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增城碧桂园荔园那叫什么支行?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是2008-07-03在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88号之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合汇广场钻石街55号201房、202房、210房、211房。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101G3408144X1,企业法人麦愈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的经营范围是:货币银行服务;保险兼业代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5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回复
  • 罗阳辉用户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是2008-07-03在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88号之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合汇广场钻石街55号201房、202房、210房、211房。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101G3408144X1,企业法人麦愈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的经营范围是:货币银行服务;保险兼业代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5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未经芝士回和答允院许不得转共载本文内容号,总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