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请赐教:15款哈弗h6升级版,行驶五万公里,无事故无修理现在大约能买多少银子?

各位请赐教:15款哈弗h6升级版,行驶五万公里,无事故无修理现在大约能买多少银子?
我的一个同学有台哈弗H6,最近他换了新车,就把原来的哈弗H6准备卖给我,他的哈弗H6是2015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是我要的话6.5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手中的预算虽然也很充足,但是也总担心买亏了,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价格,基本上都在7万元以上,看来在价格方面并不算贵。大家也都知道SUV的油耗一般情况下都比较高,我比较担心后期每个月会有一笔不小的油费开销,但是同学说这台车加的是92号油,且手动挡版本的油耗相对来说也不是那么高,尤其是对于我这种经常跑高速的人来说完全可以接受。都说自主品牌的小毛病比较多,所以我也很担心后期出现总是跑修理厂的情况,而同学向我解释,说这台车一直都是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既然有着如此的销量成绩,可靠性也不会太差,他的这台哈弗H6是15年上牌的,到现在也仅有3年的车龄,这样的“准新车”一般不会出现小毛病。听了同学的这一番讲解之后,我便毫不犹豫的下手了,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仔细的分析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吧。不得不说,哈弗H6这台车的颜值绝对是比较讨喜的,让我惊讶的是自主品牌如今居然也能够有着如此高的颜值。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的非常大气,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和哈弗的字母LOGO相结合,也带来了较高的逼格,如果不是懂车的,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国产车。车内的设计更是有着越级别的表现,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包的材质,这一点很厚道,可以说哈弗H6的内饰要比很多新车20多万的SUV更加富有档次感。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起步的时候确实是有着动力不足的感觉,但是当涡轮介入之后就能够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尤其是在中后段加速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这台发动机的优势所在。总的来说,6.58万元入手这台哈弗H6还是很划算的,多年的高销量已经让这台车拥有着超大的市场保有量,即使是后期出现故障维修的时候也能够较低的费用,且非常方便。

回复
  • 让婷婷用户

    我的一个同学有台哈弗H6,最近他换了新车,就把原来的哈弗H6准备卖给我,他的哈弗H6是2015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是我要的话6.5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手中的预算虽然也很充足,但是也总担心买亏了,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价格,基本上都在7万元以上,看来在价格方面并不算贵。

    芝士回答切,版权象必究,未列或经许可,不得转叫载

    大家也都知道SUV的油耗一般情况下都比较高,我比较担心后期每个月会有一笔不小的油费开销,但是同学说这台车加的是92号油,且手动挡版本的油耗相对来说也不是那么高,尤其是对于我这种经常跑高速的人来说完全可以接受。都说自主品牌的小毛病比较多,所以我也很担心后期出现总是跑修理厂的情况,而同学向我解释,说这台车一直都是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既然有着如此的销量成绩,可靠性也不会太差,他的这台哈弗H6是15年上牌的,到现在也仅有3年的车龄,这样的“准新车”一般不会出现小毛病。听了同学的这一番讲解之后,我便毫不犹豫的下手了,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仔细的分析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吧。

    不得不说,哈弗H6这台车的颜值绝对是比较讨喜的,让我惊讶的是自主品牌如今居然也能够有着如此高的颜值。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的非常大气,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和哈弗的字母LOGO相结合,也带来了较高的逼格,如果不是懂车的,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国产车。

    同应常设管济联什越何称京细。

    年开外样只图组放口,交书布除写层京铁价。

    车内的设计更是有着越级别的表现,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包的材质,这一点很厚道,可以说哈弗H6的内饰要比很多新车20多万的SUV更加富有档次感。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起步的时候确实是有着动力不足的感觉,但是当涡轮介入之后就能够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尤其是在中后段加速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这台发动机的优势所在。

    总的来说,6.58万元入手这台哈弗H6还是很划算的,多年的高销量已经让这台车拥有着超大的市场保有量,即使是后期出现故障维修的时候也能够较低的费用,且非常方便。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诗瑀用户

    15款升级版,是15年的还是14年的前几个月朋友买的跟你说的差不多,车龄差几个月吧,六万左右,买回来换四个轮胎,轮胎不行,六万多不超过六万五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