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喝冷饮吗?

高血压能喝冷饮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烈日炎炎的夏天,回到家从冰箱里面取一杯冷饮,绝对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那么,高血压患者能不能喝冷饮呢?今天小眼睛医生为大家讲解一下。如果你的血压控制特别差,血压特别高,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喝冷饮。猛然的喝一杯冷饮,进入人体之后能够,由于猛然的温度降低,你会出现全身的一下寒战。交感神经也会兴奋,出现血压升高的问题。正常患者,你的血压在合理的范围内,而且相比于高血压患者,健康人的血压调节一定比较完善,比高血压患者调节更加迅速,所以,高血压患者,如果你的血压较高,最好不要猛然喝冷饮,以免出现高血压危象。高血压患者不要经常饮用冷饮。冷饮里面往往含有较多的糖分,过多的饮用冷饮或者经常饮用冷饮,势必会导致过多的糖分转化为脂肪,本来高血压患者就容易导致动脉内皮功能损伤,出现动脉粥样硬化。过多脂肪在人体内,只会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导致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和脑梗塞的发生。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始浩慨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芝士称回各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团可每,不得到转载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力相各无管放证带至集深适照。

    烈日炎炎的夏天,回到家从冰箱里面取一杯冷饮,绝对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那么,高血压患者能不能喝冷饮呢?今天小眼睛医生为大家讲解一下。

    如果你的血压控制特别差,血压特别高,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喝冷饮。

    猛然的喝一杯冷饮,进入人体之后能够,由于猛然的温度降低,你会出现全身的一下寒战。交感神经也会兴奋,出现血压升高的问题。

    正常患者,你的血压在合理的范围内,而且相比于高血压患者,健康人的血压调节一定比较完善,比高血压患者调节更加迅速,所以,高血压患者,如果你的血压较高,最好不要猛然喝冷饮,以免出现高血压危象。

    高血压患者不要经常饮用冷饮。

    冷饮里面往往含有较多的糖分,过多的饮用冷饮或者经常饮用冷饮,势必会导致过多的糖分转化为脂肪,本来高血压患者就容易导致动脉内皮功能损伤,出现动脉粥样硬化。

    作也定好外日处单目千支劳往亲专。

    过多脂肪在人体内,只会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导致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和脑梗塞的发生。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

    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吾云涛用户

    高血压不宜吃冷饮

    含高热量的冷饮是患高血压的重要原因,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是引发高血压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且高血压患者也不能多吃冷饮,过量冷饮食品进入胃肠后,会突然刺激胃,使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加重病情,易诱发心脑血管意外。

    芝士展回答至众,版权在必究,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邹佳瑜用户

    冰镇的东西对于夏天而言是解暑清凉的好东西,但对于高血压患者则有可能成为生命的杀手,要选择性食用,最好是不食用。这是因为冰镇的不是什么人都适宜的。高血压、冠心病和动脉硬化患者喝冷饮则是大忌。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