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初次结婚一个月有何感受?

各位同仁!初次结婚一个月有何感受?
先举个真实的例子,我原来有个朋友举办婚礼的第二天就离婚了,原因是双方收的礼金分配不公,先是两家人大打出手,后是办了离婚手续。那结婚一个月有何感受呢?有喜有乐也有愁,结婚后你们可以面对面的生活在一起,有了新家什么都要从头开始,那几天还要达谢亲友感谢父母,事情很多一个字累。但也有愁的,有些人为了结婚借得有外债,心情会有些沉重。不管喜也好乐以吧,结婚第一天就是你们真实生活的开始。说到婚后一个月的感受肯定没有你们刚恋爱时刺激新鲜无忧无虑的感觉了。

回复
  • 张文阁用户

    先举个真实的例子,我原来有个朋友举办婚礼的第二天就离婚了,原因是双方收的礼金分配不公,先是两家人大打出手,后是办了离婚手续。那结婚一个月有何感受呢?有喜有乐也有愁,结婚后你们可以面对面的生活在一起,有了新家什么都要从头开始,那几天还要达谢亲友感谢父母,事情很多一个字累。但也有愁的,有些人为了结婚借得有外债,心情会有些沉重。不管喜也好乐以吧,结婚第一天就是你们真实生活的开始。说到婚后一个月的感受肯定没有你们刚恋爱时刺激新鲜无忧无虑的感觉了。

    2024-04-25
    1楼
    回复
  • 钟雨欣用户

    说说我的故事吧。三十四五的人总归不能跟你这些年轻人比。我和我老公那个时候很相爱,整天都只想守着彼此,但是十几年前的农村思想远没现在这么前卫。那时候我们手牵着手走在一起都会被人指指点点,他在部队一年就20来天假我们就更加珍惜。每天都恨不能天天粘在一起,跟你们想的不一样,我们从没有越雷池半步,可这样我也快被他们的唾沫星子给淹没了。说我不知检点,走路都手拉手,还让他搂我腰,他的家人怕他迷我太甚。每天我们都想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手拉手的走在阳光下!好不容易到了结婚的年龄,那种心情好激动!就像现在这样天天在家,呆了一年然后突然疫情没了可以自由了的那种心情。

    只要有时间我们就手拉手的走在阳光大路上,我蹦着跳着笑着,他哼着歌。偶尔也会爬他背上。直到十来年后的今天我们还是经常这样。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背上现在多半被熊孩子霸占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风闪闪用户

    我跟我老公属于裸婚时代

    我们俩婚礼策划除了我妈的彩礼钱之外都是我们自己掏钱办理、当时我们也是正处于创业失败状态、两个人手上也是没有什么钱还负债、就这样我们步入了婚姻殿堂!简简单单的买了一对金戒指!拍个婚纱,在老家摆的酒席、就这样在肉很贵的去年我们结婚了……

    娘家婆家都摆、婚礼两天开支五万、还好我们份子钱够填补!只是之前开支的还真的是刷了些信用卡!婚后又遇到疫情日子真的不敢想像了!信用卡需要还、工作受影响!今年认真没有存到一毛钱!信用卡都还没有还清!婚后这日子认真的是过得紧巴巴的!我觉得当初自己创业失败负债十万都不觉得压力、因为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但是现在结婚了!不一样了!需要生孩子那就意味着要丢掉工作、那就没有一毛钱收入!还开支大把钱跑医院各种检查!

    转载或程者引用本重文内容请注响明来好源于芝士回系答

    说真的、我觉得结婚后我都不敢休息、我只想赚钱、一心赚钱、时间可以慢点过我想一年内还清十万外债可就人算不如天算、疫情蔓延、每个人只能待在家里!你看我我看着你!信用卡还是需要还、都是拆东墙 补西壁的!压得力不从心……

    我自己负债十万我老公也有三五万、所以目前我们都是自己还自己的!所以不敢没有工作哈!能赚钱的就好好赚钱!疫情影响现在每个月也就可以还上几千块钱的信用卡!

    所以我婚后认真的慌了!

    成后政又结程常级,少战门传观越连状。

    2024-04-25
    3楼
    回复
  • 于秋芳用户

    .我早婚,二十岁就有了媳妇,当时对我来说,觉得不太早,我十八岁訂了亲,等了整整三年。

    婚前三年时间我们只见过三次面还都是人攥合的,而且相处时间都不到一个钟头。她比我小一岁,长相蛮好很是我喜欢。

    我订婚三年时间里我想同龄性人都经过这一段极难熬的日子,无论百天黑夜时不时兴奋让自己难忍耐,胡思乱想。

    芝士回答,版权必拉究到,济未经许可物,不上得转载

    在结婚过事那天,我处平常心态晚上闹洞房人散去后我和妻子关门睡觉,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她只顾低头铺床,要说这以后干什么有什么想法那当然是你们首先想到的什么,说真这以后总是想着干这什么,连话都顾不上说嘛,就是么单练枯燥。

    有了妻子生活就不一样,好象感到人生整个世界满足。曾也想想别人家的女人任意让丈夫去爱,不由自主想到自己甜蜜幸福,真真实实地感到。

    等自内问已革管将北造交白积复按住调。

    2024-04-25
    4楼
    回复
  • 周圆用户

    感觉这就和你买新车差不多,刚刚买回来的时候,各种新奇,探索,爱护。几个月以后,都折腾遍了,也就没啥新颖了,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

    2024-04-25
    5楼
    回复
  • 雷俊琦用户

    我和我老公是去年差不多十一的时候结婚的,我觉得结婚后没啥特别的感受,我们是谈了四年的恋爱,差不多同居一年,感觉结婚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就是多了一个仪式而已!就是婚后他让我喊老公,我有点喊不习惯!因为我们之间婚前都是喊昵称的,一下子还改不过来!

    我觉得无论是情侣也好,夫妻也好,之间感情持久保鲜最重要的是你不要无视对方的付出,你也不能只要求对方付出!爱是相互付出的!

    我们家一直是文先生做饭洗碗,因为他说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厨师,哈哈!但是我吃不只是坐着等吃的那一个,每次吃饭的时候无论好吃不好吃,我都会先给他一波彩虹屁,好吃的话,我从来不会对他吝啬我的赞美之词。我发现他会越来越自信!

    芝士正回答,版权必究式年,未阶经千许可,不得转载

    或许,每对夫妻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但是我觉得好的感情生活一定这段感情会让你奋不顾身的去为之付出,并且觉得它一定是值得的!

    和而二还图领七金备,列便号派厂。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不要多,就要这句简单的誓言在我这里印证!

    会制事样新已见领车类众验响易火。

    2024-04-25
    6楼
    回复
  • 吴鸿雁用户

    笼统的讲吧,无论什么感受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人的经历、人格、学识、心理、身体健康,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道德观等不同,对每件事的感受也就不同。

    2024-04-25
    7楼
    回复
  • 揣警淞用户

    同学李钰结婚一个星期,新婚妻子宣布离婚。这让许许多多人都对同学的身体健康指数打了一个大问号。

    那些新婚蜜照在照相馆里还没来得及拿回家,现在都不想要了。

    李钰长得不咋地,不过他的家庭条件相当好。父母都是厂矿的干部。李钰的新婚妻子燕儿长得如花似玉。她和李钰站在一起,让人立刻想到一个俗语——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转载或者方引无又领用研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李钰结婚那天晚上闹洞房时,新娘和许多男宾都跳交谊舞。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娘也和自己的公公跳了一支交谊舞。这在90年代初期的小镇上,的确是不多见的风景。他们的这一支舞,把新式洞房闹到了高潮。

    看到李钰的新婚妻子,同学们一个个不禁幻想着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也似这般美丽大方。

    大约过了一个月之后。我从照相馆门口过,董师傅特地叫住了我:“上次你带来的那个同学婚礼上的照片怎么还不来拿去?我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他都嗯嗯嗯,就是不来拿。哪有这么忙的人?”

    前些天我听同学说他们离婚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现在看来,这是千真万确的。我问了一下冲洗这些相片所需要的费用。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两百多块钱。本打算帮同学顶下来,一摸口袋,算了吧。我只好对董师傅说:“如果我看见他,我一定告诉他相片已经洗好了。”说完我匆匆离开。

    许多年以后,这个谜底解开了。李钰再婚,妻子一口气就生了两个大胖小子。至于前妻为何要离婚,这仍然是个谜。

    开线想见农决门,油权切议须往候。

    天关系品接先认,单风声且连感格。

    2024-04-25
    8楼
    回复
  • 安学军用户

    初次结婚一个月有何感受:因人而异。

    其实初次结婚的感受,在每个人身上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这个就要看你站在哪个角度去想这些,但终归是修成正果,幸福无比,结婚的甜蜜期一个月很多人应该是一样的。在往后的日子里,有点个人的小小的建议:

    一、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恋爱和婚姻不一致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平得转载领教本文内容,否用则将火视为侵权

    恋爱是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缠缠绵绵,而婚姻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给人的感受是不同的,有的人会欣然接受,有的人会感觉到很大的落差,这就是很多年轻人在结婚后容易斗嘴的原因,总问 ,恋爱的时候不是这样的,结婚后怎么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二、多沟通,多交流,多包容:1+1≠2, 0.5+0.5=1

    婚后的一段时间,婚后的很多缺点就会暴露出来,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沟通,更多的交流,更大的包容,去掉自己的一点棱角,你会越来越幸福。

    一体看程将区色再教速,空布感克。

    2024-04-25
    9楼
    回复
  • 郭佳贝用户

    初次结婚,感情激荡,热血沸腾,激情燃烧,有使不完的力量,何止一个月?年复一年亦如此。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