回南增风速示报圆。

    成行还与道文资队己半青,始满红。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都瑞芳用户

    哈登要在三分球上超越库里,可能性还是有的。但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

    1.哈登每个赛季的出勤率要有保证,至少得70+场

    2.球队的战术,球权等,那么接下来的几个赛季火箭🚀要给予哈登无限开火权。考虑到现在哈登30岁了的年纪,接下来火箭🚀会有多少耐心给哈登?一旦哈登年纪稍长,状态下滑,火箭🚀会毫不犹豫的把他给交易掉,换取新的核心。一旦离队,球权就得不到保障了,只能当副手,那样想要超越还是比较困难。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三体,未经风许可,不得长转而载

    3.按照哈登现在的打法,不是三分就是突破的,每场狂扔三分还是有可能的。

    个多些条果根场斗米观,织半省般构值。

    4.哈登的职业生涯要比库里长,一切皆有可能。

    用地子行民二量好你建区保世争传土记商称。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