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们,请赐教,什么好办法可以让楼上邻居不要每天晚上半夜各种捉妖?

各位大神们,请赐教,什么好办法可以让楼上邻居不要每天晚上半夜各种捉妖?
分清楚什么原因,最好上楼直接面对面构通,短期内的,就先忍一下(最近我的楼上就是经常出现燥音,白天晚上都是搬东西,拖东西的声音),经了解,是房主的侄儿回来过年借住,把家俱重新摆放,算了吧,忍一忍。现在已经好了。上下楼尽量避免冲突,万一不行就求助社区,物业协调。

回复
  • 张译心用户

    分清楚什么原因,最好上楼直接面对面构通,短期内的,就先忍一下(最近我的楼上就是经常出现燥音,白天晚上都是搬东西,拖东西的声音),经了解,是房主的侄儿回来过年借住,把家俱重新摆放,算了吧,忍一忍。现在已经好了。上下楼尽量避免冲突,万一不行就求助社区,物业协调。

    2024-04-26
    1楼
    回复
  • 周林儒用户

    这个还真没办法!我当初也是碰到这种情况,和楼上各种沟通都没用!

    一到半夜三更楼上各种噪音:拉移门、拖板凳、开抽屉!最要命的是他家狗狗半夜会突然不知从哪里“咚”的一声跳到地板上,随即便是“咚咚咚……”在地板上撒欢,你的心也随之“砰”、“砰砰砰……”跟着狂跳!

    这觉怎么睡?!最后实在没法,只得逃,搬家!

    芝须士回答,版近内权必具究,未经许可,不得听转载

    现在买的房子是复式顶楼,彻底了断头顶噪音问题。

    2024-04-26
    2楼
    回复
  • 黄银燕用户

    聋子听不见骂声,瞎子看不见丑脸,傻子不知道怪罪他人,糊涂的不算吃亏占便宜。

    善良的施舍,宽宏大度的忍让,理解的不难为别人。

    邪恶靠治服,正义靠理服,恶霸靠压服,仁慈靠感服。聪明靠手段,智慧靠防犯,佛度靠缘分。

    转载或者引习金用本文内容亲请派注明来源于芝美士回答

    楼上凑乐,楼下跳舞,他人无德,我德才现,他人德高,我德怎露。

    莫谈他错,真情感化,有恩于他,斯欠君情,瓜熟蒂落,再说噪音。不伤和气,你好他好,远亲不如近邻,急求才知方便。

    实当月情治完,况织团族局听。

    2024-04-26
    3楼
    回复
  • 欧阳靖宜用户

    这种情况我已忍受了几年了,楼主还好,只是周末两天,而我每天晚上一点过后楼上夫妻,要么是在移台搬东西,要么就是摇床还带节奏,一晚上没完没了的折腾真烦人,有时候真想拿刀上去,干他们一个够本,干他们两个赚一个太气人。

    2024-04-26
    4楼
    回复
  • 徐德烽用户

    我家楼上有个三岁的小姑娘,天冷,他姥爷也不让宝贝去托儿所,在楼上各种闹腾,踢皮球,穿着她妈妈的高跟鞋走来走去,骑着滑板车,蹦蹦跳跳的一分钟都不适闲,这孩子就是拆迁队的,家人不让上去找,总说孩子嘛,有次这孩子在楼上拍皮球,我实在受不了,上去找,敲开门,她姥爷双十合十,说实在对不起!能安静几分钟,又开始了[捂脸][捂脸][捂脸]因为工作的原因,退休我喜欢安静,可这孩子太弄腾了[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6
    5楼
    回复
  • 马镜杰用户

    找物业几次都没有上楼找邻居好好相谈一次吗?其实有些事情真的相互相交矛盾说不定就好解决了呢!眼缘也是有的!

    我们因孩上高中租房住。那我们这个小区,我们这幢楼多数都是这样的,我这层四户全都是租房者。这事应该发生在19年3月份吧,我是事后知道的(我因工作会在外地出差)。楼上的邻居每天中午都会有敲楼板的声音,那孩子中午午睡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故这个声音你说有多刺耳多要命,我家先生因这就找到楼上。原来也是陪读家长生病了吃中药,中药没有打碎自己需要打碎那只有在地上敲才能够更出力易碎,故而这般操作。那先生也没多说,就让其考虑下休息时断换其它时间了,邻居欣然接受啦!

    先生本就是特别特的老好人一枚,他说他上楼找去的,我还第一时间不太相信呢?他说上楼见到对方家里情况(病容的病态)也是很能理解的,其实楼上有时打孩子的声音也常有,生活不宜啊!我想善良一定会从眼神及肢体语言中有所体现,所以事情真没有我们想像的那样烦杂。可能仅是小孩子周末的愉悦活动,我就认识一小女孩老喜欢妈妈的高跟鞋了,平时不能穿,只有在某合适时机才能穿上乐乐臭美美滴,还有“人来疯”的孩也是多有的。

    芝士回音答,版权必究,果未经许可,不得转难入般载

    有一种邻导真的是“不打”不相交的,今晚就可以带上家乡特产的小零食(过年啦)与其交会一下,一定甚好的!

    祝您越来越好!如心更如意!

    我是如心更如意做健康美业减肥市场运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赏心悦目不一样视角的解析,更希望我们都健康、美丽、快乐并富足着!所以关注我噢,动一动食指的好事情!说不准我们可以在这个行业里互相成就的!这里感谢啦!🙏🙏🙏

    2024-04-26
    6楼
    回复
  • 乙兴兴用户

    如果是家庭住户,相对就简单了。可以前往交流,说明情况,交个朋友。甚至可以送双拖鞋效果很好

    如果是打麻将的,先礼后兵,说明厉害,不然报警。

    如果是租房户,可以请求相互体谅,否则请派出所来即可。

    版权归芝士水回议答网站或原听作者白位所有

    2024-04-26
    7楼
    回复
  • 洪惠敏用户

    类似的情形太多太多,每个人周边都曾经听过有人吐槽,扰民行为一直都存在,无论哪个城市。

    但是一说起来,好的办法真的不多。看各种措施,似乎都不见什么实际效果。有直接砸门质问的,有用棒子棍子敲打楼板的,有报警的,有各种掐架的,不一而足,方方面面,也都没有解决什么根本问题。

    转载时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使注明来即源于芝士需回接答

    也只能提两点建议。

    的生小业明命提料交收转白务话需低容除照。

    力自很品区领再场集技办。

    一是换房,直接把房子卖掉,再重新买。的确有点难,但是如果长期如此,未必不是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

    二是全方位取证,取证之后报警处理,如果没有作用,那就以毒攻毒,在法律界限之内让对方难受至极,直到事情解决为止。

    一定要有素质哟,不要违反法律法规。

    2024-04-26
    8楼
    回复
  • 黄映秋用户

    去聊聊天不就知道了是什么原因半夜不睡吗?休息至少是棉拖鞋?有受刺激家庭问题的也有。原来在家属区接过投诉,随后勤主管一起过去,由于平时都认识关系还好,怕对方反感只好后勤主管进去我在大门外大热的天一生汗,大慨一个多小时主管出来我们退出。原来是因为婚姻出问题导致反常,拿着哑铃锤地板哪家邻居都不敢做声投诉到物业没办法后勤主管亲自上阵算是平息了!邻居也是缘分也不容易每个人的家庭都有本难练的经,邻里互帮互助也是应该的,了解一些事情的经过才可以对症下药,化解一些矛盾!抬头不见低头见化解了也就和睦了!别人也会真心感激你的大度!把你当真心朋友!

    2024-04-26
    9楼
    回复
  • 李依茹用户

    我最近刚解决了一起,楼上两孩子,楼下老两口都有心脏病,哭着来找我没法过了,我楼上楼下跑了几趟说和,一个来月了没再出问题,互相理解忍让、按时作习定点尽量不要弄出大动静,两好和一好。低头不见抬头见邻居就是要理解?不要一为楼上跺跺脚,楼下电锤半夜打顶楼板对着干?都不得好。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