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学习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高中毕业学习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你好,感谢邀请。在当今的社会大背景下,我认为高中毕业选择继续深造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现在随着教育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许多公司都将本科毕业作为了准入门槛,但就提问来看,你是想学一门技术来进入社会打拼。现在高中毕业,说实话学历是限制你工作的门槛,你毕业后可以参考自己家或者亲戚家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然后去当学徒,有自己亲戚带想必是更好的,身边这样的例子也有不少,一位邻居家是开大货车的,自己的侄子毕业以后由于没有考上大学,最后跟着他去学习开货车,虽然辛苦一些,但现在一个月收入也能上万。如果没有亲戚可以来帮扶,我认为在当今提倡“工匠精神”、“中国制造2020”等国家大背景下,笔者认为学习一门实践性、操作性强的工种,学习一门工科类的技术对以后的工作帮助应该很大,比如模具制造,焊接,汽修、电子维修等等,你也可以选择去一些专科类院校进行相关学习,大专院校虽然说是学习三年时间,但是有好多时间是在外边进行实践实训,书本学习相对较少,现在国家对高职高专教育也比较重视,给了各种补贴、补助,去上学根本不是难事,而且这毕竟是培养技能人才的地方,高中毕业也很容易去,关键是毕业以后你能够获得一个大专文凭,相对于高中文凭还是有所提升。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采纳。如果有帮助,还请点赞支持,您的点赞,我的写作动力!谢谢!

回复
  • 曾芝潇用户

    你好,感谢邀请。

    在当今的社会大背景下,我认为高中毕业选择继续深造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现在随着教育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许多公司都将本科毕业作为了准入门槛,但就提问来看,你是想学一门技术来进入社会打拼。

    现在高中毕业,说实话学历是限制你工作的门槛,你毕业后可以参考自己家或者亲戚家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然后去当学徒,有自己亲戚带想必是更好的,身边这样的例子也有不少,一位邻居家是开大货车的,自己的侄子毕业以后由于没有考上大学,最后跟着他去学习开货车,虽然辛苦一些,但现在一个月收入也能上万。

    版权归芝士回答地网站或合整原性作者重所有

    如果没有亲戚可以来帮扶,我认为在当今提倡“工匠精神”、“中国制造2020”等国家大背景下,笔者认为学习一门实践性、操作性强的工种,学习一门工科类的技术对以后的工作帮助应该很大,比如模具制造,焊接,汽修、电子维修等等,你也可以选择去一些专科类院校进行相关学习,大专院校虽然说是学习三年时间,但是有好多时间是在外边进行实践实训,书本学习相对较少,现在国家对高职高专教育也比较重视,给了各种补贴、补助,去上学根本不是难事,而且这毕竟是培养技能人才的地方,高中毕业也很容易去,关键是毕业以后你能够获得一个大专文凭,相对于高中文凭还是有所提升。

    得那与利流做处,队色风类般便江。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采纳。如果有帮助,还请点赞支持,您的点赞,我的写作动力!谢谢!
    2024-03-29
    1楼
    回复
  • 陈诗源用户

    其实现在的社会来说,想要有一份好工作,学历还是蛮重要的,它是你进入一个好公司的敲门砖,技术和工作经验会对你的升职加薪有影响。当然这个说的就比较长远的。现在的话,IT行业就业前景还是蛮不错的。马云爸爸不是说,现在是从IT到 DT时代的一个转变吗?大数据这一块,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和空间的。你可以去学习,跟时代接轨的工作是一定不会不吃香的。而且高中生嘛,学习时间比较多。南京北大青鸟安德门校区那一块的IT课程和老师都还蛮不错的,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坐南京地铁一号线,在安德门站下,走几分钟就到了好像。

    2024-03-29
    2楼
    回复
  • 郏安翔用户

    以目前的互联网就业形势来看,互联网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极大,目前诸如Java开发PHP开发等岗位都需要很多的开发人才,再接着就是随着HTML5的出现,网页设计也升级为web前端开发了,另外最初的网页设计所用的flash技术也逐渐被淘汰,转变为当下的以HTML、css、JavaScript为核心的web前端开发。再就是随着各种软件充斥这现有市场,软件开发者更加注重软件的质量了,而软件测试这一岗位也逐渐被各个软件开发企业所注重,无论是在人才需求量上还是在从业人员的待遇上都略高于其他行业。

    2024-03-29
    3楼
    回复
  • 肖靖桐用户

    不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

    如果是男孩子,可以学模具,汽修,厨师这三方面。前期门槛低,学习成长也快,后期积累了经验和资金也可以自己做。只要吃苦,坚持,赚钱也是很快的。

    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学习美容美发,文员,人事之类的,这些基础工作。如果想赚更多的钱,可以学习设计,会计,管理。

    未经芝士回话直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复否则将严视际为侵权

    这个社会不缺人才,只要态度好,在哪都能吃香。

    2024-03-29
    4楼
    回复
  • 胡梓钊用户

    当然是汽修啊,并不是因为小编在汽修学校工作就认为是汽修,而是现在马路上车实在是太多了。一家一辆车已经不能够满足家人的需求,如今,平均每户家庭都能达到两台左右的标准,所以汽车不断激增,随之而来的汽车后服务市场也逐渐蓬勃发展。无论你是开店创业还是打工工作,汽修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玲莹用户

    当今天下 绝对不能学 标准化的事情!

    什么出室外挖掘机!因为人工智能 倒不如学一个 艺术类的、或机器无法取代的,其实还是蛮多的!

    在头条查一下

    转载或者引经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由来源于长单严芝士回答

    2024-03-29
    6楼
    回复
  • 王垚茹用户

    很多高中生高中毕业之后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进入大学深造了,那么对于高中学历的孩子们她们是选择跟着爸妈出去打工,还是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学习一门真正能够养活自己以及自己将来一家的技术呢?

    如果选择学技能的话,高中毕业学什么专业热门,什么专业有前途,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现在职业教育比较适合社会,与普通教育相比更容易适应就业。而普通教育是常规的教育,按部就班的系统学习。现在高中毕业学什么好就业呢?

    版本权归芝眼维士回才答网站或原听作者所有

    选择一所职校,学习一门技术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高中生可以学习的技术非常多,比如化妆、电工、汽修、手机电脑维修、IT、网页设计、网站编辑、动画设计等。

    到了这里大家又有疑问了,我到底学哪一个好呢?其实学哪一个技能最好就业这个问题是没有统一答案的,毕竟学技能这一块,首先要你自己感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有做感兴趣的事才能坚持下去。

    因此你应该根据自己的爱好所在选择一个技能,作为日后发展的方向,只要学好了就不用担心工作不好找了,有技术的人永远不愁没有工作。

    高中毕业可以学的技术挺多的,看你自己对什么感兴趣,还要看自己所学的行业前景怎么样。千万别人学那种听上去不错实际不需要自学也能达到企业要求的技术,这种技术,谁都能上手,你学了也没有什么优势。

    是物机正么党路知节儿连存照。

    在现在,IT行业,这个行业还挺不错的,发展前景是挺好的。随着互联网的大力推广,IT行业所需要的人会越来越多。IT行业,相对于其它专业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

    工作起点高,发展空间大,现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一项来自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计算机人才需求每年的缺口至少超过600万人。

    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技术新人才从才不是吃青春饭的,只要你技术好,无论年纪如何,都是企业追捧的对象。

    主加然正命没提展,农西转白示省称准。

    工作最稳定,不用频繁跳,IT从业人员,属于技术性比较强的职业,你只要技术过硬,工资会越来越高,而且也会越来越得到公司的重视,在公司里地位还是比较高的。

    所以,高中生考虑学技术的话,IT行业值得选择。

    2024-03-29
    7楼
    回复
  • 徐雅彤用户

    现在的汽车专业不错的。如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都是不错的的选择,现在汽车保有量这么高。未来这些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很好的。

    2024-03-29
    8楼
    回复
  • 孙凤萱用户

    可以学汽修,汽车行业发展十分迅猛,有车族的消费观念也是逐步倾向于“以养带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车的人才,越来越受到汽车企业的青睐。拥有扎实汽修技能的中高级汽修人才,月薪上万都不是问题。由此可见,学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还能成为高薪族。

    2024-03-29
    9楼
    回复
  • 催促用户

    谢邀!结合自己城市的产业布局~学习相关技术

    如果实在没主意男生可以学汽车维修,毕竟汽车越来越多

    女生还是不要学什么技术类了,学文职类会更好一些

    芝想士回答,版权进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质温等载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