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司机,请问一汽捷达这个独立品牌到底是合资车还是国产呀?

各位老司机,请问一汽捷达这个独立品牌到底是合资车还是国产呀?
捷达品牌是合资。它是外国品牌,外国技术,中国实际,中国制造。所以说捷达品牌仍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的一个低端品牌。大众已经将捷达独立出来,作为一个品牌而不再是一款车,且采用了新的专用车标LOGO。一汽大众已经官宣了“捷达”汽车品牌的发布信息,也预示着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终于承认,此后捷达将不再仅仅只是一款车型的名字,而是一个车系品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喜欢就关注我!

回复
  • 陈绍雨用户

    捷达品牌是合资。它是外国品牌,外国技术,中国实际,中国制造。所以说捷达品牌仍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的一个低端品牌。

    大众已经将捷达独立出来,作为一个品牌而不再是一款车,且采用了新的专用车标LOGO。一汽大众已经官宣了“捷达”汽车品牌的发布信息,也预示着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终于承认,此后捷达将不再仅仅只是一款车型的名字,而是一个车系品牌。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喜欢就关注我!

    转载或者养引用本文内容音请注明于来源物于芝族士回答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宇羿用户

    从属性看,捷达虽然自己独立新标,但依然是隶属一汽大众,并不是一汽集团独资,还是合资品牌。当然,只是属性上,品质上凑合看吧。

    2024-04-30
    2楼
    回复
  • 靳涛娜用户

    一汽拆分出来的独立品牌,三大件还是大众的,跟东风启辰套路一样。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