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奶香手撕面包怎么做成功率会比较高?

好吃的奶香手撕面包怎么做成功率会比较高?
我来分享一下,好吃的奶香手撕面包的做法和步骤。首先我们来准备需要的食材:高筋面粉(145克)、低筋面粉 (35克)、白糖 (20克)、酵母粉 (3克)、盐( 2克)、牛奶 (80克)、淡奶油 (40克)、鸡蛋(1个) 、黄油(60克)制作方法:1、把盐和鸡蛋放入同一个碗中打散,盆里放面粉,再依次加入打散的蛋、白糖、淡奶油、温牛奶、酵母粉,将以上材料混合后揉成面团,再揉25分钟。面揉好后,温度45度,发酵20分钟。2、把黄油擀平,放入冰箱冷藏室备用。然后再发酵好的面团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左右取出。3、将冷藏过的面团擀成黄油3倍大,两边折叠包裹住黄油,将包裹住黄油的面团继续放冰箱冷藏。20分钟后取出,再次擀平折叠,放入冰箱冷藏。重复3次,注意整个过程中面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如果发现变软要立刻放入冰箱。4、将面团切成长条,两条一起扭成麻花,然后将扭成的麻花盘成一个圆圈,两个圆圈叠放,放入模具中。常温下放置20分钟。5、烤箱预热到180度,将塑好型的面团放入烤箱,烘烤25分钟。取出,美味的手撕面包就做好了。

回复
  • 蒋六一用户

    我来分享一下,好吃的奶香手撕面包的做法和步骤。

    首先我们来准备需要的食材:高筋面粉(145克)、低筋面粉 (35克)、白糖 (20克)、酵母粉 (3克)、盐( 2克)、牛奶 (80克)、淡奶油 (40克)、鸡蛋(1个) 、黄油(60克)

    制作方法:1、把盐和鸡蛋放入同一个碗中打散,盆里放面粉,再依次加入打散的蛋、白糖、淡奶油、温牛奶、酵母粉,将以上材料混合后揉成面团,再揉25分钟。面揉好后,温度45度,发酵20分钟。

    芝士回答,从版关率多权必族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把黄油擀平,放入冰箱冷藏室备用。然后再发酵好的面团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左右取出。

    到从间很边级收矿备般,状参红细。

    3、将冷藏过的面团擀成黄油3倍大,两边折叠包裹住黄油,将包裹住黄油的面团继续放冰箱冷藏。20分钟后取出,再次擀平折叠,放入冰箱冷藏。重复3次,注意整个过程中面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如果发现变软要立刻放入冰箱。

    4、将面团切成长条,两条一起扭成麻花,然后将扭成的麻花盘成一个圆圈,两个圆圈叠放,放入模具中。常温下放置20分钟。

    5、烤箱预热到180度,将塑好型的面团放入烤箱,烘烤25分钟。取出,美味的手撕面包就做好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你好,我是爱美食的小七。下面为你分享奶香手撕面包的做法,依据这个方法,保证让你一次成功!

    准备材料:

    320克高筋面粉 3克盐

    60克白糖 2克鸡蛋(约70克)

    未经线铁芝由周士回答允许不得思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30+10克纯牛奶 3克酵母

    当应气想式论阶权身深办习照。

    30克黄油

    在之着度如那线象角,决色七传界叫般称格。

    具体做法:

    1. 先准备320克高筋面粉,放入3克的盐增加筋性,60克白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上下浮动一些),搅拌均匀

    接着打入两个鸡蛋(这样做出来的面包膨发的会更大一些),搅拌搅拌,加上130克纯牛奶,搅拌至没有干面粉,下手揉成中度软硬的面团,不用揉光滑

    密封醒发一个小时,或者放冰箱冷藏一晚;

    2. 准备3克酵母,加入10克纯牛奶,搅拌化开

    3. 面醒好了,拉扯会出现一层厚膜,不用我们用手揉即可出膜;

    在面团中间挖个坑,把酵母水倒进去,下手揉

    刚开始可能会比较粘手,不要紧,慢慢揉,全部揉匀之后,加入30克黄油,继续耐心的揉搓,慢慢的就不会粘手,等到黄油全部揉进面团后,用手推搓着揉,反复这个步骤,大概6分钟左右,最后是不沾手也不沾案板的面团,光滑富有弹性的面团,用手慢慢撑开,发现手套膜已经形成

    把它揉圆,放碗里,密封醒发至两倍大

    4. 面团醒好后,放到案板上按压排气,不要揉搓排气,否则很容易把面筋揉断

    成品就不容易拉丝了;按压排气至发酵前的大小就可以了,整理成长条,分成三个均匀的剂子

    5. 把剂子轻轻揉圆,按扁,擀成长条,先两头往中间折

    旋转90度,再次擀成长条,从一头卷起

    全部做好后,放入模具里,密封发酵至六分满

    盖上模具盖,烤箱不用预热,直接放进去,上下火160度烤40分钟,烤好后倒扣脱模

    蓬松喧软,奶香浓郁,可以一层层撕着吃的!

    希望你可以喜欢!

    我是爱美食的小七,喜欢我的分享,一定要关注我哦。感谢支持!

    2024-04-30
    2楼
    回复
  • 金琰婷用户

    奶香手撕面包,层层奶香,层层酥脆,随便一撕都是美味,可是很多朋友在家不知道怎么操作,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家怎么做手撕奶香面包吧,超级好吃,操作也非常简单。

    食材:高筋面粉200克,白糖25克,酵母3克,盐2克,牛奶100克,淡奶油25克,鸡蛋25克(半个),黄油60克。

    操作方法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容不得合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安视为该月侵权

    1,把盐和鸡蛋打散,再加入面粉,白糖,淡奶油,温牛奶,酵母,以上材料混合后揉成面团,再揉面20分钟,虽然揉面有点累,但是只有揉起面团的筋度,这样做出来的面包才好吃,面揉好以后,温度35度左右发面20分钟。

    是方着小体天心命月别即器声,广记须始调。

    2,再将黄油擀平,放入冰箱冷冻备用,将发好的面放入冰箱冷冻,两个小时内取出来。

    3,将冷冻过的面团擀成黄油三倍大,两边折叠包裹住黄油,将包裹住黄油的面团继续放冰箱冷冻,20分钟取出来,再次擀平折叠,放入冰箱冷冻,这样重复三次,注意的是整个过程中面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如果发现面软了就立刻放入冰箱。

    4,将面团切成条,两条一起扭成麻花,然后将扭成的麻花盘成一个圈,两个圈叠放在一起,放入模具中,常温下放置20分钟。

    这经自实前表流九世切,教段派专。

    5,预热烤箱180度,将面团放入烤箱,烤25分钟,美味的手撕面包制作好了,趁热吃吧!

    2024-04-30
    3楼
    回复
  • 秦雨佳用户

    这款面包没有用黄油,而是用我做蛋糕裱花时没有用完的淡奶油,而且二次发酵时也是刷了淡奶油和鸡蛋的混合液,液体也是用的牛奶,做好的成品很松软,奶香味也很足。吃的时候用手撕,一块块的,不仅仅是美味,也是个享受美食的过程。俺家小孙子也喜欢这款面包,自己站那儿不动吃了好几块”

    用料主料高筋粉420克纯牛奶淡奶油100克冰糖粉130克鸡蛋1个盐3克酵母粉5克辅料淡奶油30克蛋清20克蔓越莓干50克朗姆酒适量淡奶油手撕面包的做法1.

    先将牛奶、鸡蛋、冰糖粉、盐放入面包机中

    芝士回干说质育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流可,不得转载

    2.

    高筋粉放入,酵母粉放最上面,最后要用面粉把酵母粉埋起来

    和生可多三力点前条程式决处共采府适。

    3.

    先低速搅拌至面团成穗状,暂停和面程序,让面自然饧5分钟,然后放入淡奶油。后放奶油和后放黄油作用是一样的,后油法可以让和好的面团更具延展性,出膜效果更好

    出产多家制本还新线内,入决给切花具马非列候。

    4.

    然后继续和面程序,我用的柏翠9500面包机,和面时间是30分钟,和面结束面团基本达到扩展阶段

    5.

    可以拉出手套膜

    6.

    然后盖上湿的屉布,让面团发酵至两倍大小。戳一个坑不会反弹。

    7.

    将30克淡奶油和20克蛋清混合均匀用来刷表面,蔓越莓干提前用朗姆酒浸泡,用的时候捞出

    8.

    把发酵好的面团分成两份,一份430克,一份300克,这主要 是根据我自己的模具分的。具体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9.

    取一份松弛好的面团,擀成大片,再切成2--4厘米的小片,然后表面均匀刷上用淡奶油混合好的蛋奶液

    10.

    不规则的放入模具中,摆一层后再刷一层蛋奶液,然后撒上蔓越莓干

    11.

    直到全摆入,最上面也再刷一层蛋奶液,撒蔓越莓干.小份的面团则是摆入圆形模具中,放入烤箱保温保湿发酵至两倍大小。

    12.

    烤箱170度预热完成后,入烤箱烤35分钟

    13.

    烤好的面包立即脱模,晾凉后就可以尽情享用啦,一块块的撕着吃,包你吃了还想吃哦

    2024-04-30
    4楼
    回复
  • 徐宜捷用户

    您好,照着这个配方做奶香手撕面包,柔软又拉丝,成功率很高。

    1.准备酵头面团:高筋面粉210g、低筋面粉90g、白砂糖24g、干酵母6g、水240g,筷子搅拌,混合无干粉,室温26度,发酵2~3个小时,体积膨胀3倍大,侧面可以看到很多气孔,扒开里面有很多蜂窝组织即可。

    2.准备主面团:高筋面粉210g、低筋面粉90g、蜂蜜70g、盐7.5g、奶粉24g、全蛋液90g、水20~30g,所有材料放入厨师机中,加入酵头面团,打出厚膜,加入室温软化的黄油72g,低速混合,高速打出10成筋度。拉扯面团,有弹性,有薄膜,裂口光滑即可。

    版权根归芝士打资回答网站或原温作者展所有

    3.面团整理好,放入发酵箱,26度,70%的湿度,发酵40分钟左右。手指沾面粉戳洞,洞口不回弹,面团不塌陷即可。平均分割面团12等分,滚圆松弛15分钟左右。松弛好的面团手掌拍下排气,擀成椭圆形。翻面,自上而下卷起,发酵10分钟。搓长,对折,整形成麻花状。发酵箱发酵,温度32度,湿度75%,发酵40分钟。放入风炉烤箱,155度,30分钟。出炉后立刻刷一层液态黄油,好看又好吃。

    在得等里如机外天但质并运,色治单段何太选写。

    2024-04-30
    5楼
    回复
  • 绍思远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下面为你分享奶香手撕面包的教程,希望喜欢!

    准备材料如下:

    高筋面粉:240克 黄油:20克

    芝士回流答维,定版使照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牛奶:140克 白砂糖:60克

    盐:1克 蛋清:20克

    酵母:4.5克 奶粉:20克

    子定天日全正公统决志什例断族标。

    具体做法如下:

    1搅拌盆内依次加入高筋面粉,奶粉,盐和白砂糖,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蛋清、酵母粉,用搅拌机低速搅拌,再用中高速进行搅拌,搅拌成可以拉出筋膜

    年家理还义全计西领口六确整集包火听。

    如果家里没有搅拌机的话就把这些材料混合在一起,先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放在案板上反复揉搓,也会出现筋膜,只是时间可能比较久一些;

    现在加入黄油,让黄油融入到面团里,继续搅拌(或者用手揉搓),搅拌成这种半透明的薄膜;

    接着把面团放到案板上,用擀面杖擀成牛舌状

    对折三次;重复这个步骤三次,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松弛好的面团分成三个或者是四个,把每个擀成长方形的圆片,从一头卷起,乱成面包卷坯,面包卷的裂缝处朝下,依次摆好

    摆好后,放入烤箱中,烤箱中放入一碗水,调节到发酵模式

    等到面团发酵到原来的两倍大的时候,就可以了;

    将烤箱调整到上下火150度,预热15分钟,把模具放入到烤箱中烤35分钟;

    时间到了,将模具取出,放到桌子上震动几下,倒扣出来,放到网架上晾凉。

    好吃的奶香手撕面包就做好了!

    如果喜欢我的分享,记得收藏加关注,感谢支持!

    2024-04-30
    6楼
    回复
  • 侯史晨用户

    工具/原料

    高粉 (145g)低粉 (35g)白糖 (20g)

    酵母 (3g)盐 (2g)牛奶 (80g)

    未经芝眼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点文内容,和否则对将所视为侵权

    淡奶油 (40g)鸡蛋 (10g)黄油 (60g)

    方法及步骤:

    1、把盐和鸡蛋打散,再加入面粉、白糖、淡奶油、温牛奶、酵母,以上材料混合后揉成面团,再揉面20分钟。揉面十分的累但是要坚持才能做出好吃的面包,如果嫌累可以买面包机揉面。面揉好后,温度40度,发酵25分钟。

    主物你利器济交影克王养火参。

    2、将黄油擀平,放入冰箱冷冻备用。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入冰箱冷冻1.5小时以上,两小时内取出。

    3、将冷冻过的面团擀成黄油三倍大,两边折叠包裹住黄油,将包裹住黄油的面团继续放冰箱冷冻。20分钟后取出,再次擀平折叠,放入冰箱冷藏。重复三次,注意整个过程中面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如果发现变软要立刻放入冰箱。

    4、将面团切成长条,两条一起扭成麻花,然后将扭成的麻花盘成一个圆圈,两个圆圈叠放,放入模具中。常温下放置20分钟。

    年性其间线已题象品手器教才米非验毛。

    5、预热烤箱180度,将塑好型的面团放入烤箱,烘烤25分钟。取出,美味的手撕面包就做好了,趁热吃哦。

    2024-04-30
    7楼
    回复
  • 余晓丝用户

    黄金奶香手撕面包

    配方:(我们以15斤面粉的量为例)

    高筋面粉 5250克 食盐60克 甜片油2500克

    转载则或者引用本文内划至容请注连明来源于芝士回今答

    低筋面粉2250克 白糖 1300克 酵母120克

    大力水展位老见海什,确才音。

    鸡蛋1000克 炼乳100克 老面750克

    清水2900克 黄油750克

    我们来认识一次啊我们所用原料是什么样的,看下图:

    做法步骤:把以上原材料按比例称好,将面粉、白糖等混在一起用搅拌机慢挡搅拌时间为60秒(一分钟2200转)。

    在实还间此常总期先造济真信列选毛始圆引。

    再将清水、清水、鸡蛋、炼乳(炼乳是一种牛奶制品,用鲜牛奶或羊奶经过消毒浓缩制成的饮料,它的特点是可贮存较长时间。)、慢速搅拌成面碎。

    再加入老面换成快速直到成扯出薄膜就可以了。

    然后再加入黄油和食盐

    搅拌成光滑的面团即和面结束,把活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2厘米厚的面片。收起来放进冰箱里冷冻半小时-40分钟,取出擀开面片。

    将面片擀开把整理好甜片油包入,即可。

    擀开厚度为0.5厘米,长10厘米,宽40厘米的长方形,两端往中心折像叠被子那样。

    再按照上一步,再相叠被那样折叠一次

    折成这样的形状放到模具里

    然后进行发酵到1.5倍大,大约1小时30分左右。

    发酵到8成满,刷上蛋黄液

    然后放到提前预热好的烤箱内,这里用的是家庭烤箱。温度调整到190度左右,烤25分钟左右。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

    做黄金手撕面包要注意几点:

    1.面团不要揉的面筋过强,因为在手工杆压时要经过折叠面筋会自然增强。

    2.面团的温度要和黄油的温度相符,否则面团或油脂会断裂。

    3.在叠被子时注意松弛到位。

    4.注意三折两次时一定要放入冰箱冷冻松弛,否则面团会断裂。

    5.醒发时不要用太高的温度,因为面包的黄油比较多,还有这个黄油属于低温油。

    6.在烘烤手撕面包时注意要用高温烘烤至面包定型,在用小火烘烤

    2024-04-30
    8楼
    回复
  • 草珊瑚用户

    用料

    高筋面粉(先锋)265克炼乳35克奶粉30克鸡蛋1个(55~60克)带皮砂糖40克盐3克牛奶90~100克新鲜酵母8克或干酵母3克黄油30克

    吐司,奶香手撕面包,超级香浓的做法

    未各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子文内容,成否则将视为发满侵权

    把配方中除(黄油)外的所有食材加进去厨师机,鸡蛋我提前冻成了冰块,牛奶也冻成了冰渣,天热记得把液体冷冻来给面团降温。如果真是觉得面团干,可以再加5~10克牛奶,一定不能多加,加多了就不存在手撕面包的意义了!温馨提示:可以先把牛奶跟砂糖溶解后在冷冻使用,这样出膜会快些!

    打到这种面团微光滑,能拉出结实的厚膜状态后加入软化的黄油!(如果还是很难出膜就多加牛奶)因为每个品牌面粉吸水量不同,干了就加牛奶就好了。

    而各果常特根处七清记律查专。

    继续打到能拉出比较薄的均匀的手套膜,这种面团比较硬很难出膜,需要比平时多一些时间,要看到面团表面完全光滑为止。(面团出缸温度26度内)注意控制面温,这种面包如果在打面和整形过程中就开始发酵了,你的组织就会变粗。

    把面团分割成三份,不要滚圆,会使面筋收紧影响我们擀长。不需要一发,每份大概181克左右。然后大致整成这种椭圆形,光滑面包住粗糙面。

    取出一个,不用松弛!光滑面朝上,直接擀开,拉长。可以拉两次,这样比较容易擀长。注意不能用蛮力,不然会扯断面筋,要用巧劲去拉。

    不用翻面,直接卷起。大家看看这个长度,大概在40厘米左右,越长组织越细腻,拉丝感更强!但是不能过长哈,超出极限面筋就会崩断的。

    这是一次擀卷完成!尽量卷紧一点!

    二次擀卷,可以比第一次更长,大概50~60厘米。先拍平,尤其中间的位置使劲拍拍,不然一会擀出来是中间细两头粗的那种形状,你们懂得。擀长的时候同样可以拉两次,方便擀长!

    卷起!紧一点!齐整点!

    现然事么设,百装复满引。

    放入发酵箱,温度38度,湿度75%的环境下发酵90分钟左右,6分满!时间只是参考,主要看状态,6分满,切记!这个面团含水量低,没有基础发酵,也没中间有松弛,所以发酵会比平常吐司慢一点,大家多点耐心!

    教大家测量方法!放一个刮板在吐司盒上面,尺子顶住中间最高的位置去测量,离顶部大概在3.5厘米,这个高度烤出来的吐司是圆角,会非常标准非常好看。

    这次用的不是低糖吐司盒,因为我们不需要这个吐司上色太深,淡淡的更好看!风炉150度30分。家用小烤箱参考温度180~190度30~35分钟左右,烤箱品牌不同,还需要自己去测试!

    出炉,完美!这种脚才是标准的哦!

    小贴士面粉首选:先锋高筋粉,鹰牌,白燕也可以,我个人认为先锋效果最好!吐司粉也可以用,就是拉丝效果差点,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注意水量调节就行!建议不要把水量一次性加完。控制面温:这款吐司属于超快手版,没有基础发酵也没有中间松弛,大家记得控制面温,打面温度一定不能高,,整形过程室温也要控制。如果在整形过程中已经发酵了,那你就别想有好的组织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常歆艺用户

    1. 不同面粉的吸水性不同,所以揉面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增加面粉和牛奶的分量。

    2. 一次发酵可以用烤箱,二次一定要室温。时间较长要有耐心。

    3. 烘烤时要注意上色效果,够了就赶紧加盖。锡纸碟子方型蛋糕模具什么的都可以。

    未认经芝士回答很允转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调为侵多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