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周日还在主动加练,你觉得她能撑起中国女排接应的位置吗?为什么?

龚翔宇周日还在主动加练,你觉得她能撑起中国女排接应的位置吗?为什么?
在昨天周日的日子里,中国女排难得放了一天假,郎平带着“朱袁张”三人出席了赞助商特别活动,而龚翔宇林莉高意三人在上午还回到球馆进行传球练习,李盈莹则抓紧时间去看牙医。龚翔宇周日还在主动加练,这样的小宇,难怪进步这么大在女排队报中,并没有放出龚翔宇的训练照片,但主动加练的小宇宙却是实打实地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在之前的训练视频中不难看出,龚翔宇在北仑集训中提升最大的是腰腹的力量,这是她在世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因此小宇宙这是在针对性地解决自己的问题。此次休息时间来训练二传,主要是为了加强自己在后排进攻和防守的能力,再加上林莉这位世界最佳自由人在身边指导,相比小宇宙能够有所收获。身体条件出色,目前在攻防两端各个环节中都有很大进步,在接应位置上更是脱颖而出的龚翔宇,正在用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在接应这个位置上,目前只有杨方旭、曾春蕾以及龚翔宇是可用之球员,但曾春蕾和杨方旭身上都有旧伤,她们也都是刚刚伤愈不久才回归的中国女排,因此龚翔宇是三大接应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在面对亚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龚翔宇作为状态良好并且稳定的接应球员,很大可能能够受到郎平的重要,如无意外,在亚运会中龚翔宇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表现机会。结语天才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她还这么拼命去努力。龚翔宇作为接应的主力球员,随着曾春蕾的老去,中国女排接应这面大旗迟早要让人来接,目前来看龚翔宇是最佳的人选,加油吧,龚翔宇,未来可期!本文为深圳电视台体育主编撰写,专业深度评解体育赛事,还请关注:最爱生活汇!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谢谢你,么么哒。

回复
  • 隆翼杨用户

    在昨天周日的日子里,中国女排难得放了一天假,郎平带着“朱袁张”三人出席了赞助商特别活动,而龚翔宇林莉高意三人在上午还回到球馆进行传球练习,李盈莹则抓紧时间去看牙医。

    龚翔宇周日还在主动加练,这样的小宇,难怪进步这么大

    在女排队报中,并没有放出龚翔宇的训练照片,但主动加练的小宇宙却是实打实地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之前的训练视频中不难看出,龚翔宇在北仑集训中提升最大的是腰腹的力量,这是她在世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因此小宇宙这是在针对性地解决自己的问题。

    芝士回复答,版权斯必究热,造未西经许可,不得转载

    此次休息时间来训练二传,主要是为了加强自己在后排进攻和防守的能力,再加上林莉这位世界最佳自由人在身边指导,相比小宇宙能够有所收获。

    身体条件出色,目前在攻防两端各个环节中都有很大进步,在接应位置上更是脱颖而出的龚翔宇,正在用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

    在接应这个位置上,目前只有杨方旭、曾春蕾以及龚翔宇是可用之球员,但曾春蕾和杨方旭身上都有旧伤,她们也都是刚刚伤愈不久才回归的中国女排,因此龚翔宇是三大接应中状态最好的球员。

    在面对亚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龚翔宇作为状态良好并且稳定的接应球员,很大可能能够受到郎平的重要,如无意外,在亚运会中龚翔宇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表现机会。

    结语

    天才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她还这么拼命去努力。

    龚翔宇作为接应的主力球员,随着曾春蕾的老去,中国女排接应这面大旗迟早要让人来接,目前来看龚翔宇是最佳的人选,加油吧,龚翔宇,未来可期!

    本文为深圳电视台体育主编撰写,专业深度评解体育赛事,还请关注:最爱生活汇!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谢谢你,么么哒。

    2024-04-30
    1楼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接应的位置之前都是中国队较弱的位置之一,而龚翔宇正是用自己的努力及场上的表现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进步。让这个位置上给了大家更好的信心。

    说实力,周日可能好多人都在休息,都在调整自己一周以来工作上的疲劳,但由于亚运会及世锦赛临近,留给他们的时间确实不多。而利用周日加练已经是这些女排姑娘必做的项目了。

    而现在中国女排在接应的位置上除了龚翔宇外,杨方旭一直有伤在身,而曾春蕾同样有伤,加上年纪稍大,所以龚翔宇明白自己已经是女排中接应位置上的重要人选,自己的实力如何确实会影响到女排的发挥,所以这次加练重点训练二传,而且这应该是他们平时的训练项目之一,可以说用这些时间巩固这些训练成果吧。

    未经芝士回基答允金许不得转各载先本文内容却,否则将视为侵权

    只要有付出肯定会有收获,那么相信中国女排整体表现会在亚运会及世锦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2024-04-30
    2楼
    回复
  • 王正星用户

    谢谢邀请。龚翔宇作为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女排接应,经历了辉煌又低迷的过程,对她如何撑起女排右翼的意义,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的缺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可以说,里约以来的经历让她成熟了很多。所以她作为奥运冠军和年轻接应具有了更加重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因而她只有发奋努力,弥补自己的短板,用全面能力来撑起右角。因为毕竟年龄还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相信通过她本人的努力和女排队友们的拼搏,共同创造中国女排美好的未来。个人感觉。谢谢

    2024-04-30
    3楼
    回复
  • 郦天赐用户

    此时练的是心态和状态。基础技术已经完全形成,动作状态已经基本固定,一年半载的不会有根本改变。而且,相信女排队员的基本技术功底和接发传打等要领都是扎实的。在比赛时,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反映出技术要领和实际效果。

    2024-04-30
    4楼
    回复
  • 吕一禾用户

    小宇宙别看年龄不大,很有上进心,有点老成的味道,这丫头任劳任怨,从不抱怨!及时身体有病也坚持上场拼搏,不成功都难,昨晚对阵意大利一战成名!和丁霞有一拼,她是丁霞的绝佳接班人!

    2024-04-30
    5楼
    回复
  • 薛萧曼用户

    我想跟你生孩子!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