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此薄彼!普京为何批评默克尔接纳一百万难民,却称赞特朗普阻止墨西哥非法移民?

厚此薄彼!普京为何批评默克尔接纳一百万难民,却称赞特朗普阻止墨西哥非法移民?
谢小秘书邀;普京不虚伪,他的态度反映了人类一种自私的本能。默克尔主张欧洲大量接受难民,既有发挥国际人道主义的光环意思,也有解决德国劳动力紧张的需求。默克尔忽略了一个基本道理,“干事业人不在多,而在精”!难民来自不发达国家或地区,由于受教育和劳动技能培训的差异,他们的到来,往往给接受国造成现实的社会秩序干扰问题,造成“入不敷出”的财政负担,导致族群对立和歧视。尤其是加重财政负担原因,欧洲多数不富裕国家抵制移民进入,国民甚至把它视为“入侵”。来自地中海的难民涌入欧洲普京批评默克尔,实际阐明了俄罗斯的一贯立场。俄罗斯是严格管控移民进入的国家。它可以允许俄境内百万犹太人移民回归以色列,但绝不会允许有百万外来人口进来。它对土地有无限的追求,但对接收人口说“不”!例如;苏联在二战胜利后攫取了东普鲁士土地,却驱赶了所有的日耳曼原住民。普京赞扬特朗普修篱笆墙阻止墨西哥难民流入,与批评默克尔对难民打开大门不矛盾!这就是同一个意思,“各人自扫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不要说特朗普不厚道,若你是个富有的美国人,也会支持特朗普拒绝难民进入美国的举措。墨西哥难民欲进入美国解决难民的根本出路是帮助他们所在国家发展经济自救,授人以“渔”而不是“鱼”。要让难民明白,世界上没有救世主,西方不是天堂,不要见异思迁!幸福靠植根于本土自己去创造。若果说普京褒特朗普、贬默克尔有政治目的,这绝不起反德亲美。普京的评价有讨好特朗普、讨好美国民众的的意思,但也是在讨好德国民众。相比于美国,俄罗斯一直对德国更亲。普京对默克尔接收难民的负面评价,却会得到德国民众的正面支持,这是普京需要的。默克尔与普京个人关系本不错,当了一回普京的“靶子”。普京只能诚恳的对她说一句;“付不起”!

回复
  • 期待您的回答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