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说刘亦菲的颜值胜于演技,你同意吗?

关于说刘亦菲的颜值胜于演技,你同意吗?
同意

回复
  • 韩高莹用户

    同意

    2024-04-24
    1楼
    回复
  • 葛世豪用户

    我看电影、电视剧大都注意剧情和主角演技,对演员的颜值基本上不在意,因为女演员大都是颜值很高,看得多了麻木了就不再关心,,,

    2024-04-24
    2楼
    回复
  • 柔美霞用户

    不同意,她本人是两者完全兼备的类型!!

    2024-04-24
    3楼
    回复
  • 景欣阳用户

    首先要肯定刘亦菲她的颜值,持靓行凶说的就是她,这方面没有好说,说说演技吧!

    从迪士尼官方剧照来看,刘亦菲目光如炬,面色坚毅,一身红衣,手持长剑,傲视群雄。

    颇有“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的英雄气概。迪士尼在细节上非常讲究,刘亦菲握着的长剑上,刻着“忠勇真”三个汉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论许不得争转识载无本文先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十分符合花木兰人设。

    剧照一度登上外网热搜,外国网友好评如潮,甚至科比都来点赞了。

    可在国内,却褒贬不一。

    从她入选到定妆,大多数人一直对刘亦菲的演技耿耿于怀。“她演了那么多仙气缭绕的面瘫女,这次真的能胜任花木兰吗?”

    “从出道到现在,刘亦菲一直在演‘刘亦菲’,让她演女汉子,她行么?”

    一了他用行化义平没题常先据改拉且须。

    可以确定的是,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遭受质疑了。 她出道很早,15岁未满,便出演了流量大剧《金粉世家》。 和当时红得发紫的陈坤、董洁搭戏,扮演戏份极重的白秀珠。 后来她拍戏,演的大多也是此类柔美女子。 电视剧很成功。 直到现在,人们还一直怀念“冷清秋”式的爱情。

    有一次在剧组,被导演一直干瞪着,原因是她咳嗽耽误了拍戏进程。

    了子度力里合四全重很想已并,流志风土感便眼。

    那天正好是她15岁生日。 后来戏拍完了,接受专访时,记者问她,你到底多大?她说:“16岁。

    ” 被人狠狠“批”了一通,这么小就学会了说谎。 她解释:“我怕别人嫌弃我年纪小。”

    白秀珠给刘亦菲打开了新天地,但将她送进“流言场”。 那些年,媒体从不放过这个突然爆红的小女孩。 无论她做什么,都绯闻缠身。

    长得美,变性人。

    资源好,有干爹。

    家境优渥,被包养。 ……

    一切庸俗剧情全被安插在了刘亦菲身上,名誉之上,是数不尽的争议。 白秀珠后,她又演了几部金庸剧,从王语嫣到小龙女。 扮演的,也是柔情女子。

    美貌之外,人们要的是演技。

    改变形象是一回事,要想长远,还得靠演技说话。前几次,她一直走颜值古装路线。

    但,美貌、古装都行不通。她干脆走起了最冒险,也是最迅速的路径——“绯闻”路线。

    《夜孔雀》上映,剧组在预告片里放出刘亦菲“情爱缠绵”、“激情戏”、“裸戏”的镜头,来博取眼球。 以往,一直高高在上的纯洁女神被“玷污”,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第三种爱情》杀青,又传出了刘亦菲恋爱的消息,以“恋情炒作”的影片,豆瓣评分没有过6。

    那段时间,刘亦菲演什么,都成了烂片。 无论大导演指导,还是演技派,颜值派搭戏,都无法让刘亦菲转型成功。 仿佛一夜间,她从“神仙姐姐”变成了“烂片女王”。

    成,则一步登天,受万人赞扬;败,则步步被骂,白浅就是最好的例子。 纵观这些年,刘亦菲演的每一部片子,似乎都是一片唾骂。

    她打破常规,尝试了喜剧片《二代妖精》和战争片《烽火芳菲》。

    一改清冷模样,在影片里龇牙咧嘴,上跳下蹿做鬼脸,扮丑又搞怪。

    人们不再一看就开骂,而是渐渐变得宽容。

    金庸曾亲笔写给刘亦菲,“有你演王语嫣,读者才知道金庸没有骗人。”

    金庸笔下的王语嫣,是“梨花一枝春带雨”,有着烟霞轻笼,非尘世中人的山茶朝露。

    刘亦菲,恰好符合这一特质。 一个女星,如若过于貌美,大多数人一定只会盯着她那一处,从而忽视她皮囊下的勤奋。 刘亦菲演戏,也一直很努力。

    导演比利·奥古斯特选刘亦菲出演《烽火芳菲》,遭到了很多人质疑。 记者一再追问,为什么觉得刘亦菲适合?

    她有什么气质? 比利·奥古斯特解释,为了确认刘亦菲是否适合,在作出最后决定之前,他们举办了一场“亦菲电影展”,看过她很多电影,才确定她与这个角色十分契合。

    这部影片,相比以前,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她拍打戏,大多亲自上阵。

    她有美貌,有才智,说话温柔,形象清纯,也鲜少传绯闻。 为什么还是不受待见?

    很多人说:时代在进步,大众的眼光也在变化,可刘亦菲一直不变。 是啊,身为女演员,你不仅要美,要温柔,体态端庄,态度好,还得随时随地跟上大众的眼光,符合他们的要求。

    刘亦菲就像她演过的所有角色一样,始终太柔了,达不到人们的期待。

    2024-04-24
    4楼
    回复
  • 吴国起用户

    颜值和演技好像都不入法眼

    2024-04-24
    5楼
    回复
  • 蒋志城用户

    二者差不多吧!都是马马虎虎🐴!

    2024-04-24
    6楼
    回复
  • 崔阳冰用户

    颜值和演技好像都不入法眼

    2024-04-24
    7楼
    回复
  • 彭冠雯用户

    颜值是肯定的,毕竟神仙姐姐的称呼从来也只有她一个人。

    至于演技的话,年少时的巅峰无论是作品还是颜值都已经无法超越了,毕竟《金粉世家》《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里面饰演的角色已经成为了经典,给众人留下来不可磨灭的印象,“神仙姐姐”的称号也因此而来

    但似乎这也限制了刘亦菲的戏路,一直都是这样仙气飘飘,温温柔柔,没有什么突破,一提到刘亦菲就想到神仙姐姐,好像演点别的还是会有神仙姐姐的影子在里面

    转载或者引用率到本文内容请注革组明选来源于芝士回答

    近期即将上映的美国片子《花木兰》,选择刘亦菲饰演花木兰,这是外国人对她的肯定,但是国人就褒贬不一

    不们十如实性还相比级米群感劳准划铁。

    认为一直走仙女路线的她不一定能演好花木兰,侧面反应了她在国人心中的演技水平,但是神仙姐姐的打戏也是一流的好嘛!不要随便否定别人!

    所以我觉得刘亦菲不是颜值胜于演技,而是颜值成就了演技!同意的请点个赞再走吧!

    点赞加关注,生活更幸福!

    End

    2024-04-24
    8楼
    回复
  • 许莘琴用户

    演技确实不好,总觉得死气沉沉

    2024-04-24
    9楼
    回复
  • 彭梦娜用户

    刘亦菲的颜值没得说,至于演技我不是专业人员,评判不了[捂脸] 不过,我没觉得题主所说的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