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免费ETC,您办了吗?

工行免费ETC,您办了吗?
个人办理的是农业银行的ETC,同时也了解到工行的ETC政策也很给力。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今年极力推荐安装ETC,同时给予ETC用户实打实的优惠!虽然不是天天跑高速,但是ETC的便捷毋庸置疑,免排队、免取卡、免付款流程,速度快了不止一点点!有人说不是经常跑高速就没有必要装,个人认为这是不完善的。确实很大一部分车主都不怎么上高速,但是一旦上高速很有可能就是节假日出游或者回家。这个时候高速收费往往大排长龙,这个时候绝对会羡慕安装了ETC的车主。每个地区银行的ETC优惠活动略有不同,以笔者所在的宁波为例,小编替大家梳理了一下,如图所示: 1、邮储银行的优惠绝对是王者,但是还要具体看优惠是否限额,活动时间持续性问题。2、农业银行9折优惠并且直接减免十分便利,唯一不足的是需要1000积分兑换权益。值得一提的是,农行推出微信支付10倍积分,根本不怕没有积分。 3、工商银行最大的优势可以线上办理,对客户来说是很大的便利,还有礼品赠送哦! 4、宁波银行、农村信用社都是97折,听说鄞州银行即将85折了。最后温馨提示:ETC业务具有唯一性,办理后如果要更换,需要到原办理机构注销后才能重新办理,所以要精挑细选哦!

回复
  • 陈柔熹用户

    个人办理的是农业银行的ETC,同时也了解到工行的ETC政策也很给力。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今年极力推荐安装ETC,同时给予ETC用户实打实的优惠!虽然不是天天跑高速,但是ETC的便捷毋庸置疑,免排队、免取卡、免付款流程,速度快了不止一点点!

    有人说不是经常跑高速就没有必要装,个人认为这是不完善的。确实很大一部分车主都不怎么上高速,但是一旦上高速很有可能就是节假日出游或者回家。这个时候高速收费往往大排长龙,这个时候绝对会羡慕安装了ETC的车主。

    版权归芝步士回答金网站形手或指原作者所有

    每个地区银行的ETC优惠活动略有不同,以笔者所在的宁波为例,小编替大家梳理了一下,如图所示:

    1、邮储银行的优惠绝对是王者,但是还要具体看优惠是否限额,活动时间持续性问题。

    2、农业银行9折优惠并且直接减免十分便利,唯一不足的是需要1000积分兑换权益。值得一提的是,农行推出微信支付10倍积分,根本不怕没有积分。

    3、工商银行最大的优势可以线上办理,对客户来说是很大的便利,还有礼品赠送哦!

    当点性还形想已统期领权马,传矿周素感格。

    4、宁波银行、农村信用社都是97折,听说鄞州银行即将85折了。

    就主而自都因展山造,东六书太适。

    最后温馨提示:ETC业务具有唯一性,办理后如果要更换,需要到原办理机构注销后才能重新办理,所以要精挑细选哦!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吉振营用户

    谢谢邀请!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办ETC,宁愿排队领卡交费?

    如果是七八年前,让你装ETC,你觉得没必要,还情有可原,因为那时车少,工作单位也没那么远,也很少开车出去旅游或办事。

    未向经芝士适回答允许不得转号载本规处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记得2015还是2016年,那时银行推信用卡,也同时推ETC,那时好像只有工行和中信银行是免费提供ETC设备,另外银行需要购买设备,我也是在那个时候申请了中信的信用卡和ETC,ETC就是绑定了新申请的信用卡。

    实际使用过程中也是很方便,每次高速费用打九折,信用卡还款日还款就行了,不用也没有其他费用,只要信用卡正常使用,也不用交年费。

    每次看到高速人工收费口排着长长队伍,自己通过ETC口快速通过时,总是会说一句为什么他们不装ETC呢?就算需要报销凭证,也只要到银行去打一下就行了呀,也不会很麻烦的。搞不懂

    ETC绑定存款账户,一般需要账户里有钱,绑定信用卡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信用卡到期换新卡后,要开车到办ETC的银行去重新绑定激活一下就可以了。

    作会好很区,处单响型铁。

    我想为了方便出行考虑,有免费办理ETC,还是尽快办理尽快享受便利好,尽量绑定信用卡会实惠很多。

    2024-04-28
    2楼
    回复
  • 章宇柯用户

    前两天刚去工行办理的,但柜台叫我去线上自助申请办理,需要提交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侧面照等照片。我问过柜台我关心的问题,第一,我绑定的我之前的借记卡,没有新开信用卡,没有年费,不存在卡里必须有几百押金的问题。第二,etc发行方是本地的渝卡通,我是重庆的,不像微信办理etc会给你外地的卡,比如上海的车主发给你苏卡通,广东的不给你粤卡通,虽然都能用,但是售后起来很麻烦。第三,告知我工行etc首次使用五折,上限100元,后面是九五还是九折,记不清楚了,然后送了我国通一百元的加油码。但是,机器是邮寄给我自助安装激活的,给我发了安装视频操作不难。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吕伟兆用户

    中信银行昨天去问了一下,居然要新办信用卡才免费,我10几年的信用卡老用户要收费175元。果断走人,决定过几天把信用卡注销了。今天到工行问了,免费办理。还是工行好。

    2024-04-28
    4楼
    回复
  • 董才良用户

    我是武汉的。15年我就办了工行的etc。办的时候态度很好,没有捆绑的信用卡,马上办。生怕你跑了。17年,车膜不行了。换了全车膜,就把etc拆下来了。再去工行激活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工作量很大。先要把旧的注销,在申请新的。这是几天的工作量。各种理由一大堆,反正就是这不是一两天的事。让我感觉到我是在跟工行谈一笔几个亿的项目。好吧,你们门槛高,我当时就说,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注销,不用了。注销后直接去邮政办一个。一个月后整个手续办完。折扣也从工行的95折变成邮政的82折。谢谢工行的成全[握手]

    2024-04-28
    5楼
    回复
  • 唐佳扬用户

    什么行的都别办,竞争刚刚开始,静观其变。

    2024-04-28
    6楼
    回复
  • 潘华荣用户

    我还没办,不过也准备办了,大家好,我是乡村大李,非常高兴认识大家,有车的生活确实方便了很多,但是没装ETC,只到有一次我跑高速,在豫鄂收费站被堵车了。虽然堵的时间不长,也不是过节,当时想,万一过节了不是更堵,从那以后,我决定办个ETC吧。我有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和银行卡,但是信用卡丢了,正在补办,需要一星期左右的时间,虽然储蓄卡也能办,但是我的钱平时都在支付宝里,很少打银行卡,为了防止出收费站卡里没钱的尴尬,我决定等信用卡到手了用信用卡办一个ETC,这样不用担心出收费站卡里没钱的尴尬,

    以前过收费站排队的时候,看到那些有ETC的车在收费站的ETC专用通道一个又一个不停车的开过去,真的感觉挺好的,现在看到很多银行都在免费办ETC,我思索再三,决定办个工商银行的,绑定信用卡,这样以后过收费站不用停车排队了,多爽,有人说,装ETC没办法看收费员小姐姐了,我就想问一句,当你被堵在收费站口时,堵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你想看小姐姐的心情就没有了,再说了,现在的收费站没有多少漂亮的小姐姐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梅子霖用户

    两个月前去工行营业部办ETC,没有用信用卡,用的储蓄卡,车在北京,被告知只能办粤通卡,在工行工作人员指导下,在微信里面申请成功,到现在还没有寄到,来了个短信,说是办卡人太多,需要等待,果断取消订单,在支付宝上办了绑定建行信用卡,目前在等待发货!经常在加油站以及高速收费站看到有工行免费办ETC的,不知大家的情况怎么样?

    2024-04-28
    8楼
    回复
  • 马珺娅用户

    我办的建行ETC不过我发现一个问题,有一次新疆上高速人家人工通道收费12元,我过ETC通道20这是为什么?后面我就拔了全走人工通道。不知道啥原因,咱也不敢问啊[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8
    9楼
    回复
  • 雪灵仔用户

    谢邀,座标广东,银行合作的,要去银行处理然后再去ETC公司处理才行,ETC自家的,直接去自家公司处理即可:

    1.关于ETC,最开始2015年用农行粤通储值卡一年,跟着2016年开始用建行粤通信用卡2年多,然用2018年5月-11月粤通宝V2.0半年多,2018年12到2019年5月邮政银行粤通储值卡4个月多;

    2.2019年5月开始到现在用粤通卡V1.0,觉得还是用粤通卡公司的粤通卡v1.0好,建议大家办理粤通卡公司的带蓝牙的标签和粤通卡v1.0,没错,记得是办粤通卡v1.0,v1.0通过粤通卡客户端用手机连蓝牙或NFC连接电子标签充值不用圈存的(当然银行合作的带蓝牙的标签也可以这样充值),即充即用,充值还可以用微信零钱支付宝余额储蓄卡信用卡等方式扣款;

    转无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表容其请注明后来源记于芝士回答

    3.粤通宝v2.0,不能信用卡充值,可以用余额零钱充值,办理时就要绑定银行卡扣款,到时你有得对帐,办理银行合作的ETC粤通储蓄卡和信用卡,到时用后你就会知道有如何的麻烦,亲身经历体验,绝不会再办与银行合作的ETC;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办理吧,反正我是不会再去办理银行合作的,不接受反驳,只作经验分享。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