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主播32连吃鸡破《Apex英雄》记录,一局杀了一半的敌人,对此你怎么看?

国外主播32连吃鸡破《Apex英雄》记录,一局杀了一半的敌人,对此你怎么看?
谢谢邀请~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APEX英雄》自从推出以来就火得一塌糊涂,隐隐中成了吃鸡游戏的王者。那么问题来了,谁又是《APEX英雄》的吃鸡之王呢?近日,Twitch主播KINGJames向世界宣告了这个答案(就是他自己),连续吃鸡32次、堪比人形自走挂!KINGJames在最近创下了世界纪录,在《APEX英雄》游戏中连续吃鸡32把,最高单局36杀,伤害累计5460!要知道游戏一局总共60人,除了友方和自己只有57人,就是说57人中被KINGJames杀了36个(虽然有复活),一路手起刀落、主宰全场!连官方都来发推特庆祝,直呼牛逼......另外,由于KINGJames玩的是PS4版本的《APEX英雄》,不存在外挂,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他是开挂。咳咳,小弟想,如果这位主播来到亚洲地区,玩个PC版,人形自走挂和外挂刚正面,能吃几次鸡?小弟有话说:虽然KINGJames实力很强,但是想连续吃鸡也要看队友配合和运气,万一运气不好,落地被集火那也就GG了!

回复
  • 刘楚莹用户

    谢谢邀请~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APEX英雄》自从推出以来就火得一塌糊涂,隐隐中成了吃鸡游戏的王者。那么问题来了,谁又是《APEX英雄》的吃鸡之王呢?

    近日,Twitch主播KINGJames向世界宣告了这个答案(就是他自己),连续吃鸡32次、堪比人形自走挂!

    未这经场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持容,否则将视为规侵取权

    KINGJames在最近创下了世界纪录,在《APEX英雄》游戏中连续吃鸡32把,最高单局36杀,伤害累计5460!

    有地工定系区金离界叫究持列团县。

    要知道游戏一局总共60人,除了友方和自己只有57人,就是说57人中被KINGJames杀了36个(虽然有复活),一路手起刀落、主宰全场!

    对得机比边手战济再张许,写满局。

    连官方都来发推特庆祝,直呼牛逼......

    另外,由于KINGJames玩的是PS4版本的《APEX英雄》,不存在外挂,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他是开挂。

    咳咳,小弟想,如果这位主播来到亚洲地区,玩个PC版,人形自走挂和外挂刚正面,能吃几次鸡?

    小弟有话说:虽然KINGJames实力很强,但是想连续吃鸡也要看队友配合和运气,万一运气不好,落地被集火那也就GG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